EP6:離職倒數19天,魔法學習守望者儀式

畫畫之餘
發佈於成為魔法系畫家 個房間
2023/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職倒數19天
#魔法學習守望者儀式

今天上了一堂魔法課「守望者儀式」

將Bast女神與大天使拉斐爾綁定在象徵物上,藉由綁定神聖存有,影響、轉變人生的各種可能💫

白話文就是有點像幫神像開光的儀式

-

課堂剛開始
先透過冥想
與久未碰面的高我連結
請高我協助將兩位神聖帶來聖域

-

當下立刻收到高我傳來的訊息
「你還是很被動」
果然是自己的高我
一見面就夠直接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狀態
的確在各個方面是可以再主動一點😅
目前比較偏順應不主動

-

回到課程~
接著與Bast女神與大天使拉斐爾溝通
確認兩位對即將被綁定的外貌形象是否有建議~

-

Bast女神對我說,想要愛心的形狀,並提出要有一個像神的光環或皇冠👑

大天使拉斐爾則說想要跳舞的形象,手腳都要動態的感覺💃🏻🕺

-

冥想結束後,開始進行紙黏土的創作,將兩位要求的形象做出來~

之後的重頭戲,是藉由鳴唱希伯來語,打開231條通道(22條卡巴拉之樹路徑*21條/2)連結神聖領域,將神聖存有引進象徵形象中。

-

當儀式進行時,感受到很強烈通暢的能量上下流竄,有種通體舒暢的感受。

期待兩位神聖存有象徵物,後續能對人生多有提點及幫忙!(這也跟這兩位所主掌管轄的範圍有關,有興趣的人自己Google囉)

-

有一陣子沒上魔法課,每次上完都有很強烈順流的流動感能量💫

雖然不知道這次當魔法畫家的旅程會怎麼走,但的確最近的每一天,都是新奇有趣的

明天星期一我也要上班哈哈
待退生活終於倒數19天了(撒花🎉

明天見

-

*附圖就是我親手捏的Bast女神與大天使拉斐爾哈哈哈哈😄
(Bast女神是埃及貓頭人身的女戰神,所以我有給他貓鬍鬚😺

14會員
263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