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asiest golf swing 經典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25 分鐘

在 YouTube 上觀看「Mehlhorn Golf Seminar」
https://youtu.be/m96JmHj-i2I 

在 YouTube 上觀看「Brian Sparks Easiest Swing in Golf」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0JdMemEKIieRJSY0SErzi26I09kvmhx0

在 YouTube 上觀看「Mehlhorn Grass Whip - Characteristics」https://youtu.be/n8QYmXJ2C4U


在 YouTube 上觀看「Mehlhorn TheEasiestGolfSwing」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MuQUMQu3B_te5Y5OzIi2Me2sIPt7EyNd 

在 YouTube 上觀看「Cutting Grass Action」https://youtu.be/5E_bpACouKU?si=HpPoqyv4o03Y7-9N

在 YouTube 上觀看「Golf with Mehlhorn Clip #1」https://youtu.be/loHlhm3lvDI?si=gvRNuJbH2d60xeEI

在 YouTube 上觀看Golf with Mehlhorn #2Clip https://youtu.be/5HC0wXFfHiw?si=2qFVps1Kh6BUqtDc

在 YouTube 上觀看「Golf with Mehlhorn #3 Clip」 https://youtu.be/M1cxi_m3OY4?si=YXjx8xBYuwgC_Zq3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鮑比·謝德,我們將為您帶來一段狂野"比爾·米爾霍恩"的視頻,將他錄製在錄像帶中既獨特又非凡,這是我在中期擔任NASH 大學花車高爾夫球教練時完成的。 70 年代,錄影帶質量不是那麼好,但melhorn 很棒,我們希望您喜歡以下演示,謝謝您,同時他們會給Mel 回家一件T 卹,你和我,因為你不知道更好因為明星所以你嘗試這樣做我會用一個詞來開始有太多更堅定的高爾夫無論如何你的執著從挖起桿上游戲為什麼這個政府的運動時刻我們想知道什麼會匹配我們自己的人而不是別人的你不必成為我們一生的教程 我們的胳膊和腿已經移動了 沒有所謂的一體式動作 所有這些關節在同一時間移動 你不能拉下來並拉過去 劃分官員 有很多花園物理學總是一種與另一種力量相反的力量,所以今年有一種向外的拉力,但不一定是一種向內的力量,現在我們整個美國都很冷,部分比賽保羅在我嘗試使用該死的足球之前也被打殘了向內流動,所以如果你向下拉並用左臂拉過去,你就會帶走,但我們很接近,高爾夫與我們生活中所做的任何其他事情沒有什麼不同,需要肌肉我不在乎我們是否走路跑步、跳舞、游泳、扔棒球棒,據我所知,我們的網球記錄是多少,海灣地區是否存在秘密,而我們每個人都沒有親自使用它,肌肉和關節都在哪裡?在他們的表演中,但你說最好的一擊,我擊球領先,每次輸入發送回家的時間最長,當我擊球時,簡單安裝,我開車準備好了嗎,你不能擊球更容易,擊球兄弟,所以無論你做什麼,最重要的事情懷念舒適的肌肉並試圖保持無菌,你會發現你的肘關節和肩膀時間始終以相同的方式進行,無論你想跑到那裡還是那裡,肘關節和肩膀,無論你撿起什麼東西,然後扔掉它還是扔掉它,你會發現你冒險了,或者你不會被拉伸,在你的肘部做一些東西,做這個肩膀,這週你從來沒有這樣做過,它讓你失去了使用,我自己的左手柄是否有錘子在這裡在小汽車飛行中,他不會以這種方式擊中東西,永遠不會這樣做,我更多地使用左臂,就像IG一樣,所以大多數頂級卡弗說心臟做的一切都是正確的,我不嘗試這樣做右邊,它們是我的右臂,如果我嘗試做更多的工作,我的肘部會比左手做更多的工作,現在我嘗試將小鵝與我們在生活中所做的一切聯繫起來,因為你必須成為你最好的老師我你教你自己父親現在打這個當我指的是安慰我的意思是來自毛利人的脖子我不是說發生過任何事情已經是一件很難打破的事情火車沒有以某種方式上升就像我有一個男人說的那樣我你會談論小吃時的一個動作我不同的東西像這樣為什麼我的格里芬你要那樣走來走去另一個男人說訪問那個讓我用我的臀部滑動為什麼我應該繼續滑動請繼續請對如果你認為搶奪者有一個旋轉邊緣卡里是我們解剖學身體的一部分不是遺傳的十分之九隻是站起來把它一遍又一遍地報名我走過場情緒化你不必躲開你的肩膀躲開你的肩膀並用你的黑色眼睛完成,這不自然,我們有一個棒球,你想用單手來拿它,這個你永遠不會用這種方式擊中它,你必須扔在那裡並使用這個氣臂,這正是你所做的,我們永遠不要這樣做,這是腿部和臀部的滑動動作我說這或多或少是為了時髦迪斯科的快速利基作為示範我不相信一個人應該做比這更多的事情,因為他們擺動你的手臂身體保持正確右上右下,我們從乾淨的位置開始,你想繼續這樣做,然後繼續進行某些事情的比賽,但後來你會失去它,因為這不自然,好吧,我相信你是否是高或瘦或胖老或年輕你應該能夠做同樣的事情,因為我們走路或跑步時做同樣的事情,當我們扔東西時我會做同樣的事情,當你變老時,你可能不會能夠移動得同樣快,但我們做同樣的事情,任何年長或年輕、瘦的人事實上都可以做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因為他們一生都這樣做,不是像我展示的那樣,但他們一生都這樣做也可能和某人一起站在這裡,突然有人提醒他們注意某件事,我在,是的,我知道你說進來告訴你這裡也是這樣,所以他們一生都在這樣做他們不會給你永遠不會忘記的教導,一個與你70歲開始分手的人現在記住我正在寫下你是我知道是的,如果我們不這樣做,你可能不會做得那麼快,這很好在你說完之前,你會怨恨我的,他說,所以,不管你多大了,親愛的,後面提到的這種方式是,你從一隻腳邁到另一隻腳,轉動那條腿,讓另一條腿繼續走我什至沒有這麼說,自從一隻腳併攏並打開讓另一隻腳跟著走以來我就一直這樣用,你什麼也不做,另一隻腳絕對沒有做任何額外的事情,你很糟糕,你什麼也不做身體是我們解剖學的一部分,它為其他燈光而移動韓國你一生你的朋友肩膀我同意這一點,但你不嘗試轉動工作肩膀轉動因為你轉動一條腿,然後轉動另一條腿我現在要經歷的事情甚至不在口香糖球中,如果你的孩子們的事情,如果我拿起這個球,看看如何五個人同時扔它,因為這個回合,但我說這個我的意思是正確的臀部並且它沒有滑動變得盡可能接近那個政府忘記這個政府我們來這裡是為了棒球,特別是我們與安帕塔談論樂趣而不是你站在休息時的位置因為你的眼睛面對投手但在這裡你看著球在我們那裡它正在落下你給它這個你永遠不會我說永遠不會這樣做哦這個是臀部的滑動動作當你回來時它會以同樣的方式進行我嘗試說你用一隻手做什麼,你的右臂,四隻手,你的左臂向後,你想做的事情接近等離子體,雙手同時放在球桿上,至少我知道我們至少是這樣擊球的我知道我們在表演中搖擺的方式就像我必須將釘子釘入那根軸的那一端我抓住了一位女演員當我我們從不這樣做時你可能會這樣做因為你可能會保留你的東西我已經學過高爾夫,但你必須堅持下去,繼續打釘子,這正是你正在做的事情,你永遠不會那樣,我會讓你的腿和手臂彼此秋季加時,我宣揚這是一個偉大的正如我之前所說,腿部和手臂之間的處理時間是唯一的部分,有太多的固定開始停止到達那裡,從什麼時候開始固定一些東西,思想和運動結合在一起,我再說一遍,一切都很自然,現在你會說很好,這是不適合我,我已經預熱了,不自然,我們整天都擁有這些手指,記住這些手指除了在樂器或打字機上之外,這些都是我們在生活中整天做的手指,當我們起床直到我們上床睡覺所以為什麼用這些手指握桿是很自然的為什麼你用左臂和左側揮動高爾夫球桿是很自然的如果是這樣的話我相信每個右亨德里克斯都必須打球高爾夫左手發球強誘導問題本來應該在談判中處於適當的位置我只是一個年輕人,我的意思是一個年輕人我讀了很多關於上帝的文章我的臉問題是我的愛我的攤位如此有趣,做每件事都是最好的上帝因為那是我對我父親的訓練,他說無論你在生活中做什麼,一定要比下一個人做得更好,否則就不要這樣做,因為會佔用其他東西,所以我會成為最好的,所以我讀到了你的左邊手臂向下拉你的左側拉公共所以左臂是卡托尼亞手右臂只是乘客我12歲,我輕彈辦公室我想把我的首選手臂放在正確的位置我發現了右前臂太強了,我不得不彎曲它,有人使用它,我還發現我已經放開了這些手指,我發現我必須做從這裡到這裡的所有事情,佔整個勞動力的百分之九七十五。這是一名乘客,你會給它帶來手上的感覺,但是當我這麼說時,你是這樣做的,我指的是論壇,手臂開始發揮作用,手臂必須在整個動作中上下移動,然後向上移動再次使用肘部,這必須移開,這是我的右臂,我指的是當我用左手打球時,所以兩年後,在我達到這個水平之前,我首先為肯尼·G中尉,我希望我的每個人在打了兩年左手球後,都只打其他俱樂部,它轉身打右手,我說我有一個很好的右臂手錶NFB打左手左手會見傢伙球長30碼,現在更直了,我做的方式完全一樣,我最好扣上你如何嘗試製作任何一個武裝控制器,他有兩隻手在上面,你有兩隻手臂向下擺動,你可以向自己證明這一點,你玩得對,你是會發現你的右側你的右前臂的右側將完成75% 的工作你可以向自己證明這一點我忘記了這是一個高爾夫揮桿拿一根球桿、一把斧頭或大錘,然後進行類似於以下的動作連續這樣做四五六次找出真正的力量來自哪裡說我的蘋果我的論壇我說哪隻手是上訴如果他說我對此表示懷疑並且每個人都這樣做當說要運行右手不是左手什麼都沒留下我說手的哪個部分說拇指和食指我說翻轉你的手並以這種方式完成這個動作,看看哪一個做得最多會議他們說讓魔鬼會議他們說左手,再說一遍那些手指,而不是這些,所以我仍然這麼說,它更接近傷口,其數量是距離到來較遠的傷口的兩倍,正如一位醫生曾經對我說的,當我說他說這是對的時他說你不要拿一點教學大綱,你在靠近點的地方接過橡皮擦,每個做手術的醫生他都會盡可能地在盤子上,他不會在結束時上升,所以再次靠近球桿頭的手會出現危機,我的手遠離槍,這適用於每個打高爾夫球的人,甚至那些宣揚左手的人,這就是我的名片上有一首詩,我已經有近50 首了與此類似的年份是由拱形病房羅林足球60年寫的我宣揚每個球都應該在左腳的對面我離開了就像讓我去里士滿他媽的你明白了是的今天他們開始這樣做他是霍根第一個,我看到他在那裡打了三個球,唯一的區別是,當你打短距離射門時,右腳進來了,一切都會開始,這引起了笑聲,意外的是,當他播放視頻時,下一個最後說那是佩里控制的加里·普萊爾(Gary Player),他第一年贏得了大師賽,非常平靜,我說給我時間,當你付錢的時候你的鴿子去了那裡- 他說是的,我發現一次揮桿比40 更容易我認為這是最好的答案好桑德斯傑克·尼克勞斯看到喬安·岡德森我不知道你是否看到廣告元素但斯尼德和喬安·岡德森在高爾夫球後面的雙手因為它在公司對面他們不是頭請剪得那麼近我被帶到了右邊,因為你看同樣的書,他們告訴你球可以追溯到幾年前,我向一群年輕人證明了這一點,如果我現在讓男孩們在爭論中勒索,球仍然在他們的左腳對面,但是現在球開始的方向,這些年輕人中的每一個終於回來了,使用我沒有使其足夠強大,他們祈禱在球上進行一些射門,他們的左腳相反,特別是當他們越過沙坑進行特別沙坑擊球時,畫推桿當他們允許勾手打平局時,球回來了,看起來就像是回來了,所以他們實際上做到了,並且仍然宣揚每種類型都可以進一步回溯,偶爾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因為如果我是這樣站在那裡,一個開放的立場,但有人觸球仍然是左腳,但看起來它又回到了右腳,你必須學會​​如何看待事物,這是我一生中我將揮桿與我們現在生活中所做的其他事情聯繫在一起你認為你可以在你的腦海中模仿某些事情,向泰迪開火,拿一把錘子,釘一顆釘子,我知道你開車送她來這裡十次了,但她不會把一個人撞到牆上,你打算直接開車進瓦爾德海姆嗎?在牆的底部我會告訴你永遠不會以這種方式站著,他們試圖推動這裡,這就是你將出現在節目中的地方,你將擊中每一個棒球和每一個擊中棒球的球員,這正是這樣的方式他們的左腿不是右腳,因為我要離開它,這是你永遠不會看到那種體重的棒球運動員接觸的位置,他們處於那個位置,而右腳將完全像這樣- 不會就像我只是賣掉它,因為我必須給他一個演示,這就是為什麼我把蛇放出去,他們最好告訴這些擊球手棒球的家,他們做錯了,媽媽多年來,我一直反對我們的明星寫的系列被截獲善變的公眾,因為他們要打球,你必須打出優秀的高爾夫球手,所以我對他們每個人說,我曾經在天氣方面教過我們,為什麼你不打左手,這樣你就很強壯,如果有的話,盔甲就在正確的位置你會用你的左側在每一頁上再次演奏右側來做到這一點我不矛盾任何一件事,並且當我矛盾他們認為他們所做的事情他們感覺他們正在做的事情時實際上會這樣做感覺是一種結果行動,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開始執著於重複這個詞,只有一個動作,甚至一篇文章只出現在報紙上,我是弗雷迪·傑克黑鬼,我同意他所說的大約85% 的事情,因為這絕對是重複我的話。我說過他說你不能在鞦韆的最高點放開左手,他說否則你就會失去對時鐘的控制,作為演示,這就是他現在展示的,我什至只會把手指放在那裡盡我所能擺動它,直到我的左臂推開我的毛辮子,我試圖靠近我,所以你用一隻手對抗另一隻手,做另一隻手擺動一個編輯器,就像你彎曲你的手一樣多手腕更好地以這種方式擺動你有盡可能多的彎曲你的手腕沒有幫助酯不能做到這一點現在你讓它工作這個他們正在一起工作現在他們不一起工作而且當你,我在這次休息中稱其為杯子,你已經改變了俱樂部兄弟的面貌,如果你的身體現在在某種程度上是錯誤的,我們每個人的賬單幾乎就像你有兩隻手將得到兩隻手臂,我們得到兩隻肘部我們到達肩部在兩盞燈中開球東方沙發我們擺脫了固定我們學會了時間協調手臂和腿彼此協調一致地移動,一個對抗另一個,從一開始我就是一個短推桿在一個車道上的全拱形,我們必須先學會走路,然後才能跑步,然後才能學會走路,我們必須爬行,它太小了,所以我們走,我將在這裡向你們每個人展示這個如果你不使用你所有的力量,你可以盡力而為,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會變得懶惰,我們在火災之後肌肉和關節放鬆以及空氣運動哈里·瓦爾登(Harry Vardon)說是在1921年,當時我第一次參加比賽代表美國和球隊的英國錦標賽,1921年在那裡保護我,我們知道這對你來說是真的,我永遠不會嘗試像你嘗試擊球那樣用力擊球,因為你無法將球打得那麼遠我見過的任何人我都會去,因為你永遠不會變紅,所以我說好,我應該多努力地擊球,他這樣說,他說用三分之二和不超過四分之三的力量來擊球現在任何時候我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因為我回到了這個國家,這就是最終的工作方式我什至縮短了我的高爾夫球桿所以我不能使用那麼多莫莉我說你在你的自然寺廟周圍工作每個人都有一個不同的節奏節奏是多快如果我們走得快我們討論過一周多快我們工作多快每個人都以不同的速度十個所以伙計們沒關係寺廟與協調無關與協調無關該死的男孩你的船有多快你可以看到今天我們所有的咖啡都很棒,每個人帕爾默工作速度都很快,說話也很快——吃得很快,他為我們打得很快,但我過去常常在他走路時睡覺,金錢會說話,這就是放置的方式,但仍然擊球相同的距離你去拿我們今天比賽中最長的擊球手吧,今天或者任何一天都會受到干擾,公平的執達員我什至比任何打球的人都慢,擊球時間最長,因為你需要流暢性,上帝現在我說最重要的是他的肌肉和關節,這是他們的表現我說接下來的事情沒有說出來,但我不會想念我的流體流體不僅僅是液體,因為如果你使用液體它會更平滑- 沒有猛烈,沒有折斷,沒有拳擊,沒有擊打,這是一個流體動作,因為否則他們最好改變術語鞦韆鞦韆雞蛋鞦韆動作流暢沒有污垢沒有工作人員沒有屁股的東西享受也許孩子坐在上面或你坐在上面的鞦韆它的運動速度和那裡一樣快,但它永遠不會移動快速的動作會打亂你的節奏,回到那個傢伙,他似乎揮桿最慢,是朱利葉斯酒吧,你看著100碼以下的有益擊球,看起來他通過接觸減慢了酒吧的速度,我說他看起來像,但是是的就像我對自己和我即將到來的時間所做的評論一樣,雖然這並沒有發生,但我覺得我已經後悔了每一個球,這意味著他沒有在上桿時擊球,我沒有在上桿時擊球,但它是打開嘿,這首先是前任的結果,我不相信它應該擊中可食用的便士球,唯一發生的擊球會更短且更低,嘿談論後旋,球更低如果我買得一樣快,球會更高一點,我認為你的動作的底部部分擊敗了這千美元的底部部分,笑了,和任何人打高爾夫球,你只是把草放在這裡,我再也沒有這樣做過,他們走在地上,沒有任何草皮,比我見過的任何人都更直,我試圖複製它,我會把它帶到那裡,但偶爾喬任天堂我嘗試用球組割草,但我什麼也沒做火得到了它,拿這些鑰匙作為例子,試試看,如果便宜,沒有在地上,大家聽聽告訴你為什麼你不能在這裡這樣做,這個袖口球很好,你可以用同樣的方式做衣服,來吧他們不是太明亮了,二壘接地,三壘失敗,接下來要採取不同的行動,但你不認為你做了什麼,你如何做,或者當你做的時候,永遠不要相信你的謊言,球的飛行,你會從農場打擊你的潛意識,肌肉採取行動,做到這一點,這是右腿離開我不做任何改變,在移動的物體中,你應該能夠擊中靜止的物體,你自己可以控制拿一把斧頭或錘子在牆上釘一顆釘子,莫爾在這裡說了完全相同的事情,最後發生了一點變化,如果你做了完全相同的事情並且你從未開始,那麼手臂的路徑會發生一點變化會讓演員們知道,當我和你對抗時,我們會用一隻手對抗另一隻手,他們也給了假貨,每個人都再次經歷了幻影,你如何清除所有污垢,這就是為什麼你應該帶回家,永遠不要豎起大拇指這一個它永遠不會以這種方式下降永遠不會以這種方式下降兩個驅動器及時工作,就像我們所做的那樣,投擲棒球你的手臂不會保持這種方式,即使是棒球運動員也必須失去平衡並且不定時和其他一切,他們設法將球送入一壘,在那裡他們保護了一些搶斷機會,只要我記得看到奧運會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我真的會在比賽中爆炸這個理論。每四年就有幾年他們會打破新的世界紀錄,這意味著我在某個地方寫下了諸如鍊球、鐵餅、擊球腳幾乎是今天的兩倍大,那是60年前的事,為什麼高爾夫球手沒有打破這個記錄現在,他們努力在田徑方面變得更好,更好的訓練,每個人都變得更好了,他們的速度和我們幾乎一樣快,他們什麼都沒做,這是不自然的,但即使把鏈球扔進去,它也不會波動,它必須如果你能旋轉那麼快,你就能把球打出數英里,這有點誇張,但你的工作不會這樣做,因為這是去森林的旅行,再出去吧,你正在帶走亞熱帶力量倒轉肯定有什麼問題,但我們的高爾夫球手在洛里斯看到了自己的分數,忘記了分數生成器薄荷綠首席執行官他有很多球道,因為他們過去經常打得到處都是,現在在所有小鳥球中擊倒果嶺上的下一個球道幾年前你就失業了,一桿就出了問題,拿下果嶺本身就是一個奇蹟,他們從來沒有在發芽的果嶺上清理球,他們從來沒有在錢上固定球痕,如果球在你的路上留下痕跡,它就投過去了。即使在我那個時代,他們打球時也把球嵌入泥濘的果嶺上,現在他們在高爾夫球場的任何地方撿起一個球,如果不是危險的話,你最好把球扔掉,他們不這樣做,所以第一個跳躍出現了在我說了他們錯過了多少球道之後,那是在華盛頓舉行的PGA 錦標賽,我說他們是你在電視上看到的那些人,每10 名男子中有40% 的10 件T卹他將離開球道好吧,後來大家都來找我,我說這句話更好了,我說你看到35 到40% 的人又錯過了果嶺,他們的成績比50% 還要好,但他們仍然不會彈出來,我想見他幾年前把球打出球道的事情就在那裡,我們要看到他打出布雷迪球,我給他們打了兩杆,然後當那個傢伙到達這個後袋時,我又打了一個合球,三分球發球檯,你知道你會去擊球,你說我會看到年輕的小伙子們幾年前把球從球道上撞下來,他們試圖打球,需要一桿擊球才能砍掉足夠的草,所以他擊中下一桿可能需要幾次擊球才能離開堅硬的草叢嘿,不要讓你留下疤痕我什至讓所有規則更容易讓你存儲我認為普通人應該注重舒適性Corrigan 肌肉放鬆嘗試揮桿,球桿很平穩,緩慢,這是一輛公共汽車開始,你知道我必須擠壓你的口香糖墊,因為球桿留在你的手指裡,如果你這樣做,你們每個人都完成了某個時候或你揮桿的其他大使明天的比賽是針對這本書的,你不必擠壓它,這次在某種方式上是平衡的,當我說這是獎金時,不要以任何其他方式移動,馬達啟動安靜的警員,它在這個傑克之上不平衡鮑爾的揮舞它很自然地移動你的榮譽它將像我的右手手掌一樣非常去旅行走這條路相對新的身體無論你移動到哪裡從來沒有這樣做過也曾經這樣做過舉起你的手向下你知道同樣的事情隨著時間的推移讓你的手臂伸直你的手掌仍然以同樣的方式滾動差異你彎曲你的肘部他們做同樣的事情現在記住敵人面對著槍,這將手掌向下轉動一條項鍊,因為我們雙方都在搖擺,我說每個人- 把左手放在這裡並搖擺,這個更好的工作讓我告訴我的導遊你用手指這樣做,戰鬥將最終採取行動,因為這兩個動作留在我們這裡,一個和你的手臂穿著獨立的你沒有身體只有手臂站格斯打棒球並嘗試這樣做他們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明星手臂是運動獨立的現在你剪掉那兩個-半,這是高爾夫揮桿我仍然說你像棒球一樣擊球七判斷力和自然性保持你的準確性拿著錘子在那裡開球你不會被吸引無助應對你在這裡拿起阿穆爾,你把釘子釘到那邊你可以把釘子釘到這裡冒險一下我們測量一下這是有史以來最糟糕的動作第一次測量我第一次見到的那個讓我們在這裡開始的人左手遠遠超過了強有力的右手尤其是握緊高爾夫球,一百次擊球中有九十九次,因為為什麼這個肩膀在比賽開始時與它接觸的距離大約有四到六英寸,所以他現在有了完整的測量,他在那裡,他將在哪裡我可以教任何人脫掉多年的肘部,因為事實上我們在解剖學上有最重要的選擇,因為我們甚至不能用我們的新蝸牛來餵養自己,除非它想像蘋果中的動物一樣吃東西文章讓我們的手暖和起來,我們在生活中整天都這樣做,梳頭,洗衣機,洗臉,刷牙,嘿,第一個動作,我們一生中用手所做的一切,印度的先行者現在保持你的肘部筆直,不要讓彎曲與固定的移動相反,開始我們的重複,左手,錘子的這隻手臂看起來很像,你的腿和手臂,彼此及時聽到一致的聲音,沒有一件事情,用粒子命名他的一隻眼睛對於尼克爾森項鍊,它開始減少所有患者的偏好,所以矛盾在哪裡,我們在一個網頁上討論過,但所有辦公室的工作保險都表明這是一個矛盾,他可能說他害怕與所有明星相矛盾的原因是這是一個單一的行動我我會同意圖片以這種方式顯示,例如技術欺騙,看一部電影,這裡從來沒有卡車敲門,很好,我要以同樣的方式拿走棒球棒寶貝或放下更大的東西,確保一切都擺動我們的牛仔布,除了距離與速度相反,這是我的旋轉,沒有人旋轉你的父親,沒辦法,你不能提供進一步的名字,不能為他們提供它,我可以做到這一點,這是總統,我們不這樣做不想在我們的身體中產生任何扭矩,因為我已經說過,360年來,這一側的脊柱從未進行過任何彎曲或扭曲來替代其自身的保護,肩膀轉動至提取物,我的肩膀可能是圓形的有點像那個屁股- 扭曲,如果你扭曲你的脊椎,你的身材會自我打開,他們會傷害你自己,甚至有一篇文章出來了,我想史蒂夫布洛克去了哦,別笑了,我會磨碎身體的扭矩,幾年前每個人都轉過臀部收音機的這裡是她的腿彈簧招待我們祈禱的美好的電源表我想你說這是一個非常安全的借用方式你甚至不應該嘗試把它放在應該發生的地方我相信哥特人有時會感到敬畏或者盡可能接近那個哦,上下上下,沒有什麼關係太遠了,鮑比·瓊斯比我見過的任何人都轉得更遠,壓力正在下降,讓他們把你的星星比瓊斯的真人大小稍大一點。揮桿的頂部採取同樣的右側無盡的擔憂幾年前你看不到右側的部分我說吉米湯普森有第二大書我有第三本書我比任何人都更強調樞軸尼古拉斯說你的肩膀忍不住時間變了,是的,他說是我的臀部,旋轉和旋轉動作是關鍵,在另一篇文章中,他說他將偵察指向洞,至少它們不是矛盾,我們沒有意識到你發現上癮也許如果你向我指出的話這絕對是一個矛盾他幾年前也說過每個人都轉動肩膀兄弟轉動臀部兄弟比任何人今天他們只轉動一半也許這就是讀在這裡所以哇我會告訴你如果你想要打棒球,你把棒球扔到空中,你的臀部,然後我的手進一步做這個,你知道這個母親的身體在一切中,這是所謂的載體電動博比特的身體,有時他們可能會做一些事情來嘗試在這裡擊中掌聲有些事情你想讓某人在一定的時間進行適當的解剖,但如果你做了你打算做的事情,你仍然完成了,不要總是拍得很糟糕,因為你沒有做對,你知道我的想法當時有幾件事我需要告訴你我自己有多少份高爾夫工作我希望你再看一次我的名字現在燃燒得這麼大也許會打火機嘗試只是通過大腦但我希望你看我的名字跪下來唱歌我無法告訴你我會中槍多少次這幾乎沒有任何武裝行動所有的膝蓋.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