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輕鬆揮桿(Easiest Swing)電子書 -1

2023/07/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 YouTube 上觀看「Easiest Swing in Golf by Brian Sparks」
https://youtu.be/eURbeXGkeCU 

“如今,似乎很多人都根據理論來寫書。他們聽起來不錯,承諾很多,但最終往往令人失望。他們沒有通過我所說的“現實世界”測試。它們是由具有真正的現實世界經驗、日復一日地在煤礦工作面對實際工作的人寫的嗎?大多數都沒有。您即將閱讀的這本書出色地通過了測試。這是一本由一位教練為您(高爾夫球手)撰寫的書,他顯然一生都熱衷於教練以及幫助您打出更好高爾夫球的過程。也許更重要的是從遊戲中獲得更多樂趣。以開放的心態閱讀這本書。讓自己拋開過去的一些束縛,享受從完全不同且令人興奮的角度觀看比賽的機會。

將您的高爾夫交到布萊恩·斯帕克斯(Brian Sparks)的安全手中,我確信您會將您的比賽提升到您可能認為不可能的水平。” — 歐洲巡迴賽心理教練卡爾·莫里斯 (Karl Morris) 對達倫·克拉克 (Darren Clark) 和李·韋斯特伍德 (Lee Westwood) 說:“布萊恩·斯帕克斯 (Brian Sparks) 在幫助高爾夫球手解決比賽中最重要的方面——心理方面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 — 添。高威(Tim Gallwey),關於網球、高爾夫、滑雪、音樂、工作、獲勝和壓力的《內在遊戲,The Inner Game》書籍的作者“,在我讀到《積極衝擊高爾夫》之前,我在大多數運動中都是一名優秀的運動員,但我對自己無法發揮出色感到非常沮喪,我只在必要時才打高爾夫。通過應用書中關於更自然的擺動動作的簡單信息,這一切在幾週內就發生了變化。它揭開了我學到的許多技術知識的神秘面紗,我現在喜歡我的揮桿和擊球方式。我每輪的成績也減少了12桿!” ——約翰·P·斯特雷基(John P Strelecky)——國際暢銷書作家——《人生五巨頭》——《領導力最大的秘密》、《The Why Cafe》、《Life Safari》。

“積極衝擊高爾夫給了我一種我認為不存在的高爾夫揮桿方式。我變得更直、更穩定,身長增加了 15 碼,現在差點降至 7。令人驚奇的是,這一切都用更少的努力、更少的思考和更多的放鬆。天堂!” —Joe Sach – 33 歲 BA 飛行員

“越來越多的體育教練意識到,在很多情況下,表演者的精神和情感狀態比他們的技術對他們的成功更為重要。這就需要一種新的教練方法。布萊恩的新書很好地說明並強調了這一點,老師和球員都應該閱讀。” ——約翰·惠特莫爾爵士,博士 – 國際首席執行官績效顧問公司和《績效教練》一書的作者

“很少有一本關於教練的書會記住,所有閱讀的內容可能都不相同!布萊恩成功地傳授了他一生打球和執教比賽的知識,以及直接學習世界上最好的教練的知識,同時確保您充分參與自己的發展。它是一個關於錦標賽專業人士和教練以及那些尋求個人職業和表現進步的人的經歷的偉大故事。[積極衝擊高爾夫]不僅可以幫助您發揮潛力,還可以改變您的學習過程體驗。” — Karl Steptoe,心理學家兼 PGA 職業選手

“我曾經受邀與 David Leadbetter 以及十幾位職業選手一起度過一天。大衛讓我們戲劇性地改變了我們的揮桿動作;就好像他能洞察我們的機制並迫使我們改變壞習慣。布萊恩的不同之處在於,他可以“看到”我們的身體和心靈正在發生什麼。正是這種找到導致我們做出不自然或無效動作的原因的能力,是他幫助高爾夫球手找到自己自然而正確的揮桿動作的核心。這一發現使他們意識到以自然、可靠和永久的方式開發解決方案。積極影響高爾夫以我所見過的最簡單、最有效的方式將技術和心理結合起來。” — Philip Sparks,PGA 專業人士兼合格高爾夫球場建築師

“自從閱讀了《積極衝擊高爾夫》中關於 6 個關鍵基礎知識的報告中的一小部分後,我的球擊得更遠、更直。我之前讀過的所有其他內容似乎都適合年輕運動員,但不適合我。我今年 78 歲,換了 2 個新膝蓋,最近將我的殘疾從 20 級降低到 18 級。我迫不及待地想讀整本書!” — Bill Haffenden-退休(英國布羅姆利)

“積極衝擊高爾夫更多的是尋找任何問題的真正‘根源’,而不是在高爾夫揮桿偏離所謂的‘教科書’揮桿時從任何視覺印象做出判斷。這是為了快速打破學生對高爾夫揮桿的誤解,然後一旦擺脫了一些“造成緊張”的理論,幫助他們創造出輕鬆、更自然的揮桿。

22年前,我是一名成功的巡迴賽選手。然後我的狀態急劇下降,從那時起我就一直在絕望地掙扎。我上過很多課,但每次我不但沒有進步,但情況變得更糟。在我和布萊恩一起上第一堂課後大約三週,我不僅回到了最佳狀態,我也明白了為什麼,而且我的揮桿是 100% 自然的,令人驚訝的是,我在沒有任何有意識的努力,甚至揮桿想法的情況下完成了這一切”。— PGA 職業選手理查德·菲什 (Richard Fish),在 1988 年 Safari 巡迴賽上獲得第二名,輸給維杰·辛格 (Vijay Singh)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