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黑暗降臨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深夜,大雨傾盆而下,雷聲轟隆。一道閃電划破黑暗的天空,照亮了一個荒涼的山脈。在這片險惡的大自然中,我開著一輛孤單的汽車緩緩駛過彎曲的山路,車燈映射出模糊的影子。

我是傑克森,一名獨立的公民記者,我緊握著方向盤,臉上滿是疲憊和緊張。我正朝著一個傳說中的遺忘小鎮前進,該地曾經是個繁榮的地方,但在數十年前突然消失。幾日前,網路上有民眾回報,說小鎮突然出現,但只剩下貧脊荒蕪的廢墟,並成為附近流浪者聚集的地方。

為了追求事業的突破,我決定前往這個神秘的小鎮,調查當年的奇怪事件。根據傳說,小鎮的居民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連同他們的家人和房屋也一起消失,只留下荒涼的廢墟。

我的汽車緩緩進入小鎮的入口,雨水從天空中無情地傾瀉而下,隨著夜風呼嘯而來。我下車,撐起傘,步入小鎮的廢墟。昔日的街道如今已被青草和雜亂佔據,破敗的建築倒塌成一片淒涼景象。

突然,一陣陰風輕輕掠過,我感到身旁似乎有些不尋常的動靜。我緊張地回頭,卻發現周遭一片寂靜。正當我要繼續前進時,我聽到遠處傳來微弱的低語聲,彷彿有人在呼喚著我。

我的心跳加速,但我決定跟著聲音走。我穿過荒廢的街道,來到一個破敗的建築前。突然,一道幽暗的光芒從窗戶中透射出來,照亮了我的面容。我走進建築,發現一本陳舊的日記本放在桌上,日記本的頁面上寫著一些模糊的字跡。

我打開日記本,開始閱讀著,這些字跡似乎是一個當年居民的紀錄。隨著故事的揭露,我的心情愈加緊張,似乎逐漸接近了真相的一角。

就在此時,一聲尖叫從遠處傳來,刺破了夜晚的寂靜。我急忙關上日記本放入背包,焦急地四處張望。我決定緊隨尖叫聲的方向前進,希望能找到一些線索。

然而,隨著我的靠近,一股不安的感覺在心中蔓延,似乎有某種不可名狀的力量正等著我。

我忍不住打了個冷顫,卻不禁想著那些隱藏在黑暗中的秘密。我知道,這個小鎮背後肯定有更多我不知道的故事,而我決定要揭開它們的面紗。

我繼續往前走,越來越靠近尖叫聲的來源。每一步都讓我感到心臟狂跳,但我不敢停下來,因為我知道,這次的調查將是我證明自己的機會。

終於,我來到了一個破舊的屋子前,尖叫聲似乎就在其中傳來。我深吸一口氣,勇敢地推開了屋子的門。

在屋子內,我見到一張破爛的椅子,上面坐著一個蒼老的老人。他的眼神空洞,嘴角微微上揚,彷彿在等待著我。我感到有點不自在,但仍然步入屋內。

「你是來調查的嗎?」老人的聲音低沉而顫抖,讓我覺得不禁心生不安。

「是的,我是來調查小鎮失踪事件的記者。」我回答道,雖然內心有些恐懼,但我嘗試保持鎮定。

老人突然發出一陣淒厲的笑聲,令我心跳更加加速。「你們這些人,總是想要揭開真相,卻不知道背後的代價。」他的聲音變得更加冰冷。

我感到一陣寒意襲來,但我知道,我不能就這麼退縮。「我需要知道真相,這個小鎮的居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老人的眼神突然變得兇狠起來,他站了起來,一步步朝我走來。「你們這些好奇心旺盛的人,最終都會陷入絕望的境地。」

我倒退了一步,感到自己陷入了危險之中。「我不會放棄的,我一定會找到真相。」

就在這時,屋子的燈突然熄滅,一片黑暗籠罩了周圍。我聽到老人的笑聲在黑暗中回蕩,讓我毛骨悚然。

我掏出手機,利用手機發出的微弱光源,試圖照亮周圍,卻發現自己似乎被困在了這個黑暗的屋子裡。我的心跳越來越快,我能感覺到有某種邪惡的存在在四處遊走,彷彿在等待著時機。

我知道,這個小鎮的秘密遠比我想像中的更加恐怖。但我已經踏入這個深不見底的漩渦,無法退回。為了揭開真相,我必須勇敢地面對這一切,無論前方將會是什麼樣的驚悚場景。

在那片黑暗的屋子裡,我開著手機的手電筒,努力照亮周圍。但黑暗似乎讓我的視線變得有限,我無法確定自己身處的位置,也不知道四周有什麼存在。

突然間,我聽到了一陣微弱的低語聲,彷彿是有人在我耳邊輕聲耳語。我的心跳更加劇烈,我警覺地四處張望,卻看不到任何人的身影。

「誰在那裡?」我厲聲喝問,但只有回聲作為回應。我感到周圍的氛圍越來越詭異,彷彿有無數的眼睛在暗處凝視著我。

突然,我看到一道淡淡的光芒閃過,像是鬼魂的幻影。我追隨著那光芒,穿越黑暗的角落,來到屋子的後門。我推開門,眼前豁然開朗,我站在一個陰暗的後院中。

後院中,有著一個古老的井口,井口散發著陰森的氛圍。我感到這個井口似乎是某種力量的聚集地,也許與小鎮失踪事件有關。我走近井口,瞪大眼睛嘗試看清其中的內部。

突然,我聽到了一聲呢喃,這次聲音更加清晰,我可以確定是有人在低語。我感到有種不安的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在井口中等著我。

我下定決心,抓緊手機,將手電筒的光芒照向井口。在光芒的照射下,我看到了一張陰森的臉,眼神空洞,嘴角微微上揚。那是剛才在屋子裡的老人!

「你怎麼會在這裡?」我驚訝地問道,但他只是冷冷地笑著,就像已經預料到我會出現。

「你是好奇心驅使你來到這裡的,正如所有的人一樣。」他的聲音冰冷而低沉,讓我毛骨悚然。

「你知道小鎮失踪事件的真相嗎?」我試探性地問道。

老人的笑聲變得更加陰森,他慢慢地走近我。「我知道一切,這個小鎮的居民都是為了權力和永生,被捲入了一場黑暗的儀式。」

我感到一股不可名狀的恐懼,但我不願輕易屈服。「我不會被威脅嚇倒,我要揭開真相,讓這個小鎮得到救贖。」

老人突然間停下,他的目光充滿了詭異的光芒。「如果你要揭開真相,就要付出代價。」他伸出手,一股黑暗的能量籠罩了我。

我感到自己無法動彈,仿佛被某種力量束縛。我的心跳越來越快,我知道我必須抵抗,不能讓這個邪惡的力量控制我。

就在這個千鈞一髮的時刻,我忽然想起口袋裡的十字架吊墜。我抓住它,用盡最後的力量,大喝一聲:「不要靠近我!」

突然,以我為中心散發出了璀璨的光芒,照亮了整個後院。老人發出一聲悶叫,被驚退了幾步。我趁機掙脫了束縛,轉身就跑,從後院逃出。

我沒有回頭,一路奔跑,直到回到了我停放的汽車旁。我迅速開車離開那個詭異的小鎮,心跳仍然未能完全平復。心想我何時開始有發光的超能力了!或許是看錯了吧!

回到安全的地方,我明白這個小鎮背後的秘密絕不單純。我的調查記錄寫成了一篇報導,描寫了我在那個小鎮的恐怖經歷和我所發現的事實。我將這篇報導送給了我雜誌社的朋友,並等待著他的回應。

幾天後,我的朋友打來了電話,表示他讀了我的報導,並且對於我所揭露的恐怖真相感到震驚。他告訴我,這個報導將會成為一個重要的新聞事件,將會公開揭露這個小鎮背後的黑暗秘密。

我感到既興奮又擔憂,我知道這個決定可能會引起極大的轟動,同時也可能會招致某些邪惡力量的報復。然而,我堅信揭露真相是正確的,我不能讓這個小鎮的居民繼續受苦受害。

報導發布後,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和討論。人們對於那個小鎮的恐怖秘密感到震驚和不可置信,同時也開始反思那些被遺忘的秘密可能會帶來的後果。

然而,不久後,我開始感到一股不尋常的壓力,彷彿有某種看不見的力量在靠近我。我時常感到有陰影在我身後遊移,我開始失眠,噩夢不斷。我知道,那些邪惡的力量可能正在尋找著我,想要報復我揭露他們的秘密。

我決定追蹤這些奇怪的現象,嘗試找出這些力量的來源。我發現自己陷入了一個危險的遊戲中,這個小鎮的黑暗秘密似乎在不斷地試圖將我吞噬。

每天都是一場恐怖的挑戰,我必須保持警惕,同時也要面對內心的恐懼。但我不會放棄,我知道只有揭開這個黑暗的真相,我才能獲得解脫。

於是,我繼續著我的調查,努力找出這個小鎮的黑暗秘密的源頭。我要勇敢地面對一切,保護自己和他人,不讓那些邪惡的力量再度為非作歹。我的冒險才剛剛開始,我要證明,正義和真相終將戰勝一切黑暗。

經過了幾個星期的調查和追蹤,我終於找到了一些關於這個小鎮黑暗秘密的線索。然而,這些線索並不容易解讀,似乎有著某種古老的符號和儀式。

在一個陰雨的下午,當我正在圖書館閱讀關於古代儀式和神秘符號的書籍時,一位黑衣的老婦人突然走到我面前。

「你在追求什麼?」她的聲音冷冽,眼神深邃,彷彿能看透我的內心。

我感到有些驚訝,但我知道這個老婦人可能是知道一些關於黑暗秘密的事情。「我在調查這個小鎮的失踪事件,想要揭露真相。」

老婦人皺起了眉頭,仿佛對我的回答感到不滿。「你以為你能揭開這個秘密嗎?」

我堅定地點點頭,「我知道這個過程充滿危險,但我相信只有揭開真相,才能讓這個小鎮的居民得到解脫。」

老婦人的目光變得更加深邃,她突然伸出手,將手指輕輕地放在我的額頭上。我感到一股強大的能量穿透我的身體,讓我無法動彈。

「你是一個勇敢的靈魂,但你也要準備好面對一切後果。」她的聲音充滿了警告,「黑暗的力量並不是那麼容易對抗的,你可能會付出沉重的代價。」

我試圖脫離她的束縛,但卻無法成功。「請告訴我,我應該怎麼做,才能阻止這個邪惡的儀式,保護這個小鎮的居民。」

老婦人的眼神變得溫和,「你需要找到失踪的神秘儀式師,他是一切的關鍵。他的存在被封印在一本古老的卷軸中,你必須找到這本卷軸,才能找到他。但要小心,危險隨時都在。」

隨著她的話語,我感到自己的身體恢復了自由。我望向老婦人,卻發現她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深吸一口氣,知道我已經踏上了更加危險的道路。然而,我既然選擇了追尋真相,就必須堅持下去,不讓那些黑暗的力量得逞。

我深陷於尋找失踪的儀式師的任務中,但找到失踪的人卻成了另一個令人困惑的謎題。在我經過長時間的調查和尋找後,終於找到了一些線索,讓我可以開始尋找那些已經失蹤的人。

我意識到,要找到失蹤的人,我需要了解更多有關這個黑暗儀式的情報。我回到圖書館,深入研究了有關失蹤人口和神秘儀式的相關資料。

透過對古老卷軸的研究,我發現儀式師可能曾經留下了一些跡象,指向那些被困在黑暗力量中的人。卷軸中提到了一種特殊的符號,據說這個符號是儀式師遺留下來的,代表著他的訊息和指引。

我開始在小鎮的不同地點尋找這個符號,希望能找到任何關於失蹤人口的線索。我走遍了荒廢的建築、古老的墓地,甚至深入了小鎮的森林,希望能找到任何線索。

在尋找的過程中,我偶然發現了一個被遺忘的墓地,墓地裡的墓碑上都刻有那個特殊的符號。我開始仔細查看每個墓碑,終於在一個墓碑上找到了一個略微不同的符號。

我心跳加速,感覺自己靠近了答案。我開始研究這個墓碑的名字和日期,發現這個人竟然是另一位失蹤的人。這個發現讓我震驚不已,我深知這個墓碑的存在不僅僅是巧合,而是儀式師留下的訊息。

我開始調查這位失蹤人的背景和生平,希望能找到更多的線索。透過訪問居民和查閱歷史記錄,我漸漸描繪出這位失蹤人的一生,並且發現了一個令人震驚的事實。

這位失蹤人在年輕時曾是一名儀式師的學徒,但他受到了黑暗力量的誘惑,走上了邪惡的道路。他背叛了師父,試圖利用黑暗儀式獲得力量,但最終卻被黑暗力量吞噬,失去了自己的靈魂。

我明白,這個失蹤人成了黑暗力量的僕從,參與了神秘儀式的進行。他的存在可能是儀式的一部分,用來犧牲來換取更大的力量。

我感到心情沉重,這個發現讓我更加堅定要阻止這個邪惡儀式的進行。我要找到其他失蹤人的線索,希望能夠阻止黑暗力量的蔓延,拯救這些被困在其中的靈魂。我的冒險將越來越危險,但我知道我必須堅持下去,不讓邪惡佔據這個小鎮,保護無辜的人們。

經過對失蹤人的背景和墓碑的研究,我逐漸理解了整個事件的脈絡。這個小鎮被黑暗力量滲透,失蹤人被當作犧牲品,用來維持邪惡儀式的運作。而儀式師則在背後操縱一切,利用黑暗力量來獲得更多的權力。

我決定要尋找更多的失蹤人的線索,找到其他被困在黑暗儀式中的靈魂。我透過各種渠道,探查著每一位失蹤人的生活,尋找他們之間可能的聯繫和共同點。

在一次偶然的搜尋中,我發現了一份古老的文件,記錄了關於儀式的細節和儀式師的背景。這份文件指出,儀式師在過去是一位受人尊敬的魔法師,但他卻被黑暗力量吸引,決心要獲得更大的力量。

這份文件揭示了儀式的真正目的:透過犧牲無辜的生命,儀式師能夠召喚出邪惡的存在,獲得超越常人的力量。而失蹤的人們,則被當作這個黑暗目的的工具,用來達成儀式的需求。

我知道我不能再繼續讓這個儀式繼續下去,我必須找到儀式師,阻止他的計劃。透過文件中的記載,我得知儀式師可能在小鎮深處的一個被遺忘的地下洞穴進行儀式。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我準備好了,穿著黑色的衣物,帶著所需的工具,準備進入那個地下洞穴,面對儀式師和黑暗力量。

我知道這場戰鬥將會艱險,但我已經做好了準備。我必須阻止儀式,拯救那些被困在黑暗中的靈魂,保護這個小鎮免受邪惡力量的影響。

於是,我進入了地下洞穴,踏上了最後的決戰。我知道這是我與黑暗力量的決鬥,也是我保護這個小鎮的最後一線希望。我的心中充滿了勇氣和決心,我將用我的堅持和信念,戰勝一切黑暗,拯救這個被詛咒的小鎮。

我進入了地下洞穴,黑暗籠罩著四周,潮濕的氣息讓我感覺深不見底。我點亮手電筒,映照出洞穴陰暗的角落,前方似乎有一條通道。

我小心翼翼地前進,腳步聲在洞穴內回蕩。洞穴中的氣氛讓我感到緊張,我深知儀式師可能隨時出現。我繼續深入,隨著通道的轉彎,我看到前方有一片微弱的光芒,似乎是洞穴的盡頭。

當我越走越近,光芒越來越明亮,我逐漸看清了洞穴盡頭的景象。一個巨大的空間展開在我面前,地面上繪有複雜的符號,墻壁上掛著陳舊的燭台,散發著微弱的燭光。

在洞穴的中央,我看到了一個身影,黑色的長袍遮蓋著他的面容,但我能感受到那股邪惡的氛圍。儀式師就站在那裡,手中拿著一本古老的書籍,口中呢喃低語,正在進行著黑暗儀式。

我毅然決然地走向他,手中握著一把在超市剛買的尖刀。儀式師轉過頭,冷冷地看著我,他的眼神充滿了嘲弄和邪惡。我感受到身邊的氣氛變得更加壓抑,黑暗力量似乎在繞著我們縈繞。

「你以為你能阻止我嗎?」儀式師冷笑道,聲音中帶著一股不可抗拒的威勢。他伸手指向地面,一道黑暗能量迅速朝我湧來,我迅速舉起刀,用盡全力將它擊散。

我毫不退縮,手裏緊握著刀柄,堅信著我守護這個小鎮的信念。我發動攻擊,刀光舞成一道閃電,迎向儀式師。他也不甘示弱,嘴中低語著咒語,黑暗力量凝聚在他的手中,形成一個巨大的能量球。

我和儀式師的力量在洞穴中激烈碰撞,洞穴的地面開始劇烈震動。我全力以赴地揮著尖刀,但儀式師的黑暗力量也在不斷壯大。

突然,我想起了失蹤的人,想起了他們被困在黑暗中的靈魂。這股想法讓我更加堅定,我不僅是在為自己和小鎮而戰,還在為那些無辜的生命而戰。

我集中所有的力量,發出最後一擊,突然一陣耀眼的閃光瞬間爆發,洞穴充斥著強烈的能量波動,我感覺自己被卷入其中。

當光亮散去,我發現儀式師已經消失不見,我也已不在洞穴中,而是站在城市高樓的路口中間,被群眾包圍,地上躺著穿黑色長袍的人,看起來就是儀式師,他一動也不動似乎失去生命跡象。我將他手中的古老書籍收入背包,並靜靜地坐在儀式師身旁。

聽到遠處警笛聲響起,我知道,儀式師的計劃已經被我阻止了,失蹤的人們的靈魂也得以解救。

之後,我在牢裡待了數月後,回到了小鎮,告訴了居民們我所經歷的一切。他們對我表示感激,我知道我完成了我當初的使命,守護了這個小鎮免受黑暗力量的侵襲。

然而,我也明白,黑暗力量永遠不會真正消失,它們可能隨時再次出現。我決定繼續保護這個小鎮,守護無辜的人們,防止邪惡再次降臨。我的冒險可能還未結束,但我已經準備好面對一切。

以上,就是我坐牢的經過,以及小鎮居民如此尊敬我的原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本篇參與的主題策展
這篇文章深入探討宮崎駿的紀錄片《與夢前行》中創作者的三個詛咒,一邊寫一邊掉眼淚。這是我最近這段時間寫的文章當中,自己最滿意的一篇,不是因為他寫得特別好,而是因為好像它啟動了我心裡面的一些什麼。希望也可以啟動你。
本文探討內容創作者如何有效進行流量變現,透過多元化的策略與平台,提升收入穩定性。除了依賴社群平台,創作者還應上傳作品至適合的圖文平台,並採用訂閱制、打賞、募資等方式來獲得粉絲支持。文章中還介紹了2024年31個創作者必知的平台,幫助創作者擴大曝光、累積粉絲,實現收益轉化,最終達到持續創作的目標。
時間是2123年,那是一個下著雨的夜晚,冷風一波接著一波颳起,碩大的雨滴一滴滴地落在金屬上。多拉格睜開了雙眼,眼前是一扇窗戶,窗外一片黑暗,他發現自己在一個狹窄的空間裡,那是一個冷凍艙……
不再證明了/不再為了那些不証自明的事情/焚燒,或凋萎/房間逼仄但內心昶亮/虔恭迎接每個早上/晨光穿窗而來
前言 宇希333年 現在是第14號地球世界的火曆2309年。 病毒「無」專門吞噬「感情」、「感覺」、「愛」、「希望」,大部份被感染的人都無法呈現臉部表情,人類也越來越冷漠。 幸虧第14號地球的科技相當發達,腦細胞可以連線面具讓人可以戴著精緻的面具過活,戴面具的人只要用想的就可以呈現臉部的表情。
以為擁有的 / 其實尚未 / 以為失去的 / 或許換成了另一種獲得
這篇文章深入探討宮崎駿的紀錄片《與夢前行》中創作者的三個詛咒,一邊寫一邊掉眼淚。這是我最近這段時間寫的文章當中,自己最滿意的一篇,不是因為他寫得特別好,而是因為好像它啟動了我心裡面的一些什麼。希望也可以啟動你。
本文探討內容創作者如何有效進行流量變現,透過多元化的策略與平台,提升收入穩定性。除了依賴社群平台,創作者還應上傳作品至適合的圖文平台,並採用訂閱制、打賞、募資等方式來獲得粉絲支持。文章中還介紹了2024年31個創作者必知的平台,幫助創作者擴大曝光、累積粉絲,實現收益轉化,最終達到持續創作的目標。
時間是2123年,那是一個下著雨的夜晚,冷風一波接著一波颳起,碩大的雨滴一滴滴地落在金屬上。多拉格睜開了雙眼,眼前是一扇窗戶,窗外一片黑暗,他發現自己在一個狹窄的空間裡,那是一個冷凍艙……
不再證明了/不再為了那些不証自明的事情/焚燒,或凋萎/房間逼仄但內心昶亮/虔恭迎接每個早上/晨光穿窗而來
前言 宇希333年 現在是第14號地球世界的火曆2309年。 病毒「無」專門吞噬「感情」、「感覺」、「愛」、「希望」,大部份被感染的人都無法呈現臉部表情,人類也越來越冷漠。 幸虧第14號地球的科技相當發達,腦細胞可以連線面具讓人可以戴著精緻的面具過活,戴面具的人只要用想的就可以呈現臉部的表情。
以為擁有的 / 其實尚未 / 以為失去的 / 或許換成了另一種獲得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命運之碑的智慧和力量讓勇者之師更加堅定了他們的信念,但同時也引起了更大的挑戰。當他們返回精靈王國時,卻發現王國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 「怎麼回事?」雷德的臉色變得凝重。 精靈王國的城牆上插滿了黑色的旗幟,城內的建築也被黑暗籠罩著,彷彿陷入了無盡的黑夜。在城內,人們的表情都充滿了恐懼和不安。
在魔法師聯盟成立的第十年,一個叫做「黑暗降臨」的危機降臨到了魔法社區。一群來自另一個世界的黑暗勢力入侵了魔法界,他們的目標是摧毀一切魔法和魔法師。這些黑暗勢力極其強大,以至於魔法師聯盟的成員們都感到無力應對。 然而,艾瑪和她的同學們不屈不撓地展開了對抗。他們發動了全面的抵抗,展現了他們多年來學習和冒
Thumbnail
打從上世紀九十年代起,投身基督教出版事奉所累積的經驗告訴我,在災難發生時,宗教書往往較歌舞昇平時賣得好。人遇上災變,無論是為了苦罪懸謎而尋索解答,還是為了創傷的靈魂覓得一絲安慰,都願意花點時間在字裡行間,哪怕是一鱗半爪的金句,彷彿都能成為救命稻草。
Thumbnail
最近話題燒到停不下來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從開播後討論熱度完全沒降溫過,這部由《太陽的後裔》、《鬼怪》的知名編劇金銀淑執筆、女神宋慧喬首次挑戰暗黑角色,因而引各界關注。但是劇中飾演反派女惡霸「朴涎鎮」的林智妍氣勢完全不輸給女主角,討論度更是位居一二。但沒想過的事,林智妍是以限制級電影出道
當人生走進死暗的幽谷,不見天日,求助無門,還可以做些什麼?呼天搶地?抑或認命呀? 王陽明只是上書為同僚伸冤,仗義執言,說對諫官是不能因言獲罪的,結果因此而被下詔獄。忍受廷杖四十,已奄奄一息,被拖回大牢,恐怕還是九死一生的呀!
Thumbnail
獻給在憂鬱漩渦痛苦掙扎,覺得快撐不住了的你—— 很高興收到方言出版社的邀請來推廣《看得見的黑暗》,這本由普立茲文學獎得主威廉史泰隆,三十年就出版的著作,而方言出版社再次出版,真的是對於憂鬱症被理解是一大助力。 憂鬱症的議題真的值得每個人試著理解。
Thumbnail
下車前,布萊恩和他的朋友們很真誠地對我說,“真的謝謝你,是神的恩典讓你給了我們這麼大的幫助。”我心中想,這句話不是應該由我來對你們說的嗎?你們對主的熱情,溫暖了我對主冷淡退後的心…….。 南非是一個貧富差距非常大的國家,有不少年輕人買不起車,生活在老舊的屋子裡,需要有人幫忙接
午夜時分, 仲夏夜裡的星星,零零落落的在烏黑天際閃爍著,沉重晦暗的雲層,只允許絲絲些微的月光透露出。 在這種伸手幾乎不見五指的漆黑半夜裡,沿海岸的道路空空蕩蕩,只聽得到,從遠方拍打過來,那海浪上岸的孤獨節奏聲,一波又一波在耳畔響起,然而空氣中卻瀰漫著詭異的氣息。 霎時間,從遠方漆黑的道路,突然閃出幾
Thumbnail
慈悲 龍德上師數次提到:「弘法利生是誰的事?」在上師座下學佛修行的人,我們身為佛陀的弟子,都應該知道續佛慧命,保存正信佛法與典籍是我們責無旁貸的使命,也是我們建立功德最快速的方式。如果只有一個人手持一盞燈,很難能將黑暗完全照亮;倘若,有一百個人,每人手裡都持著一盞燈;又或者有一千個人,每人手裡都持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命運之碑的智慧和力量讓勇者之師更加堅定了他們的信念,但同時也引起了更大的挑戰。當他們返回精靈王國時,卻發現王國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 「怎麼回事?」雷德的臉色變得凝重。 精靈王國的城牆上插滿了黑色的旗幟,城內的建築也被黑暗籠罩著,彷彿陷入了無盡的黑夜。在城內,人們的表情都充滿了恐懼和不安。
在魔法師聯盟成立的第十年,一個叫做「黑暗降臨」的危機降臨到了魔法社區。一群來自另一個世界的黑暗勢力入侵了魔法界,他們的目標是摧毀一切魔法和魔法師。這些黑暗勢力極其強大,以至於魔法師聯盟的成員們都感到無力應對。 然而,艾瑪和她的同學們不屈不撓地展開了對抗。他們發動了全面的抵抗,展現了他們多年來學習和冒
Thumbnail
打從上世紀九十年代起,投身基督教出版事奉所累積的經驗告訴我,在災難發生時,宗教書往往較歌舞昇平時賣得好。人遇上災變,無論是為了苦罪懸謎而尋索解答,還是為了創傷的靈魂覓得一絲安慰,都願意花點時間在字裡行間,哪怕是一鱗半爪的金句,彷彿都能成為救命稻草。
Thumbnail
最近話題燒到停不下來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從開播後討論熱度完全沒降溫過,這部由《太陽的後裔》、《鬼怪》的知名編劇金銀淑執筆、女神宋慧喬首次挑戰暗黑角色,因而引各界關注。但是劇中飾演反派女惡霸「朴涎鎮」的林智妍氣勢完全不輸給女主角,討論度更是位居一二。但沒想過的事,林智妍是以限制級電影出道
當人生走進死暗的幽谷,不見天日,求助無門,還可以做些什麼?呼天搶地?抑或認命呀? 王陽明只是上書為同僚伸冤,仗義執言,說對諫官是不能因言獲罪的,結果因此而被下詔獄。忍受廷杖四十,已奄奄一息,被拖回大牢,恐怕還是九死一生的呀!
Thumbnail
獻給在憂鬱漩渦痛苦掙扎,覺得快撐不住了的你—— 很高興收到方言出版社的邀請來推廣《看得見的黑暗》,這本由普立茲文學獎得主威廉史泰隆,三十年就出版的著作,而方言出版社再次出版,真的是對於憂鬱症被理解是一大助力。 憂鬱症的議題真的值得每個人試著理解。
Thumbnail
下車前,布萊恩和他的朋友們很真誠地對我說,“真的謝謝你,是神的恩典讓你給了我們這麼大的幫助。”我心中想,這句話不是應該由我來對你們說的嗎?你們對主的熱情,溫暖了我對主冷淡退後的心…….。 南非是一個貧富差距非常大的國家,有不少年輕人買不起車,生活在老舊的屋子裡,需要有人幫忙接
午夜時分, 仲夏夜裡的星星,零零落落的在烏黑天際閃爍著,沉重晦暗的雲層,只允許絲絲些微的月光透露出。 在這種伸手幾乎不見五指的漆黑半夜裡,沿海岸的道路空空蕩蕩,只聽得到,從遠方拍打過來,那海浪上岸的孤獨節奏聲,一波又一波在耳畔響起,然而空氣中卻瀰漫著詭異的氣息。 霎時間,從遠方漆黑的道路,突然閃出幾
Thumbnail
慈悲 龍德上師數次提到:「弘法利生是誰的事?」在上師座下學佛修行的人,我們身為佛陀的弟子,都應該知道續佛慧命,保存正信佛法與典籍是我們責無旁貸的使命,也是我們建立功德最快速的方式。如果只有一個人手持一盞燈,很難能將黑暗完全照亮;倘若,有一百個人,每人手裡都持著一盞燈;又或者有一千個人,每人手裡都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