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不要摸你還摸!那些幽默的博物館標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東踏取蜜
#創意標語

參觀博物館總讓你心癢癢
想要這邊摸一下、那邊坐一下,最好可以躺下來嗎?

你的心聲博物館員其實都知道啦~

來看看這些國外博物館和文化遺產裡好笑又有效的「東踏取蜜(Don't touch me)」標語吧!

放在某間博物館椅子上的標語,圖片取自:X @ArtMemeLord

放在某間博物館椅子上的標語,圖片取自:X @ArtMemeLord

放在某個古蹟床上的標語,圖片取自:X @abbynewk

放在某個古蹟床上的標語,圖片取自:X @abbynewk

這個常常被誤會的文物,因為館員留下的無奈字條,意外成為幽默的標語,圖片取自:X @elizzdev

這個常常被誤會的文物,因為館員留下的無奈字條,意外成為幽默的標語,圖片取自:X @elizzdev

放在某個故居博物館文物旁的標語,圖片取自:X @abbynewk

放在某個故居博物館文物旁的標語,圖片取自:X @abbynew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 占卜師的生命觀察|你可能也說不要比較,但理由是什麼 ?前些日子經紀人(我的伴侶)想尋些礦球伙伴來身邊,他說「我不想要太大的,想要可以握在手心的大小」。 一段時日後礦伙伴來到身邊 經:比想像中小欸! (在賣家拍攝的,一支手拿在礦球的照片上比劃著) 腦:可能是女孩子的手?手小了,球看起來就大些? 經:有可能欸🥲 這讓我想到手上拿著地球儀的權杖二,他手裡那
Thumbnail
avatar
靈魂遊樂園🚀The spiritual playground
2023-05-10
就叫你不要跟助理打炮了就講不聽一旦由職場關係進入感情層面,就容易影響職場關係,變成普通情侶的互動,從此在職場上的關係也會受到影響。若分手後,職場上的關係也會受到影響,因此建議在交往階段要低調,最好不讓別人知道,以保護雙方。如果處理不好,可能需要離開職場,這樣可能會影響未來的發展,因此建議最好在離職後再談感情或打炮。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3-07
你總叫我不要放在心上藍色冷暖的洶晚 焦慮恰似一碗潮州燒冷冰 惹心田微涼 惹淚水滾燙 過分在意在囂張 艷麗火光 於是別人怎麼看我看我看我 不能自己的渺小 自卑 訕笑 我並不知道以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繞著年輪流浪 過去是痛苦 未來是恐懼 無限次循環播放著 多的是責怪自己浪費時間 多的是完美主義擱淺事情 多的是停下腳步
Thumbnail
avatar
coastfire2021
2022-09-18
大家叫你跑,你不要跑就對了?#生活閒聊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是討論股癌大大的觀點 [謝孟恭:每次大家叫你跑,你不要跑就對了] 不過我覺得標題有可能是記者斷章取義,詳細還是要聽看看股癌節目裡面怎麼講。 很多科技股個股,若沒有設合宜的停損點,高低點市值都虧50%,要漲回本,就要漲100%才有機會回來。 附幾張圖給大家參考。 ----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2-07-19
《大奧.男女逆轉》:美男子,你還是不要笑比較好!正是第一集《大奧.男女逆轉》的後半部:春日局為了幫德川家延續後代,要為德川家光女將軍尋覓種馬夫婿,剛好萬里小路有功和尚帶著弟子到江戶,欲向三代將軍家光上報繼任住持一事......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4-16
文青不要看 竹東鎮教你合法操縱選舉(上)各位朋友,如果有一天你當上了縣長,突然好兄弟出事被收押了,需要你出手操縱選舉,你該怎麼操盤呢?本篇文章手把手教你合法操縱選舉結果。 前言:竹東鎮一位被司法判決下台的賄選仔,光是利用選舉日期的變動,就可以讓妻子復仇政壇,延續政治權力的故事。圖片是交付賄款的地點,東之湖餐廳。
Thumbnail
avatar
林柏勛
2021-07-10
文青不要看 竹東鎮教你合法操縱選舉(下)補選2月22日投票,為何不跟1月的總統、立委大選一起舉辦呢?因為就是想要壓低投票率,別讓貧窮限制了你的想像,胖胖的新竹縣長楊文科,這一局操盤比你想像的還要厲害。連唐老大都要靠邊站。
Thumbnail
avatar
林柏勛
2021-07-10
洗衣服到底要不要先泡?讓我教你正確洗衣方法!大家好,我是漢克。身為一個熱愛做家事的的男子,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洗衣服的常見問題——洗衣服到底要不要先泡?
Thumbnail
avatar
林漢克
2020-05-28
給你一百萬叫你不要上網你肯嗎?如何改善自己連線成癮的問題?社群網站、手機和其他會讓人「成癮」的事物一樣,能巧妙操控你我的「大腦回饋系統」。在過往,多巴胺是在我們完成一項工作或任務時大腦分泌的獎賞,讓我們感到愉快,但是現在不管是把未讀訊息讀完、被人按讚、收到一則私訊,或是在遊戲裡破關,都會引發多巴胺分泌,所以我們都難以抵抗這些看似浪費時間的事物的魅力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19-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