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活動還不趕快參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拜託 真的 趕快點進去看一下

FB桃園青年事務局

https://www.facebook.com/youth.tycg.gov.tw


如果你很喜歡參與活動但又預算不足

或是假日在家很無聊 想找事做

那很好這邊的活動非常適合你!


先來跟各位介紹一下我這幾個月參與的活動

我追蹤這個專業很~久~了~

在今年4月的時候看到了青年事務局的活動

我的愛在復興鄉

我的愛在復興鄉


活動內容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簡單來說活動有吃有喝還有得玩

就趕快叫我男友一起報名

很幸運我們有報名到


當天在青年事務局報到

就搭車帶我們到活動地點


一早起來什麼都還沒吃

主辦方真的很貼心

活動開場完後就給我們餐券換食物

還有一人一袋台灣LV(茄芷袋)

raw-image

裡面有水、衛生紙、濕紙巾、

雨衣、方巾、木刻竹筷、還有紫草膏

(有夠貼心拜託)

一開始

換了當地特產媽媽桃、炸香菇還有一杯水蜜桃冰沙

吃得飽飽 真的超開心

一路上不僅有闖關活動

還有手作戒指和肥皂!!!

更讚的是隨身攝影師會幫我們拍照~

超棒的~~



最後也很幸運拿到了最大獎

2000元餐卷~

和局長的合照

和局長的合照

再來是參與了

流行音樂X表演藝術工作坊5月~7月

raw-image



課程蠻貼心都安排在六日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覺得很幸運是活動地點都離我家不遠XD

我自己有去的活動是 5/27 Welcome大嘻哈時代

見到了forty 本人很有趣也很可愛xD

感覺超好聊天的

因為當天是整天的活動

所以有附餐

還有很好喝的紅茶可以無限上飲

當天合照

當天合照

還有超強的40

還有超強的40

再來就是我這幾天剛結束的活動~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實際有去園藝治療手作-手綁苔玉球

raw-image

苔玉球超可愛

還有和菓子藝術-七夕上升菓子

但和菓子做太醜就沒有拍了xD


最後就是我有推薦朋友參加的活動~

學長姐帶路X職涯不迷路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他剛好是去 欸你這周要幹嘛的 場次~

聽說還有上Ariel的限動xD

原本要去溫利亨但沒有報名到QQ


真的大力推薦在地鄉親可以去參與活動

很好玩還有得吃有得拿XD

希望大家可以多逛逛~

如果是其他縣市可以搜尋 "青年局"相關字

應該可以看到相關粉專~


最近是桃園客家文化節慶也有許多相關活動可以看看~


其實不只是工作坊、職涯、青年局也有開許多就業輔導課程

還有認識企業等活動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認識自家青年局拉XD

給中壢青年事務局 一個大大的讚 希望明年也可以看到那麼多活動!

這次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C4
C4
人生有太多大小事,要來跟你們分享了。我是C4,在人生中不斷碰撞找尋自我的女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