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18) 美女鄰居想要去打擊場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午安呀,七尾小姐,今天假日還要出去啊?」

 

當清勇換好衣服跟千陽乃會合後,住在樓下正在澆花的婆婆看見千陽乃的身影立刻向她打起了招呼,千陽乃也回以一個和藹的笑容。

 

「是呀,檜山(Hiyama)婆婆。畢竟是難得的假日,就想出去散散步呢。」

 

「就是啊,假日就應該多去走走呢,特別是年輕人。話說,這個男人是?」

 

看見千陽乃身旁的清勇,檜山婆婆頓時有些疑惑,畢竟平日千陽乃幾乎都沒有跟男性一塊出現過。

 

「檜山婆婆,這位是住在我隔壁的鄰居啦,忘了嗎?」

 

「鄰居……啊啊!是那個三不五時就去打擾妳的奇怪男人!」

 

聽到自己被稱作奇怪的男人,清勇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到!

 

——根本都是這個女人害的……我明明什麼也沒做啊!

啊……除了用立竿見影嚇嚇她以外。

 

「別這麼說嘛,檜山婆婆,雖然冰川先生很奇怪,但他其實很善良的。他說為了給之前的行為賠罪,今天可是特地出來幫我提東西呢。」

 

——才不是!不要亂說好嗎?

 

「是嗎?但幫忙提東西的話大家肯定都很樂意幫忙的呀,再怎麼說也不會是冰川跟妳去吧,他對妳有多壞妳不會不記得吧?」

 

聽到檜山婆婆這般說自己,清勇更是欲哭無淚了。

 

——我是很少跟你們打交道沒錯啦,也不能這樣一桿子打翻一艘船吧……

 

此時一旁下樓抽菸的阿伯也跟著補刀道。

 

「就是啊,要是他突然對妳圖謀不軌就不好了,我兒子今天也放假,倒不如讓他陪妳去吧?」

 

——這傢伙是住在樓上的誰……誰啊?

 

「不用了啦,田中(Tanaka)先生,不需要費心的。冰川先生跟我去就可以了。」

 

「唉呦,好嘛~而且我兒子正好也讀東京的大學,妳跟他認識一下也好啊。」

 

「真的不用啦,田中先生~」

 

千陽乃笑著說完後,看了下手機的時間。

 

「我們走吧,冰川先生,不然要趕不上電車了喔。」

 

「好,我知道了……」

 

清勇陪笑般的擠出笑容完後,啞巴吃黃蓮的在千陽乃的身後一同離開了住宅區。

 

在兩人的身影消失在街道後,田中阿伯繼續跟檜山婆婆閒聊。

 

「哎呀,七尾小姐果然高不可攀呢。」

 

「讓她和兒子認識一下什麼的,雖然不想這麼說,但我們家兒子跟她配起來真的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啊……至於那個男的,怎麼看都不像是在和她交往呢,而且他剛剛額頭好像有幾道青筋的樣子。」

 

「七尾小姐怎麼可能跟這種男人交往啊,他絕對只是七尾小姐的搬運工而已啦。」

 

「你說的是呢~」

 

 

 

 

兩人走出住宅區後,換乘搭上了JR。而JR上也有不少趁著假日出來逛街和玩樂的人,千陽乃與清勇就這樣握著拉桿,身子隨著車廂晃動著。

 

「人有點多呢~」

 

「畢竟是市區,而且跟妳一樣趁假日出來玩的人也不少啊。」

 

清勇回答完,千陽乃忽然靠在他旁邊。

 

「嗯?怎麼了嗎……」

 

「人這麼多,我擔心會有癡漢啊,就讓我躲一下吧。」

 

千陽乃促狹地說著,至於清勇在聽到癡漢兩個字以後就若有所思地看著車窗外的風景。

 

——說到癡漢自己也扮出過不少呢,電車系列還特別多……不過當時都是戴著面具演的就是了,而且AV到底還是AV,不能跟現實混為一談的。

 

「要是現在被人叫癡漢的話,別說社死,估計都要在警局待上好一陣吧……」

 

「這麼講是沒錯啦,但距離太遠感覺很奇怪耶。」

 

「會嗎?」

 

「當然呀~男女朋友一起搭車哪有分這麼開的?」

 

聽到千陽乃這麼一說,清勇頓時傻住了。

 

「啥?什麼男朋友?」

 

「啊!我在說什……咳咳!我找你一起出門就是為了趕走那些惱人的蒼蠅!所以請你好好地扮演我的男朋友!這是你的職責,懂嗎?」

 

「喔、喔……」

 

相比自說自話的千陽乃,清勇顯得相當無奈。就在這時,電車忽然一個急剎,千陽乃一個站不穩,嬌軀就這樣撞進了清勇的懷中。

 

碰觸到彼此身體的瞬間,兩人同時臉頰一紅。

 

「你、你身體蠻結實的嘛……」

 

「嘛……畢竟我有在健身啊……」

 

「……現在人多,就、就保持這樣,可以嗎?」

 

「……妳喜歡就好。」

 

突如其來靠在清勇身上的情節顯然沒在千陽乃的料想中,覺得有些失算的她望著車窗的景色,嘴裡不滿的嘀咕著:

 

「滿臉通紅是有了、但怎麼不驚慌失措的拒絕我啊……真是的,這樣不就沒有戲弄到你了嗎。」

 

「你剛剛說了什麼嗎?」

 

「沒、沒有啦……」

 

「……?」

 

不解的清勇就這樣讓千陽乃靠著自己直到列車到站為止,期間當然也沒有出現什麼癡漢之類的可疑人物。

 

 

 

 

兩人在下了車並出站以後,千陽乃伸了下懶腰,而清勇望著車站外頭的景色嘆了口氣,看來今天不陪她玩她是不會罷休了。

 

「好啦,首先要做什麼好呢?」

 

「說到要玩的話,勇桑要不要先跟我去打擊場熱熱身呢?」

 

「嗯?一開始就想去打擊場喔?」

 

清勇狐疑的看著千陽乃,雖然她上圍很豐滿,但整體來說跟一般人相比體態還是纖瘦了些,加上她手臂也很纖細,怎麼看都是柔弱的少女。

 

——雖說是這也是休閒活動啦,但是打擊場……她能行嗎?

 

「幹嘛?難得出遊你擺那副臉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只是沒想到妳會說想先去打擊場啊……」

 

「怎麼,懷疑嗎?我可是很厲害的喔!」

 

「是、是嗎?」

 

看著清勇半信半疑的樣子,千陽乃這下可忍不住了。

 

「別以為我是女孩子就小看我啊,我這就讓你見識見識我的實力!跟我來!」

 

語畢,千陽乃就拉著清勇朝著打擊場走去。

 

不一會兒,兩人就來到了目的地的門口,店內人聲鼎沸,不僅發球機的聲音此起彼落,還有頻繁且激烈的打擊聲。

 

只見千陽乃熟門熟路的走到了櫃台前,老闆一看到她就擺出了大大的苦瓜臉。

 

「阿囉哈~老闆,老樣子,來十局~」

 

「唉……咳咳!七尾小姐今天居然休息啊,妳想打幾局都沒、沒關係喔?對了,獎品的話,麻煩妳高抬貴手啊……」

 

「我今天只是來打開心的啦,如果不拿獎品……可以給我二十局吧~」

 

「好好~二十局就二十局吧,話說這名男子是?」

 

老闆有些訝異地看著站在千陽乃身旁的男人。

 

「這位是冰川先生~我的鄰居,因為有時候自己出來都會被搭訕,所以就請他當下護花使者囉。」

 

「原來啊,七尾小姐這麼漂亮的女孩子獨自走在路上,確實會被纏上和搭訕呢,可以理解。」

 

「對呀,錢在這裡,那我們先去打擊區囉,老闆~」

 

千陽乃說完,就帶著清勇往球場內走去,由於現場非常吵雜,所以老闆向著兩人的背影大喊道。

 

「最裡面的位置喔!」

 

「知道了~!!」

 

到位以後,千陽乃就提起放在腳邊的球棒,朝清勇笑道。

 

「好!我們來比賽吧!」

 

「比賽?」

 

「對對!輸家必須為贏家做一件事~!」

 

聽到這句話,清勇的嘴角不由自主的上揚了。

 

「喂喂~這可是妳自己說的啊,七尾小姐。」

 

「齁齁~看冰川先生笑得這麼邪惡,難道是饞我的身子嗎?」

 

「妳說呢~」

 

——神經病才饞妳的身子,別亂開我的門鎖、以及大家的注視下刁難我就謝天謝地了!待會贏了我要……要讓她先停下哪個才好啊?

 

由於想讓千陽乃住手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清勇竟一時呆愣的站在原地。

 

看著清勇久久沒有回神,千陽乃促狹地提醒他。

 

「看勇桑呆愣這麼久,看來想要本小姐為你做的事很多喔?」

 

「對啊,突然間想請妳做的事情真的太多了呢……」

 

聽到清勇回答的這麼自然,千陽乃整張臉連同耳根子都紅了起來。

 

「真是……冰川先生是變態、色狼!」

 

聽到千陽乃這麼說,即使單純如清勇也立刻意識到她想到了哪邊去……

 

「妳在講什麼啦!?才不是那種事啦!」

 

「你一定是想狠狠地把我按在床上先這樣、然後那樣……嗚嗚嗚!冰川先生果然真是用下半身思考的色情魔人!」

 

「就說不是了……」

 

不等清勇辯解,千陽乃就雙手環胸,得意的笑著。

 

「但是呢,很抱歉,冰川先生的計謀是無法得逞的~不論如何,你都會是輸家。」

 

「啥?妳說什麼……」

 

聽到千陽乃這麼說,意識到自己被對方看扁的清勇額頭爆起了青筋。

 

「就字面上的意思呀,你是無法贏過我的,冰川先生~」

 

「勸妳別小看我,我高中時期可是擔任過校隊的,這種程度的揮棒擊球可難不倒我!」

 

清勇自信的說著,但千陽乃依舊是那副高傲又欠扁的神情。

 

「齁,那還真是了不起呢~來,你先請。」

 

「哼,看我給妳來個下馬威,先給我球速最慢的!」

 

清勇站上打擊區,先是用球棒空揮幾下抓手感,接著全神貫注的看向發球機,過沒多久,白色的球就朝清勇所在的打擊區飛去!

 

「就是現在!」

 

在球來到眼前的一剎那,清勇立刻朝它用力地揮舞過去!

 

—咚!

 

雖然聲音非常清脆,但是這球只是擦到了球棒邊緣朝後方倒飛出去,沒順利打擊出去。

 

「你還說要給我下馬威,這不是連安打都沒有嗎?」

 

聽到千陽乃的挑釁,清勇更來氣了。

 

「哼!再來!」

 

—鏘!

 

這次的揮棒結結實實的打在了球的正中心,球也直直地朝空中飛去。

 

「矮呦~不錯嘛。」

 

「哼哼!這還只是小意思,待會求饒的可是妳—我揮!嘖!揮空了啊!」

 

「噗呼呼。」

 

「妳笑啥啊!?下一球一定—啊!球飛過去了……」

 

沒多久,清勇就這樣結束了他的十次打擊,結果含擦棒總共是7次擊球,但只有1次全壘打。

 

「七次擊中還有一次全壘打欸~冰川先生看來也不是只會說大話呢。」

 

「那可是當然的,該換妳了,可別後悔啊,我一定要讓妳……」

 

「替你做H的事嗎?」

 

「對!把妳幹得下不了床……」

 

清勇雙手插著胸口,得意的點頭點頭,反射性的回答著。

 

「噗……剛剛還說不是,果然很變態呢,冰川先生。」

 

——啊啊!下意識就照腳本台詞回答了……

 

「不不!剛剛如果妳覺得是性騷擾的話我道歉……」

 

「放心,這沒有性不性騷擾的問題,因為你是沒有勝算的,來!最高速度!」

 

千陽乃說完,就將發球機的發球速度調到最快,這時發球機的球速已經來到80~100英里,幾乎是美國大聯盟的水平,清勇不免的瞪大了眼睛。

 

「妳、妳真的沒問題嗎,待會掛蛋怎麼辦……」

 

「你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沒有那種可能性—!」

 

話語之間,球已經如同猛獸出閘般的朝著千陽乃所在的打擊區飛過去!

 

「欸!球……」

 

只見千陽乃的雙瞳青光一閃,瞬間就揮棒把這時速高達93英里的球打擊了出去!

 

「不、不是吧!?」

 

不僅如此,被擊飛出去的球還落在了擊球機上方的網子中,毫無疑問,這是一記漂亮的全壘打!

 

看到這,清勇的下巴整個掉了下來,令他沒想到的是,明明那麼瘦弱的千陽乃揮起球棒卻虎虎生風。

 

不過當事人卻是感到有點失望。

 

「這球還是缺了點火侯呢……好!再來!」

 

話音剛落,下一球又再次來到了千陽乃的面前,不過這球也沒能逃過她的法眼,被狠狠的擊飛了出去,又一次落在了網子上。

 

「連、連續全壘打,騙人的吧……」

 

「手感還差了些啊,再來!」

 

就這樣,一場屬於千陽乃的獨角秀就在清勇面前上演了起來……

 

—鏘!

 

「喔呀!這球還不賴啊,再來!!」

 

—鏘!

 

「嘿!越來越進入狀態了啊!繼續!!」

 

—鏘!

 

「還沒還沒!放馬過來!」

 

—鏘!

 

「這樣就結束了……再見HOME RUN!!」

 

隨著最後『鏘!』的聲音響起,千陽乃也結束了她的打擊,不僅每一發都是全壘打,最後一球更是重重的砸在了全壘打的記分板上……

 

「妳……未免太離譜了吧?」

 

清勇不敢置信地望著千陽乃,而她只是拍了拍雙手的灰塵。

 

「馬馬虎虎啦~見識到我的厲害了吧,別忘了約定,你要服從我的命令喔~」

 

「命令……是,請說吧……」

 

就在清勇準備好接受千陽乃的要求的時候,然而對方只是轉過身,向他燦爛一笑。

 

「仔細想想,我也還沒想好要讓冰川先生做什麼呢,就先欠著吧~好了!去下一個地點玩吧!」

 

結束了打擊場的熱身後,清勇就被千陽乃拉著到下一個地點逛街了。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主筆金永浩。

有關劇情的問題請協談金永浩。

當歸負責後期矯正鮭魚的魚鱗。

愛梅莉只負責曬鮭魚和找魚刺而已諾。

本回是千陽乃路線~

那麼,我們下回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

不見不散~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各種揮棒落空的研究員歸夜。

 

本回男優桑跟那令人不省心的美女鄰居開始約會了,首先是KING OF SEX 的O漢列車……(並沒有,不要瞎掰好嗎?)

 

對於年上控的千陽乃來說,這段時光也許是意想不到的福利?

 

約會地點第一個就到打擊場這點屬實有點獨特啊,但是令男優桑想不到的是,這位美女鄰居可是臥虎藏龍,次次都來全壘打啊!

 

究竟輸到脫褲的男優桑會被美女鄰居要求什麼呢?讓我們好蒿爽……不!是好蒿期待吧!

 

我是歸夜,我們下次故事見!

 

***

 

後記C:

早安,我是艾梅莉。

 

因為最近有讀者好像搞不清楚一直點我的名字講意見,讓我有點不高興。

我再重申一次,「AV男優」這部不是我寫的,我的參與度應該不到10%,對劇情或是內容有問題,請在留言提到金老師或是歸夜,我會轉達請他們解惑的,OK?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