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20) 美女鄰居的現世報?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七尾小姐?是七尾小姐吧?」

 

「欸?貴、貴生川先生!?」

 

——她居然也會有這般驚訝的反應嗎?這個男人,得好好仔細觀察一下……

 

看到千陽乃這般驚訝的反應,清勇也跟著打量起這個這個男人的外型。

 

——臉型跟五官雖然平凡,但也是屬於非常耐看的類型呢。

 

清勇身為一名在業界盛名的男優,習慣性地會從對方的長相、體格外型還有舉止投足等細節來評斷這個人。

 

——更重要的是,雖然他穿著的衣物尺寸和我差不多,但身體的結實程度估計比我更上一籌,全身也都散發著穩重、成熟的感覺,可以說是所有女人都夢寐以求、安全感拉滿的對象!我得再多了解這名男子的資訊。

 

片刻的思忖後,清勇決定開口詢問對方的身分。

 

「不好意思,請問你們是?」

 

「您好,我是貴生川若木,和七尾小姐是舊識,旁邊這位是我的婚約對象。」

 

「您好,我是日野多繪里,是他的未婚妻。」

 

多繪里抱住了若木的手臂。

 

「您們好,我是冰川清勇,是她的鄰居。詢問之前忘了先自我介紹,不好意思。」

 

「不會不會。」

 

互相介紹完之後,若木看著千陽乃笑著開口道:

 

「七尾小姐,看來妳也找到新對象了,真是太好了呢。」

 

「貴生川先生說什麼呢?我跟他只是普通的朋友而已啦。」

 

千陽乃有些尷尬地說著,但若木僅僅是微微一笑。

 

「讓妳尷尬了真不好意思,只是看到熟悉的身影就忍不住過來打招呼了。那我和多繪里就先失陪了,七尾小姐。」

 

「我知道了。」

 

接著若木看向清勇。

 

「我也很高興認識您,冰川先生。」

 

「我也一樣,很高興認識您,路上請小心。」

 

於是若木跟多繪里兩人就有說有笑的向另一邊離開了,望著兩人遠去的身影,千陽乃嘆了口氣。

 

「那就是貴生川先生的婚約對象嗎……的確很可愛又很漂亮啊,要是我能早點認識貴生川先生那就好了,唉……」

 

在千陽乃發著牢騷的同時,清勇只是端著下巴,不知在認真思考些什麼。

 

「那個男人,不簡單啊……」

 

「不簡單?你是說貴生川先生嗎?」

 

「對,他非常不簡單,甚至是到了危險的程度呢。」

 

聽到清勇這般形容若木,千陽乃不免噘著嘴。

 

「危險?貴生川先生哪裡危險了,別忌妒人家有個好太太就這樣說好嗎?」

 

「要是他成為了AV男優的話,恐怕會是一個恐怖的勁敵啊!」

 

在說這話的時候,清勇雙眼發亮,顯露出了過去從未有過的正色。

 

但千陽乃反應就大相逕庭了,她只是擺出了一副死魚眼,隨後她就頭也不回的轉身走開了。

 

「嗯?妳怎麼不表示些什麼?是還要去哪裡嗎?」

 

「廢話,不然要配合你妄想自己是AV男優的話題嗎?當然是繼續找地方玩然後準備吃晚餐啊,快跟上來啦,傻瓜。」

 

千陽乃說完就轉頭就不理他了。

 

「喔、喔喔!」

 

還在沉思的清勇,滿頭問號的跟上了前者的腳步。

 

 

 

 

時間來到了傍晚。

 

經歷一整天的玩耍後,千陽乃和清勇在表參道的街道上一同行走著。

 

「吶吶,待會晚餐吃什麼好呢~冰川先生?」

 

「欸?為什麼是問我?」

 

「咦,你不知道一般約會都是由男方決定吃什麼的嗎?難道說……」

 

千陽乃藍寶石般的雙眼看著眼前的男子眨了眨,故意歪著頭裝出困惑的樣子。

 

「對、對啦,我沒有和女性約會過的經驗嘛……」

 

「噗—!我隨便胡扯的,你還真的沒約過會啊,嘻嘻!」

 

「妳—!

別再笑我了啦……」

 

看見清勇這麼糗的樣子,千陽乃難以抑制的笑出聲來。

 

「好啦,不逗你了。我們其實也不算是在約會,不如晚餐由我來決定吧?」

 

「都可以,七尾小姐想吃什麼呢?」

 

「普通的家庭餐廳就好了,跟我來吧~」

 

話語之間,兩人已經來到了店外,雖然餐廳看上去不算奢華,但暖色調的裝潢讓清勇感到一陣放鬆。

 

「雖然看起來不錯,但……這樣的店會很貴嗎?」

 

「這就不必擔心了,雖然有低消,但是就算不點主菜只點點心也沒問題,價格頂多也就兩千日圓而已,重點是這家的味道很不錯呦!」

 

「這、這樣就好……」

 

「事不宜遲,我們進去—」

 

「七尾小姐?是七尾小姐沒錯吧?」

 

「咦、咦?」

 

當兩人正要進去時,一道女聲叫住了千陽乃。

 

千陽乃在聽到叫喚自己的聲音轉頭看過去以後,便露出了驚訝的神情和對方四目相對的互相看著。

 

有些搞不懂的清勇也順著千陽乃的視線看去。

 

映入他眼簾的是一名穿著黑色的高級套裝、有著一頭亮麗酒紅色秀髮的女性,從那將頭髮綁到後腦勺的單馬尾髮型感受得出有別於若木的氣勢跟幹練,於是清勇再次開啟了打量模式。

 

——這個女的年紀應該和我以及千陽乃差不多,不僅長相美麗、身材也凹凸有致,但從那紅裡透金的眼眸裡散發的智慧跟不可忽視的氣勢……用帶刺的玫瑰形容她應該再適合不過呢

 

「七尾小姐,這位……也是妳的舊識嗎?」

 

千陽乃並沒有理會清勇的提問,而是將雙手交握於身前,彬彬有禮的點頭回應對方,那態度跟和清勇相處時相比可謂是180度大轉變。

 

 

「晚上好,真巧呢!志兔小姐。」

 

「嗯,晚上好啊。」

 

簡單的問候後,志兔把視線放到了清勇身上詢問道。

 

「七尾小姐,請問這位先生是?」

 

「這位是我的鄰居,冰川清勇先生。」

 

「您好,初次見面,冰川先生,敝姓志兔,職業是秘書。請多多指教。」

 

「請多多指教。」

 

接著志兔再次把注意力放回千陽乃身上。

 

「話說沒想到會在這個時間點遇上七尾小姐呢,是要吃晚飯嗎?」

 

「是的,今天鄰居正好要招待我吃晚餐。」

 

聽見千陽乃的話語後,志兔眼神一凜,接著說:

 

「既然這樣,有沒有興趣一塊用餐呢?正好今日和老闆在『Sushi Masuda』有頓飯局,如果無妨的話,能否賞個臉呢?」

 

聽見志兔說出那個米其林評等二星的壽司店,千陽乃和清勇不免有些驚訝,雖然兩人訝異的點南轅北轍。

 

「唔……」

 

「欸?那、那個『Sushi Masuda』?」

 

「是的,如果擔心太遠,車費可以由我負擔沒關係。」

 

清勇驚訝地眨了眨眼睛,千陽乃則是在心中咒罵著。

 

——可惡,這個女人,果然沒那麼輕易的放過我的啊!

 

「七尾小姐,那個『Sushi Masuda』,很貴的吧……」

 

「肯定的,這可是入選國際美食的餐廳,迴轉壽司可是無法與其相比的。」

 

聽到千陽乃的解釋後,清勇帶著歉意的向著志兔開口。

 

「不好意思,我們今天恐怕是不太方便了。」

 

聽見清勇這麼說,千陽乃在心中得意的握拳。

 

——對!冰川先生!照這樣就對了,上呀!

 

不等清勇回答完,志兔立刻補充道。

 

「這點就不必擔心了,既然是我主動叨擾你們,除了車費以外,這頓自然也是我們全額招待。」

 

「好耶!咳咳……那我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蛤。

 

「呵呵,我這就叫計程車,請稍等片刻。」

 

一聽到請客,清勇便立刻答應了下來,並炯炯有神的看著千陽乃,但後者只是面目呆滯地看著清勇。

 

在志兔叫計程車的空檔,兩人竊竊私語著。

 

「免費的高級壽司欸,我們就去吧—七尾小姐?怎麼了,便秘嗎?」

 

「冰川先生……」

 

「嗯?」

 

「區區五斗米……就足以讓你的腰折到變成壽司捲了嗎?」

 

「嗯?七尾小姐妳在說什麼啊?」

 

「便祕個鬼啊啊啊!笨蛋、呆瓜、智障啊啊啊!你讓我好失望啊啊啊……」

 

「蛤?」

 

與此同時,計程車也已經來到了幾人面前。

 

「兩位,車已經到了,我們出發吧!」

 

不解地清勇只能撓撓頭,接著三人就坐上計程車前往『Sushi Masuda』。

 

 

 

 

入夜,南青山的市區燈火闌珊,沒有一處不閃爍著華貴的光芒,街道上的人們也個個都穿著西裝以及各式正裝,彷彿述說著此刻正是上流社會社交活動的起始之時。

 

而此刻正在『Sushi Masuda』店門前的幾人也跟周遭的人一樣,換上了半正式的西裝跟皮鞋。當然,服裝是志兔叫公司的人帶來的。

 

儘管自己不是沒有經歷過這般場合,清勇還是感到相當驚訝。

 

「果然這裡還是跟平常去的地方差很多啊,即使入夜也人山人海的,這種時候會有位子嗎?」

 

「不必擔心,會有人給我們帶路的。」

 

語畢,志兔便逕直走到櫃檯前,而在櫃檯處有名身穿似乎是某個名牌的西裝的男人,身高略高、雙目炯炯有神,跟志兔一樣,給人精實能幹的感覺。

 

「冰川先生應該是第一次來到這裡吧,請容我介紹,這位是金隈財團的總裁—金隈稔吾先生。」

 

「幸會幸會……」

 

——金隈財團……?不正是經營媽媽所在醫院的財團嗎?

 

聽見稔吾的名號後,清勇完全愣住了。

 

至於千陽乃則是在幾人注意不到的角度嘆了口氣。

 

「……果然會這樣。」

 

「既然人都已經齊了,那就到理頭的座位吧,讓裡面的師傅等太久也不好呢。」

 

「好的~謝謝您,金隈先生。」

 

「不用謝,這是我該做的。」

 

於是,幾人就隨著稔吾的腳步,往裡頭的包廂走去。

 

 

 

 

然後時間就回到了現在……

 

——雖然休息日硬是被千陽乃煩出來,不過能免費吃到這樣高級又好吃的壽司,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

 

清勇邊吃邊如此思忖著。

 

而還在想辦法應付稔吾跟志兔的千陽乃則是看著清勇狼吞虎嚥的樣子在心中哀嘆——

 

——我居然會把希望放在這個笨蛋上,這就是現世報嗎?唉……

 

在千陽乃思忖的同時,稔吾將話題帶到了還在吃壽司的清勇身上。

 

「話說回來,七尾小姐居然會和男性出門啊?請問是男朋友嗎?」

 

「不是呢,他只是我的鄰居而已,還是自告奮勇地當護花使者喔,呵呵~」

 

聽著千陽乃商業般的微笑跟應答,清勇一邊吃著高級的鮪魚肚壽司,一邊在心裡發著牢騷。

 

——請不要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好嗎?

 

原來如此,七尾小姐這麼優秀漂亮的人確實也需要護花使者呢。」

 

「怎麼會呢,金隈先生過獎了啦,志兔小姐也一樣呢。」

 

「千陽乃小姐不必這麼謙虛的。另外,您真的不考慮現在就來嗎?薪水的部分……」

 

「至於這點的話我畢業後會好好考慮的。」

 

——什麼畢業,妳明明就修完了一堆亂七八糟的學位,平常也都沒見妳去學校上課的。

 

清勇心裡又頓時這般吐槽道。

 

「好吧,都說到這份上我也不好勉強您了,但隨時歡迎您找我,有任何事情都能聯絡我,不管大小事,只要我金隈稔吾力所能及,一定替妳辦到,金隈集團的大門隨時向您敞開。」

 

「好的,還請多多包含。」

 

在吃完壽司以後,幾人便搭上計程車離開了南青山市區,千陽乃和清勇在到車站後就先跟稔吾跟志兔分道揚鑣了。

 

「呀~真不愧是高級的壽司,真的超好吃的,沒想到那個人竟然是金隈財團的大老闆,難怪出手這麼闊氣。」

 

「傻瓜!只知道吃!」

 

「怎麼了嗎?七尾小姐。」

 

「你根本不知道我在煩惱什麼啦。」

 

看見有些氣呼呼的千陽乃,清勇抓了抓頭。

 

「難道說那個男人看上了妳嗎?但是……他從頭到尾都很正常啊,眼神也沒有奇怪的地方。」

 

對於身為AV男優的清勇來說,他很清楚下流的眼神是什麼。

 

「說看上了也沒錯啦,只是他看上的是我的才能,一天到晚都在動讓我去他的財團上班的歪腦筋,煩死了。」

 

「上班工作才有收入啊,沒什麼不好吧?」

 

「所以我才說你不懂嘛,唉……雖然壽司的確很好吃,但感覺又欠了人情,事情變得更麻煩了吶。」

 

「……?」

 

對於千陽乃的煩惱,清勇是無論如何也沒辦法理解了,此時走在前面的千陽乃轉過頭來。

 

「算了,謝謝你今天陪我出來玩,一起搭車回去吧,冰川先生明天也要上班不是嗎?」

 

「說的也對,天都黑了呢。」

 

「至於贏了遊戲的要求,還請等我發落喔!嘿嘿!」

 

「這點還請七尾小姐高抬貴手啊……」

 

於是兩人,在路燈柔和地燈光的照耀下踏上歸途。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本回讓宇宙好久沒出現的人們出現了,在那之後或許還會有更多人加入串場。

還請多加期待,那麼,我們老話一句。

下週二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

不見不散~

────────題外話。

本作品下次進入劇情推動的r18環節會有點久,會是誰呢,但掐了掐ㄐㄐ思考一下,好像很久之後的事了,還請多加擔待。

因為,照劇情來看會有一兩個月的空窗期,中間因為要跑劇情,所以沒有車能開,最多也就是卡捷琳娜讓加開班次,為了補貼有贊助的同學們,有兩種方案。

 

-> 1來點咒語  

(本作品角色讓留言呼聲最高的人進行唱咒語香香圖之類的,或……金某自選香香圖!(或許是同人,總之不一定是這個作品的)

 

-> 2卡姐加開班次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還在祈雨的研究員歸夜。

 

本回的美女鄰居再次的跟自己曾經的單相思對象相遇了呀,可惜名草土上已有花,沒可能發展愛情了。(多繪里:耶比~

 

至於辣個志兔,真的不是聽稔吾的指示算好時間在家庭餐廳堵人的嗎?不然世界這麼大,這樣都能巧遇。

 

毫不意外,美女鄰居又被煩了一次,這就是平常捉弄清勇太歡的現世報嗎(X

 

我是歸夜,請好蒿期待接下來的故事,我們下次故事見!

 

***

 

後記C:

日安,這裡是河合艾梅莉。

其實就算是對美食無緣的按梅莉,也知道南青山地區美食林立,都是光吃一餐就會讓艾梅莉破產的那種,感謝美食家歸夜的熱情補充,下次要帶艾梅莉去吃鮭魚哦!說好囉!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