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洗腦了嗎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很多時候,會被詐騙,都是因為貪心。很多時候,不是人性的利用,有的時候,也像感情的利用。

 

最近剛好看到一個卦,發現包裝的話術。你現在進場,就是我餐廳未來的股東,我是網美餐廳,很有發展性。

 

上市櫃,三年後會讓你成為股東。疑!有沒有感覺哪裡怪怪的?

 

我是股東,那股權證明是什麼?那再問上市櫃,請問你有其他公司已經上市櫃嗎?我是一個成功的加速器,跟著我一定保證讓你賺到錢,一年買車,三年買房。

 

請問一下,有什麼證明?我的餐廳你是股東,所以有VIP卡⋯⋯,股東福利可以吃飯吃到不用錢。帶你飛高高,遊山玩水,吃喝玩樂!

 

到底是在哈嘍!

你被洗腦了嗎?

 

當我的股東,有上市櫃,而且讓你每個月都比銀行利息高。請問一下,開餐廳有這麼好賺嗎?開餐廳需要股東很多,然後說會上市櫃,但是沒有上市櫃過的經驗。自稱是上市櫃加速器,到底是滿滿話術跟套路。

用許多人的投資來說財務自由,天底下有這麼多掉下來的餡餅,這麼容易變成上市櫃公司的股東,真的這麼容易嗎?

 

一切都是話術,一切都是套路,一切都是包裝的財務自由。

讓你買房又買車,成為一家餐廳的股東後,一切都能這麼容易得到嗎?

醒醒吧!真的詐騙集團騙你的時候,是真心的。真心的利用你,真心的希望你幫他賺錢,真心的覺得你可以跟他很好。

 

當你沒有任何利用價值的時候,就會翻臉如翻書了!

 

詐騙集團看其他詐騙集團,只是學習更高明的話術,更高端的方法,找到更有錢的人!

都是資金盤啊!這是勸世文!提醒大家要注意,詐騙集團隨時都在你身邊,披著羊皮的狼,其實往往還是可以找出人格上的破綻。

 

睜大你的雙眼,別被一時的財務自由,我讓你吃喝玩樂跟我過爽爽的話給騙了!

其實他就是要你掏出你口袋的錢,成為相信他的人!

一切攏是假!千萬別被騙!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