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自己的舒適圈

2023/08/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很多時候,人沒有走出去,就會以為這個世界這麼丁點大而已。

但是真正走出去看了以後,才發現這個世界有太多我們不知道的事。

 

畫地自限的舒適圈,其實才是溫水煮青蛙的慢性自殺。

 

你總以為自己可以做到的就只是一般般,但是卻沒有足夠的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更多的事情。

很多時候,學習只停留在表面,而沒有去真正落實,是無法內化成為自己的東西。

 

在生活的舒適圈裡,很多時候是一種將就。反正我這樣能過得去就好,我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我比不了比我更厲害的人。所以就成為了自我限制,我只配得將就的生活,將就的選擇,委屈了自己。

 

如果你真正想要擁有更好的生活,更好的自己,只有在走出自己的舒適圈開始。

開始去創造發現自己的無限可能,人有各種的天賦才華,運用你與生俱來的天賦,去創造你的財路。

就像是有各種不同的第二專長一樣,其實你能做到的,超過你自己想像的可能。

 

可是所有的前提,你必須去做,才會成為你自己的。

為了自己的夢想全力以赴的自己,是充滿認真而閃閃發光的。

 

走出了舒適圈,你會為自己創造機會,也同時一次次讓自己改變,變得更好。

當你擁有一定的格局跟高度,再回過頭去看,原來你已經不在當時的舒適圈了,而是為自己創造更多實現夢想成真的可能。

 

在舒適圈的你,曾經遺忘夢想,曾經迷失自己的價值跟方向。離開舒適圈後的你,才真正知道自己很多事情不是過去做不到,而是不覺得自己能夠得到。

人的盲點,存在很多自己看不見的限制。看不見自己其實很好,看不見自己值得,於是在許多聲音當中,忘了自己原來其實擁有什麼能力的。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的匱乏思維裡,其實每個人的起跑點都是24小時,每個人都天生我材必有用。你是要讓自己成為廢材,還是增財,全由自己決定。

 

還要繼續在舒適圈嗎?走出去看這個世界,當你見多識廣,才會見怪不怪。

不要認為這個世界小到只有在你能走出去的地方,真正的走出去,是重新擁有國際觀的格局,其實無限可能當中,也是你的心胸格局能有多大。

當你能夠容得下所有,你就能創造各種擁有。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