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轉身以後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曾經過不去後,以為自己真的不好過。後來發現,其實擁有得夠多,只要還能為自己做些什麼,就有可能性發生。

 

很多時候的選擇離開,最後的放手,更多的算了,反而是一種看透。

看透了一個人自私的本質後,於是放生後,選擇讓自己變得自由。

 

如果跟一個人在一起,只是不斷的消耗利用,最後讓你懷疑自己的價值,真的在這樣的不平等關係,不需要念舊維持,因為不值得。

 

於是讓自己轉身以後,是重新找到自己。生命萬物皆有能量,你能為自己保護自己的能量,所以跟什麼人在一起很重要。

 

人的氣場是看不見的,但這種力量是巨大的,就像萬有引力一樣,我們每個人身上的這種氣場無時無刻不在影響你的人生,這種氣場是怎麼形成的?

你的觀念、你的信仰、你的環境、你的朋友、你的呼吸、你吃的食物、你的欲望、你的靜息與睡眠等都會影響你的磁場,這些氣場就形成你的氣質、你的運氣、你的命運。

當自己轉身以後,你的能量會隨之改變。

比你能量低的人,總是想著踩你 詆毀你,希望你過的不好。

 

比你能量高的人,總是想著幫助你,成就你。

 

於是你會發現原來在自己轉身以後,是離開那些能量比你低的人,而讓自己重新走在自己的軌道上,做自己想完成的事情。

 

很多人走著走著就散了!因為走著走著,方向不同了!於是有人離開,有人留下來,你真正該珍惜的,是看透你所有,卻依然在你身邊的人。

那才是真正懂你真心珍惜你的人,轉身以後的關係裡,你會看清很多人,也會看輕很多關係。

 

你真正明白愛自己的重要性,你開始為自己好好而活,有自己的夢想跟目標值得努力,有真正的朋友在身邊鼓勵你。

 

就算沒有愛情的自己,也能給自己幸福的能力。

在我轉身以後的自由,我走在為自己幸福而努力的路上,讓夢想為自己閃閃發光。轉身以後的海闊天空,我擁有的比我想像更多可能,因為我值得擁有。

相信自己可以更好,就一定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轉身離開錯的人,才真正明白,不是自己不好,而是那人不值得!

重新找回自己的快樂,應該要自信的自己,真的可以活出自己的美麗。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