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劍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是回不去的從前。歲月的累積,成為了生命的經驗。

人生,有幾個十年?無數個寒暑裡,累積了自己的能量,在生命的高低起伏裡,找到了自己。

 

天賦的資糧,是上天賜給每個人的禮物。帶著這份賜予的本是具足,可以成為自己真正的本事。

 

於是不斷的從中學習,找到機會,像是十年磨一劍一樣,當你從未放棄希望,就會成為自己心中的光。

 

有一天,你所受的傷,吃過的苦,愛過的人,有過的虧,所有的一切,都會成為照亮你未來路上的光,成為你的氣質跟閱歷。

 

走過青春的迷茫,在那些時光裡,蹉跎的光陰。

歲月不曾放過每個人,因為時間是公平的。

 

十年磨一劍,在過去的時間裡,最多的時間當中,你專注在那裡,你現在就會讓自己在過去的專注中,成為你的本事歷練。

那些無法輕易被取代的價值,是你為自己努力的軌跡,總是會遇見一些機會,可以讓你有所發揮。

 

生命是一個軌道,走在自己努力的軌道上,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無法被取代的本事價值,都會成為你自己身上的光。

 

不要放棄希望,在十年磨一劍當中的堅持跟相信,會讓你走出自己的路。

頭頂的那一片天,叫做夢想。腳踏實地的走向夢想,站上去的是舞台。

當你隨時準備好,當隨時機會來臨時,懂得把握跟珍惜,你會成為不一樣的自己!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