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留白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裡,每天都在跟人接觸。然而你跟自己好好相處了嗎?

停下腳步,才能讓靈魂跟上來。當你靜下來的時候,才能聽見心的聲音。

 

人生中,那些不容易的時候,當你過不去了,就好好停下來休息,好好跟自己相處。

如果只是像陀螺一樣打轉,生命裡的自轉,終究是讓自己沒有辦法確定方向。

填滿的生活裡,需要擁有許多的朋友,需要擁有許多的活動跟聚會來填滿自己嗎?

 

很多時候,學習刻意讓自己的生命留白吧!當你讓自己留白的時候,可以放空,可以什麼事情都不做,可以真正讓自己好好跟自己相處。

讓自己愛自己,讓自己成為自己,這個世界上可以陪伴自己最久的人,就是自己了。

 

如果你不學習和自己獨處,在許多人際關係上打轉,其實更該把時間留給自己好好相處。

 

學會讓自己的生活留下空白,不再填滿行事曆上的滿滿活動跟行程。留下一個空白,留下給自己的時間,有著自己的儀式感。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好好的為自己做一頓飯,放鬆的去逛街,開心的讓自己好好去旅行。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留白,是讓自己的生命變得更加豐富。

每一個色彩都是自己的軌跡,在生命上這塊畫布上,留白的地方,反而更顯多彩!

 

沒有黑白,只有豐富。更多彩多姿的揮灑自己生命的豐富,你可以做到比你想像更多。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然後越來越好,一切都好!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