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對答案

2023/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時候,生命裡會遇到很多的問題。很多人或許會告訴你,他們的解答是什麼,但是你要如何分辨是正確還是錯誤的,是需要判斷。

 

有句話說:時間會證明一切,又說日久見人心。

這個世界裡,有著不懷好意的人會接近我們,也會有心懷善意的人,帶著我們變好。

一個人的好或壞,不能以一時的所做所為去判斷,而是從許多方面去看一個人的經歷,去判斷這樣的人是否值得深交。

 

人在多方查證跟驗證中,找到最好的答案。很多的謊言像包裝的蜜糖,讓你認為一切都是很美好的樣子!

 

可是時間久了,才會看見更多的真相!生命中的對答案,需要好的判斷。

如果你只是人云亦云,你就無法辨明真相。唯有讓自己真正的去清楚許多事情,而能有憑有據的實事求是,才會找到真正的答案。

 

當有的人告訴你,他是對的。別太快相信,因為時間會是最好的證明。

當有的人在時間當中,陪著你去找出最適合你的答案,那才會變成你的經驗。

 

這個世界裡,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一切的答案,都需要智慧的判斷力。

如果只是被表面上而矇騙,看不見真相,其實時間久了,真正的答案也會出現。

 

不過到後來的答案,就是變成經驗或是一個教訓,所以找答案也要找對人一起判斷。

也要用時間判斷,否則往往最後也會變成聰明反被聰明誤。

 

人生的找答案,要讓自己提升有智慧,才能清醒的判斷。

否則一旦只是被影響,其實有時候也不是真正好的影響。

 

生命裡需要心靈雞湯,現實裡需要一針見血的毒雞湯。

很多事情往往說得太美好,反而過於美化現實。

很多時候必須實際求證,才能讓自己有正確的判斷。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