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你不可以再傷害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又再聽了一次let it go

歌詞真的給我很大的力量

To test the limits and break through

挑戰極限,掙脫舊有的束縛

No right, no wrong, no rules for me

拋開對錯,再也沒有規則牽制著我

I’m free

我終於自由了

 

Let it go, let it go

放手吧,就放手吧

I am one with the wind and sky

我是那御風凌空的世界主宰

Let it go, let it go

放手吧,放手吧


You’ll never see me cry

你再也沒有機會看到我掉淚

 

Here I stand

我將迎風而立

And here I'll stay

扎根於此

Let the storm rage on

就讓風雪張狂地肆虐吧

 

My power flurries through the air into the ground

我的力量騰躍高空,貫穿大地

My soul is spiraling in frozen fractals all around

我盤旋的靈魂橫掃過無垠的雪白之境

And one thought crystallizes like an icy blast

我的思緒化為結晶,散落在冰封的山頂

I’m never going back,

我永遠都不會回頭

The past is in the past

一切過往將被我埋在步履之後

 

Let it go, let it go

放手吧,就放手吧

And I'll rise like the break 

是阿 不想再當別人眼中的好媽媽 好老婆 不想再繼續任由你賤踏我 你越靠近我我越想逃離 請你放手 讓我自由的飛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 江湖一點訣】關於寫作,你不需要很厲害才開始,但你從現在開始就可以很厲害看到標題有沒有頓時覺得很饒舌? 嗯...,停下來! 再看一次,沒錯,寫作永遠不嫌晚,只要你從現在開始就很厲害...,為什麼? 我要告訴你關於寫作的一個大秘密,請你耐心仔細的看完這篇文章,阿Han會將怎麼開始寫作的、寫作過程中得到什麼、改變了什麼...相關的獨家心法不藏私的全部送給你,但最重要的一句還
    Thumbnail
    avatar
    阿Han
    2023-08-16
    《STAND BY ME 哆啦A夢》-【如果我不在了,你可以好好照顧自己嗎?】生命中,能遇到這樣純粹愛你的人,真的不容易。 即使不能永遠陪在身邊,但那份純粹的愛, 卻會是最大的力量,同時也是最好的禮物。 Netflix上可以看到這部電影,真心推薦可以帶著孩子一起看,找回童年的感動,也找回那份純粹的愛。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12-07
    資深---保持學習不斷精進,你會一直獲得成就,還可以捧穩飯碗更加安心。如果你還留戀眼前的工作,你就應該讓自己,保持一定的戰力跟貢獻。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05-10
    326感恩--「可以請你再多談一談小時候不懂得感恩這件事情嗎?」 感恩 「可以請你再多談一談小時候不懂得感恩這件事情嗎?」 最後,我覺得與其教導弱勢者感恩,還不如想辦法讓弱勢者接受自己,因為我認為教導弱勢者感恩這件事情根本就沒有做到「同理」,根本就是一群「站著不腰疼」的人說的話,做的事。您認為呢?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2-03-28
    繪本的過去與現在(我們住在同一個世界\你不可以隨便摸我)過年期間整理書櫃裡的書,必須清出空間給小高一使用,看到小時候共讀過的繪本,開始一本本翻閱,重溫起當年的點點滴滴。 一本本繪本,蘊藏著親子過去的記憶與現在新的學習,整理好送人,期盼接手的親子,也能從其中營造自己的情感與回憶。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22-02-13
    你可以在照片裡推敲到的更多訊息,是關於相機背後的這個人,而不僅僅是照片裡出現的人 對為文的人來說,那叫七步成詩。 對作畫的人來說,那叫一揮而就。 那對拍照的人來說呢? 我不知道,他甚至沒有筆,他只有一個黑盒子,收來他看到的光。
    Thumbnail
    avatar
    尷尬癌末期患者
    2021-08-28
    從月薪嬌妻看伴侶關係:你可以說清楚,但不一定要在當下說 這幾天莫名的看我的另一半波爾相當不順眼,就是心裡會有很多台詞想要罵他,但沒有罵出口。 相信很多有另一半的人偶爾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好像他做什麼你都覺得看不順眼(通常是一陣子,如果一直都是這樣那真的要找出問題所在)。 看過月薪嬌妻這部日劇的人,都會說超好看。我搜尋了網路上關於月薪嬌妻的討論或分析,通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08-15
    17密技--即將進入最後的衝刺階段,現在各位可以選擇你最不擅長的一科放棄密技 那一天,阿郎很慎重、很嚴肅的告訴我們:「距離大學聯考剩下不到5個月了,也就是剩下不到150天了,各位即將進入最後的衝刺階段,現在各位可以選擇你最不擅長的一科放棄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2
    03味道--不論在多麼惡劣的環境之下,只要你願意依舊可以對另外一個人付出真誠的關懷味道 花生田中過生日,味道深藏腦海埋; 堅韌母親為榜樣,樂觀真摯與關懷。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