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話 探查出雲國,露西亞種族之迷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露西亞他們殺死了名方就告訴天狼這個消息,而天狼聽到這個消息後也為自己的妻子戰鬥中有好的表現而感到開心,然後後眾人便開始商量著下一步的行動,而天狼認為現在正是攻擊出雲國的好時機,但是他同時也知道在出雲國裡面還有許許多多像須佐的強悍的神多不勝數,這讓他是煩惱了起來。


「現在你已經是精疲力盡,我又不能隨隨便便出擊,雪莉現在還小,而且現在叫他趕過去你那裡我猜應該是來不及,因為恐怕你們應該很早就出發了,真是麻煩。」


露西亞看到自己的老公這麼煩惱,她馬上察覺出了一些異樣,是關於一些出雲國的事情。


「是因為出雲國嗎?」


「沒錯,我之前聽說過你們的種族,而且你是兩個種族的混血,你妹妹也是。」


「我之前的確是說過,但是妹妹繼承的力量比較弱,我的反而是比較強。」


「你的能力從這場戰鬥中我已經看出來了,雖然在那個時候是給我看過了一點點。」


「我知道你的能力可以勝任偵查的工作,但是我也沒看過你另外一個種族在戰鬥方面的能力,恐怕⋯⋯」


看到自己的老公擔心自己的樣子,露西亞摸著他的臉鼓勵了他。


「不用擔心,那些小神根本就上不了我一根寒毛,探查就交給我吧!」


「我知道,交給你了,那你一個人行動還是?」


「帶一點幽靈,太多會讓那些神打草驚蛇。」


「明白了,答應我一個要求。」


「活著回來。」


「不用擔心,我說過我會跟你結婚的。」


「是那一天吧,那你要答應我。」


「放心吧。」


兩人商量好之後,天狼召集了所有的妖怪還有八岐大蛇還有酒吞童子發表了宣言。


「我宣佈我們成立一個探查部隊,隊長是露西亞皇后,有什麼問題可以儘管提出。」


「是不是需要很多妖怪?如果需要我的話,我加入。」其中一個要掛自告奮勇地說到,露西亞也接受了這個妖怪的邀請,但是她提出了一些要求。


「我們只需要一點點的妖怪就可以了,因為太多會打草驚蛇。」


而露西亞也挑選了幾個妖怪作為自己的成員,準備就緒後她便準備帶著這些妖怪們出發。


 「那我們出發了。」


「小心,我們會在這裡等你們的。」


「祝皇后陛下順利完成任務。」眾妖怪分分鞠躬,有一些甚至揮了揮手,而露西亞做了一個手勢表示不用擔心她們,然後這樣繼續出發了。


同一時間,天狼也叫上那群妖怪們要加強防備,同時吩咐酒吞童子好好休息,戰鬥就交給他,而雪莉現在也不會很任性因為他知道需要他的時刻總會到來,而在這之前就是要把自己的力量鍛鍊得很完整。


「為了露西亞姐姐,我要把我的力量完全發揮好。」


「老朋友你好好休息,戰鬥的話就交給我。」


「知道了。」


「雪莉,需要你的時刻就很快到來,在這之前要把力量完整的鍛鍊好喔。」


「嗯。」


另一方面,天照也感到一絲絲的無聊和不耐煩,她手指格格地滴在王座上,須佐的死讓她感到很棘手,因為自己其中一個弟弟就這樣死去,就算是有月神(月讀尊)、句句廼馳、火神(軻遇突智)、風神(級長戸邊命)、海神(少童命)、川神(速秋津日命)、山神(山祇)、木神()、野神(草野姬)、金神(金山彥)、土神(埴山姬)、水神(罔象女)、雷神、雨神、瘟神等這樣的強悍的神存在,加上有須佐之男又這樣這麼強的弟弟,但是實力上和自己有很大區別,更別說是對方有一個創世神的轉世還有一個被困在這裡的墮天使之王,雖然不清楚露西亞的種族到底是什麼,但是隱約到她散發著很恐怖的氣息,她感到很不安,覺得必須盡快剷除其中一個才能確保在決戰時戰力的損失。


「必須要清除其中一個才行,哪怕是那個女的我都感到很不安了。」天照在咬指甲,覺得必須要清除露西亞才能夠安心。


「少童命呢?這傢伙又去游泳了?」


「報告陛下,他和水神在海邊裡面玩,要不要叫他回來?」其中一個衛兵回答到


「不用了,這種廢物不叫也罷,雷神還有雨神呢?」


「兩位大人他們還在宮殿裡。」


「叫他們兩個過來,我給他們任務,而且叫上山神和木神過來這裡。」


「遵命。」


那個衛兵看到雨神還有雷神他們兩個已經不在宮殿裡面,急忙跑過去跟天照報告,天照知道他們兩個人不在就暴跳如雷。


「那兩個白痴,到底在幹什麼啦?」


另外一邊,雷神還有雨神帶著那群衛兵用他們的能力去攻擊剩下其他妖怪的住處,正在進行探查行動的露西亞看到了前面的村莊有閃電還有暴雨,很快察覺到這些雷電和暴雨的方向是往那些妖怪的村莊進行攻擊,她叫上探查部隊與進行營救那個村莊。


「皇后陛下,怎麼了?」


「探查任務放一放,我們要拯救那群妖怪。」


「為什麼?」


「他們有危險了。」


「我明白了。」


露西亞指揮著眾人前往這個妖怪村莊,雷神還有雨神他們兩個把殺死妖怪當作是遊戲來玩耍,他甚至弄出一個獵殺遊戲,每一個衛兵殺死一個妖怪就可以增加多一點功績。


「我的弟兄們,這是為了我們的天照大人所設立的遊戲,希望你們能夠全力以赴。」


「但是你們的遊戲就快要結束了,你們這些嗜殺成性的神!」


露西亞在森林裏說這句話,讓雷神和雨神那些衛兵在找說這句話的人,這個時候露西亞做了射箭的手勢,在她的左手凝聚成一道弓箭射向雷神,而雷神很不幸的被命中痛的哇哇大叫,眼中充滿了恐懼還有憤怒。


「媽的,我他媽中箭了,那個賤種射我的?出來!」


「是我。」


她和那些妖怪從森林中走了出來,身上帶有女王的氣息,讓每一個妖怪還有衛兵都肅然起敬,就連雷神還有雨神也被這種氣勢嚇到。


「可惡⋯⋯操你媽,有種就跟我決鬥!你這個婊子!」雷神大吼大叫,他認為只是露西亞一個已經能夠讓他們倆兄弟把它給分屍。


「雨神,你會幫我吧?」


「不要,要打你自己打。」雨神拒絕了


「為什麼?我們不是好麻吉嗎?」雷神很不解為什麼雨神不幫忙。


「你想打就自己打個夠。」


「幹。」


雷神迫於無奈之下只好和露西亞戰鬥,首先他用左手釋放閃電,露西亞迅速的躲開了,但是雷神看到她一直躲避,就覺得她剛才說的那些全部都是廢話,只是會在擺花架子而已,根本不足以成為威脅。


「怎麼了怎麼了?先前的氣勢去哪裡了?一直這樣躲來躲去根本就不可能打倒我呀!」


露西亞並沒有理會雷神所說的話,只覺得他根本就是一個弱智,同時她躲閃的期間抓準機會用魔法凝聚成一個寒冰的箭射中雷神的背後,雷神再一次被命中了。


「靠,又中箭了,超背的。」


「有種跟我堂堂正正地打,孽種!」


「你想堂堂正正啊,那好吧。」


突然間露西亞直接衝上前去,趁雷神反應不及的時候給他一個寒冰掌,雷神反應不及的時候就被硬吃一掌,儘管他用右手防住,但是這些寒冰是有魔法的,很快他的右臂被廢掉了,再加上兩次被箭射中的傷害,讓雷神從高空垂了下去,雨神看到這個情況,開始猜想露西亞是什麼種族。


「這個女的,她體內的能量還有身體素質和耐力,難道是⋯⋯!」


另一方面雷神看到自己的傷勢如此嚴重,他決定要使出全力一定要把露西亞給殺掉。


「你這個的婊子,我一定要把你給殺了!」


「死到臨頭還在嘴硬。」


「別小看我!」


雷神在他的腰裡拿了兩根棍子去敲打他背上的鼓,突然間天空電閃雷鳴,所有的烏雲集中在雷神的頭上,然後他飛到空中裡,把所有的雷電集中在全身裡,使出全力一擊。


「記得這個最後的光芒吧,讓你知道你得罪了神的下場是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神狂妄的大笑,以為這一擊就可以把露西亞給殺死了


「早知道我今天拿傘出來了⋯⋯」露西亞吐槽,眼裡只有輕視和羞辱的眼神,然後白白的被雷電擊中,然後發生了一場巨大的爆炸,在場的雨神,衛兵,還有正在和那群衛兵戰鬥的妖怪看到了這個場景,他們都覺得露西亞已經死了。


「死吧,死吧,這就是違抗神的下場,你們這群低等的妖怪都看到了嗎?你們最崇拜的守護者已經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說這句話是不是太早了點?」


「什.什麼?」


她拍了拍自己衣服上的一些灰塵,眼神變得兇狠了起來,讓雷神的表情從囂張變成了恐懼,同時雨神看到露西亞這種狀態,他好像想起來了歷史上曾經消失的兩個種族,而她現在這種狀態就是這兩個種族結合起來的證據。


「你這個怪物,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結束了⋯⋯」


露西亞毫無表情的說了這句話,隨後把雷神從天空扔到地下,儘管雷神想拿回那兩根棍子,但是她把他的腳給拖了回來,然後扔進石堆裡,再把四肢全部打斷,最後把他的頭給扭斷再分成兩半。

平安健一
平安健一
一個22歲的新人,目前作品是創世少年之復仇時刻,但在未來會有更多優秀的作品會面試,請各位多多關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