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追一種信仰、希望跟光,在最低潮的時候感謝有他們才能保持清醒及良善」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迷妹的莫非定律|

2023年8月13日Re:FTISLAND IN Taipei Encore

422到813不到四個月再度巡迴臺灣的我們FT,何其幸運才能當他們心中安可場的第一首選?大概是上輩子拯救了地球的我們PRI~

時隔五年再度來臺開唱,跟追星好夥伴以一種佛系心態開搶,結果完全沒料到全員結束軍白的我們FT票居然秒殺?(真心傻眼)

秒殺就算了黃牛票居然還炒到一張23000TWD?我買你23000我何必在臺灣看?直接衝日本控或者韓國控不是更划算,嘖(離題了)

總之安可場一開賣,記取上一場的教訓,號召各路人馬協助搶票,終於搶到了!雖然還是在哀傷的TICC,但至少可以看到生人啦!(撒花)


|哭點總是莫名其妙|

圖片來源:作者拍攝

圖片來源:作者拍攝

많은 것이 사라져 간대도 소중한 걸 다치고 잃어도
即使許多事情都消逝不見 即使珍惜的東西被破壞
Come on, you'll be fine.You'll find a way.
Even though you're down and afraid to go
우리가 갖고 있는 것들 모든 걸 다 쏟아내
即使要將自己擁有的一切傾瀉而出

太久沒見生人了從入場前就忍不住心跳加速,手抖的第一首歌還沒從喜悅中清醒,就被第二首的《Time To》前奏打得一個措手不及😭

明明是曲風很搖滾歌詞很振奮人心的歌,卻忍不住紅了眼眶。

這幾年經歷了各種亂七八糟的屋誒謀欸,五個變三個、全員軍白期、各種風雨啊(淚

聽到熟悉的嗓音、才突然意識到時間過去了而你們還在。


|信仰|

圖片來源:作者拍攝

圖片來源:作者拍攝

這次看到加場消息之後,關於要不要去猶豫了很久。

一是因為演唱會時間跟工作活動日很近二是因為在艱辛的創業初期多這一筆開銷我可能會被事業夥伴殺掉......

但想到上一場是五人然後一回神就剩三個人,還是決定盡力搶搶到就衝。

感恩追星好夥伴神手另一伴不是搖滾區卻是超棒的位子。

可能是階段性體悟吧?還是喜歡可以一眼把他們收入眼底的那種感覺。

雖然近距離生人也很棒~但既然是在TICC就還是喜歡遠距的美感哈哈

下次如果是小巨蛋當然還是必須搶搖滾區啦!

말하려니 눈물 납니다 추억들이 스쳐갑니다
不要流眼淚 走過長長的回憶
그대 아니면 없었을 오늘입니다
如果不是你 就沒有今天的我

迷妹生活默默邁入第13年,一個可怕的數字但其實實際入坑到底哪一年也不記得了。

很多人無法理解追星到底在追求什麼?花錢又常常做出讓人匪夷所思的行為。

但簡而言之,追星就是追一種信仰、一片希望、一道光,如果以傳統民俗的瘋媽祖我想大家會比較理解!

近三分之一的人生有他們的陪伴是我的幸運及榮耀。

慶幸自己能夠遇見他們,才能在每一個幾近崩潰得時刻,保持清醒及良善。

願你常歡愉,萬物皆可期。
驚鴻一瞥是你們、一見傾心是你們、南柯一夢是你們,往後餘生希望還是你們。

#16YearsWithFTISLAND

#TaiwanPrimadonna

#FTISLAD #hongki #jaejin #minhwan

#애프티아일랜드

#프리마도나

#이홍기 #이재진 #최민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追星這件事 (一) – 有個追星女友的男友追星其實就是,個人興趣嘛。我男友從來不追星,他不懂為什麼追星,而且不懂我為什麼要花錢去看別的男人,但是還是沒有反對我做這件事。 搶票喔? 有什麼難 最近密集的在搶票,一下子搶D&E的fan meeting,一下子搶INFINITE的comeback演唱會,搶票固定班底就是我的男友,不是抓到網
avatar
內向猶比
2023-08-22
#追星 #傑尼斯 永遠最耀眼的一顆星-增田貴久傑尼斯的小迷妹,主擔增田貴久 他是我眼中最耀眼的偶像
Thumbnail
avatar
Smile OU
2023-07-15
首次 高雄追韓團VIXX 半調子追星紀實 ep.1慌亂中尋找廁所 今年4/29睽違已久第一次正式在高雄參加了韓團的演唱會,但嚴格來說它是以見面會含表演的形式進行,這一天我拿著在超商購的票搭著捷運再步行20-30分鐘抵達LIVE HOUSE會場;但是,第一件事不是直奔進會場距離演唱會開始還有近半小時的時間,而我則是先就近找廁所,性急的我一時荒了不知駁
avatar
晚安。莫羅
2023-05-18
《追星,追尋一道遙不可及的光芒:或許我追的是一份青春與信仰!》當紅偶像團體風靡全球,許多人花大錢買周邊或演唱會門票,只為見心中的偶像一面。為雖然不被外人理解,但這些卻是能夠讓他們感覺離偶像更進一步,就好像穆斯林一生一定要去麥加朝拜般的重要儀式。 透過跨世代的訪談,一窺追星族真正的內心世界!
Thumbnail
avatar
亮孩
2022-08-30
追星_乘風破浪3 愛你之愛自己這陣子很疏於發文,然後親子週記有外出便利用空檔在IG簡潔的紀錄了,而沒有外出的周末就是在追浪姊3的正片與週邊影片。 從浪姊3五月的初舞台開始,便開啟了瘋狂追星的模式,比追戲劇還勤呢! 一切要從王心凌的爆紅開始說起(誤)… 浪姐3的每一次公演主題,都會被挑撥一些心弦,推薦姊姊們看!
avatar
橘子汽水
2022-07-29
天后 Taylor Swift 魅力無法擋,粉絲歌手追星追到直接寫首歌 Hi there,大家應該多少都有喜歡的明星、藝人,而相信在西洋樂壇中 Taylor Swift 是很多人的偶像,不過最近我發現了一個瘋狂粉絲的行徑,鄉村歌手 Matt Cooper 本身就是 Taylor 的大粉絲,他已經瘋狂到直接以 Taylor 的名字寫了一首歌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2-11
追星節食法|主題散文食慾和情慾可以替換和聯覺,也不是什麼新發現。誇獎一個美人可以說「秀色可餐」,把喜歡的人吃掉大概是所有戀愛的人都想像過的事。愛到無法表達的程度,甚至會真的去咬自己的戀人一口。在性的互動上,人和野獸真是沒太大分別。
Thumbnail
avatar
金梨
2022-02-03
追星=把錢扔到水裡的笨蛋?|追星路上的歡樂與哀愁有些事沒親身經歷過,別輕易說出口。 一般沒有追星經驗的人,聽到「追星」二字,馬上就聯想到盲目亂花錢的迷妹。之前麥當勞與BTS有商業合作,就有人把有BTS防彈團的麥當勞紙袋放在網上販售,故意當成迷妹的智商測驗。
Thumbnail
avatar
淺咖啡
2021-10-07
雜記EP3: 我不追星,我追雜誌 ! 跟友人聊到新媒體時代下,紙本雜誌該不該留著,其實這個問題一直都存在著,但我覺得這是很主觀的,因為有些人就是求新求變,覺得時代在變舊時代的東西就該去除或創新,不過今天講到紙本雜誌,不得不說紙本雜誌在我心中卻有著無法被取代的地位。 自從mina中文版在2019年停刊後到現在,我就意識到新媒體來襲的警報,
Thumbnail
avatar
烏龜小姐
2021-07-22
追星也是國家級任務?淺談偶像、抗爭、輿論戰眼見市民反應大多支持偶像,不認為性傾向值得炒作,都感到頗為安慰。另一方面,我們都需要認清政權操作輿論的招數,知道他們在嘗試掩蓋甚麼問題。政權不想我們提721 唔見人、任由市民被毒打回不了家,不想我們講大批參與襲擊的兇手仍未落網,不想我們提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勾結黑社會,不想我們憤慨該憤慨的事——反而教曉
avatar
慕雲
202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