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排我累累,但很值得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搶票時要認真,但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去夜排這件事。
只能說,五月天不斷激發出我的耐心跟潛力啊!!
第一次夜排買的是2013/12/31跨年場
這場真的很重要!因為是跨過2013到2014,我們戲稱這是1314演唱會。
一直到要搶票的前一天上班時間,我都還不知道那天下班我會這麼衝!
那天值班到晚上九點,想說下班回家路上要先看看途經的小七哪家適合我隔天起個大早去排隊,結果不看沒事,一看竟然每家都有人排在ibon機台前面是怎麼回事?!
回家洗好澡,就跟朋友說「看這情況很不行,我好像也必須去排一下」
本來想要去離租屋走路幾分鐘,又大又有廁所的小七,但走近一看已經排了四、五個人!而且他們好專業,還有帶小椅子。勢單力薄又沒經驗如我,趕緊再往前去距離1、2分鐘腳程的迷你小七探探狀況。
店員『剛有人排,但走了唷』。
很好!這就是我要的第一位。
隨意買了一瓶飲料就去站在自動門旁的ibon機前,然後展開我第一次既生疏又緊張的夜排。
那晚,還寒流來襲!真是要命。
平常不太能熬夜的我,直接累到坐在ibon機前的地上打吨。
每當有人進來買東西,在門打開的那瞬間,我都有種冷到要中風的感覺。
淩晨時分,大夜班的店員走到我旁邊,拍了拍我的肩,塞了一大杯熱拿鐵到我手中給我,那瞬間不只暖了我的手,也大大暖了我的心啊!
可能是看我可憐縮在那裡,也可能是覺得有人陪他一直值大夜揪感心?!
一直到淩晨五點多,才有第二個人來排隊。
五迷朋友說她跑了好多家小七,每家都落落長,只有這家是一個人。
可能是迷你小七沒有廁所比較不受青睞?!
新認識的五迷朋友人很好,說她朋友要買早餐來找她,還想順便幫我買早餐。
就這樣,在第二個五迷來之後,陸續也開始有人來排隊。
隨著時間愈接近,大家也愈緊張!
因為ibon機上沒有時間顯示,但會跟櫃檯收銀機的時間一致,所以開賣前幾分鐘,除了手機打開中原標準時間對時外,後面的五迷朋友甚至半身都伸進櫃檯一邊大聲倒數,好讓我可以在第一時間搶進系統順利購票!
畢竟身為首發的我愈早順利買到,後面的朋友也能快點搶票。
5、4、3、2、1…GO...
我也不知幾秒是怎麼度過的。
早早就先和朋友說好,如果我第一時間就按進去,我就會先搶主舞台前的位置,但如果已經慢了,就會搶我們說好的第二順位以後的區域。
感謝老天,讓我在第一時間進入,而且順利買到神位置。
可能是我一整晚都坐在ibon前不斷拜ibon大神。(其實是在打瞌睡XD)
隨著小白單順利印出,真的是手抖著拿著這張11:00整成功的小白單去櫃台結帳!等到票券印出,立馬飛回租屋倒頭就睡!
1314我們與五月天一起渡過
哦!昏睡前還有記得先跟朋友說我買到了。
高雄世運主場館真的好大
那天入場時,和朋友覺得超級納悶,明明場地圖上中間就有個舞台啊!但前看後看左看右看,不管怎麼看都找不到中央舞台,只有一個小空地(?)究竟是為何,好想知道好想知道。
雖然可能很多人跟我們一樣納悶中舞台難道是國王的舞台,只有聰明的人才看得見?但隨著演唱會氣氛高漲,早就不在意我們身後該有的舞台究竟在哪了。
一直到傷心的人別聽慢歌開唱,主舞台不斷升高高又升高高再升高高,當下真心覺得再升下去特一區的大家脖子可能要斷了之際,主舞台開始往前行進,也就是從我們的頭上慢慢滑過去。
哇。塞!!!
真。的。超。級。酷。的!
舞台地板是透明的,所以仰頭就可以看到上面的狀況。
因為舞台真的升很高,即使舉著螢光棒狂跳,也不會撞到。
當我和伙伴抬頭仰望時,說時遲那時快,主唱大人就這麼剛好地從我們頭上跨過去。
哇嗚~~抬頭就看到主唱大人的跨下實在令人嬌羞!
但怎麼有一種說不出的興奮感。(揍飛)
也因為那個摩門,我為那個位置取了「跨下區」的名字!
舞台飛高高/網路搜尋圖片支援
舞台飛高高/網路搜尋圖片支援
從網路找了影片,可以在1:43處看到舞台行進中,我們正在下方那區唷!
2013年12月31日。
我們在主唱大人的跨下之旅後,開心地一起迎接了2014的到來。
雖然夜排很辛苦,還超級累!
但當時真的很慶幸自己決定去夜排的衝勁!
在那之後還有去夜排過一次,而且是在全家人都知悉的狀態下,帶著小椅子去夜排。
我爸早上還騎車去小七關心了我一下,但我因為昏睡在位置上,低頭沒被發現XDD
經過夜排的經歷,我真的覺得網路購票很舒適!
只是是同時間跟有網路的所有人一起開搶很逼人。
但如果可以選擇,我還是會選擇網路購票。
◆補充:
其實ibon機售票那時期,也可以透過小七線上售票網去買票,但通常是時間一到立馬大當機,完全動彈不得,所以大部份的人還是會選擇去ibon機台買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64內容數
那年七夕被一擊入坑後,在心底扎根溫暖心田的五顆星星,總是在心裡恢暗時及時點亮每一盞燈。 從幼齒小迷妹跟著一路成長、一起變老(誰跟你變老),時光竟也匆匆流逝二十餘年。 專題內容將陸續分享木風禾子生命中每一段五月天與五迷的故事。 還有木風禾子什麼都不奇怪的生活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