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因為失去太陽而流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如果你因為失去太陽而流淚,那你也就看不見星星了。生活就是這樣,有時候我們太專注於失去的東西,結果錯過了其他所有美好的東西。太陽沒了,星星還在。夜裡的星星,可能是我們在最黑暗的時候能看到的最亮的光。


別總是沈浸在悲傷中,抬頭看看那滿天的星星吧。它們像是在告訴我們,即使最亮的光源不在了,我們周圍還有無數小光點在閃爍,等著我們去發現。就像我們的生活,一個階段過去了,新的階段又開始了。黑暗之後,總會有光明。


所以,下次如果你因為某些失去的東西難過的時候,記得抬頭看看夜空。那些星星,可能會給你帶來新的希望和方向。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的星辰。失去太陽,不是世界的結束,只是給你機會,讓你看到更多夜空中的美麗。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加入LINE社群和我分享更多https://bit.ly/43zb3pv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人物訪談 #下班後的咖啡廳 #分享 #學習 #自我成長 #興趣 #生活陪伴 #運動 #單車 #電輔車 #Ebike

65會員
357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溝通的誤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習接納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培養耐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一味的求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每個細小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中的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寂寞的人,感冒會拖得特別長,因為自己也不想痊癒  感冒,宛如一場不期而至的雨,帶著無盡的傷感,淅淅瀝瀝地灑落在生命的曠野上。   當它侵襲了寂寞之人,便似找到了一處可以肆意蔓延的溫床。那拖遝許久的病程,仿佛是寂寞的延展,是內心深處不願被觸碰的柔軟角落的袒露。每一次咳嗽,每一絲不適,都像是寂寞在低吟淺唱,訴說著那些無人能懂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5-10
別再因為你想維持某個形象而這麼做了!《我再也不想討好任何人》本文分享了《我再也不想討好任何人》的內容及討好型人格的特質,並介紹了SELF心理自助療法的八個步驟,讓讀者瞭解如何為自己設立界線,學會愛自己,並獲得身心的健康與幸福。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4-02-02
別因為怕別人對你有不好的觀感而感到愧疚這是我在「高敏感是種天賦2」裡面讀到的篇章,裡面提到「別被歉疚感牽著鼻子走」。 我覺得適度的愧疚其實是有助於人際關係的,因為這表示這個人會自省,但過度的內疚除了會讓自己感到痛苦、情緒低落之外,長久下來也會因為忽視自己的需求而無法做自己。
Thumbnail
avatar
2023-07-13
別因為過去的價值觀,阻礙了你財富翻倍的機會以前我家人投資被倒會 以前我親眼目睹朋友投資破產 以前我自己就是金融海嘯的受害者 這輩子賺多少,天注定啦! 今天承庚老師來分享 信念/價值觀會影響你的未來 我們的信念/價值觀是如何形成的? 可能是父母親從小灌輸給我們的觀念 又或者是老師給我們的哲學大道理 又或是我們人生旅途上的遭遇經
Thumbnail
avatar
徐承庚
2023-06-21
[電影心得]韓國電影《魯蛇大翻身》 別因為片名錯過這部熱血感動好片(內文無爆雷 請放心服用) 中文片名太像B級片了,但很好看,根本是韓國版、籃球版、21世紀版的KANO。很中規中矩的劇本,劇情走向跟結局都在意料之中,但是劇情節奏不拖泥帶水,情緒一旦被帶起來就出不去了,很熱血、很感動!
Thumbnail
avatar
HARU LENA
2023-05-01
▋今年928特別不是因為教師節生活是自己的,重不重要由自己定義。
Thumbnail
avatar
蒔字小姐
2022-09-30
外型好是你爸媽的功勞,千萬別因為這件事毀了自己的機會「Monica,我有個親戚的小孩是O大資管系高材生,每年都拿書卷獎的!想要來寒假研習一下。他很厲害的,請你好好教他」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yang
2022-09-08
投資隨記88_別因為便宜,而忽略了後面的可怕東西這兩天,有朋友知道我教召回來,傳了這個影片連結給我 https://youtu.be/0zltYZfUQcw 問我: 「影片第六段中,分析成本時,融資比現貨便宜,而股票期貨又比融資便宜,像我這樣資金比較少的人,是不是直接做股票期貨就好呢?」 我看了一下影片,回答他 這張圖,告訴了所有看這部影片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2-09-05
別因為彩色隱眼美麗而輕忽,事前保養不可躲維護你的彩色隱眼鏡片 彩色日拋挑選擁有自己想要的鏡片是一種成就。但是,即使我們否定它或不否定它,如果我們保持它的方式更好。這就像保持你的家庭清潔,這樣你就不會生病了。記住你的眼睛對你如何看待生活有很大的影響,所以你必須給它的重要性。你要為他們選擇最好的彩色隱形眼鏡,那種只用最好的材料生產的隱形眼鏡。
avatar
哲哲
2021-01-26
寫封信給你:別因為這個理由離職沒有任何轉職是浪漫的,定義起跳中想得到什麼?親自動手做,看是不是真的喜歡。 -- 《這份工作,你真的想做一輩子嗎?》,  麥克‧路易斯
Thumbnail
avatar
嘉慶君
2020-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