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相處攻略秘笈!生命靈數的雙人解盤應用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生命靈數:雙人性格解析應用

生命靈數:雙人性格解析應用

生命靈數解盤:雙人性格解析應用

前面一篇貼文,我們講過了個人性格的解析
如果還沒有看過,還沒有學習到的
會建議先把單人的解盤熟悉,再來看雙人的解盤喔

因為雙人解盤會需要更強大的整合能力
如果沒有一定的熟悉程度
是很可能會解成「兩個單人解盤」的感覺了

性格使用說明書!生命靈數的個人解盤應用
☝️☝️☝️前面一篇貼文點這邊複習喔👆👆👆




在雙人解盤時,可以從下面幾個面向開始

🌈兩個人的關係是什麼?

這個部分是一定要在解盤之前釐清的

比方說:
關係是情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24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生日使用手冊-生命靈數懶人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每一個來到地球旅行的靈魂,都是最勇敢的!在這裡,我們會遇到各種人事物,每一次相遇,都會有其意義,在心苑的沙龍分苑中,我們就會來聊聊這種種相遇,一起更認識自己,一起在這個地球學院中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相處最不缺的是建議,最缺的就是傾聽 人際相處最不缺的就是「建議」了,大家都習慣想到什麼就講,例如:餐廳要怎麼經營,流程怎麼做比較好,卻忽略實際執行可能有的困擾;朋友感情不順,就直接說對方很渣要他分手,卻忽略了在一起很簡單,分手最難的問題;或是反過來當朋友跟你說自己的狀況時,就開始說對方有什麼問題才這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當我們
Thumbnail
avatar
Stella從覺知出發
2023-06-09
相處的藝術昨晚和友P相約喝酒,吃飯當下兩個人都還挺開心,他提到公司的問題,其實就是當個八卦聽聽就好,偏偏我的分析病又犯,開始進行一連串哪可能有問題,哪可以用什麼方法解決,友P臉漸漸沉了下來,最後一句我不想聽你說這個。我尷尬的雙手一攤,好的~那就不聊,氣氛一度陷入尷尬之中。 承認總喜歡嘗試去分析問題找解決方案,
Thumbnail
avatar
笑眼狐狸
2022-12-17
【相處】睡新房間的不安本來還在舊家時預想過這一環,敏銳的孩子遷移新居,怎麼說都會有適應期。當時還設想應該怎麼樣複製房間的溫度、氣味,希望把安全感挪到新家。 直到有一天,比比睡前再度哭哭啼啼。通常如果是我陪著比比進房,依依不捨的流程會更長,今天就讓爸爸處理。 比比想一下:「我有,我剛剛講錯了。我有愛。」 「我要長腿~」
avatar
花園小家日記
2022-04-06
【相處】睡不飽的時候地雷遍佈雖說想要成為沃土、清露或陽光,但我今天還是當上討人厭的媽媽。 -- 小花女兒今天早上心情不美麗。 清晨六點多躺在床上大叫「我要媽媽~~我要真正的媽媽來~」。這麼一宣告,就算是溫柔的爸爸進去也會被轟出來,「啊(尖叫)不要爸爸進來~~~~我說是真。正。的。媽。媽!」 -- (抱歉媽媽很幼稚。)
Thumbnail
avatar
花園小家日記
2022-03-24
相處之道:如何和外國人搏感情在國外,不管是為了以後的職涯發展,或是拓展自己的交友圈,建立有效的人脈是十分重要的,而我在德國已邁向第三個年頭,身處在國外,有很大一部份的時間需要與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相處,在還沒深入了解對方的時候,要和他們打交道Networking是相對困難的,這篇文章想和大家聊聊我是透過甚麼方式和德國人博感情。 說
Thumbnail
avatar
YC在德國
2021-07-24
分手後想挽回會遇到的常見訊息該如何處理?挽回攻略很多人分手之後懊悔不已,放下不前任想挽回TA,但是又不知道該不該聯系TA。想聯系對方是打電話還是發信息比較好?發簡訊的話需要注意什麽問題?如何知道對方有沒有複合的意思?挽回成功的迹象有哪些? 爲什麽說了這麽多感人的話都不能挽回對方?爲什麽別人可以用簡訊挽回對方的愛情,你卻不能?爲什麽別人可以說兩句話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1-01-29
相處久了為什麽感情會變淡?是時候要離開了嗎?大家會發現剛步入愛河的兩個人滿心滿眼都是對方,每天彼此仿佛都有說不完的話,恨不得時時刻刻都粘在一起。隨著時間的推移,有的情侶感情依舊如初,但有的感情越來越淡,最后以分手結束。為什麽感情會變淡?感情淡了被提分手還有挽回的機會嗎? 大家要知道的是有熱戀期必然就會有平淡期,兩個人初始的時候被對方的優點所吸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1-01-13
相處之間的分數哲學        人與人的相處,不管是~兄弟姊妹情、朋友情、夫妻情,總有那熬不過去的百分之一。 而也差不多在這"百分之一"讓所有的情過不去。鬧僵了、失和了、分散了。 我們都有"我執",都有"尊嚴",都想"自主",也想"主宰"。其實這都沒有錯。 若要有錯,或許就是某些該放而放不下的"身段"吧!所以造成月累隨時間匆過下的
Thumbnail
avatar
May
2020-12-17
[相處的攝影模式]相處,就像人像攝影。 美的、優的部分,就用特寫放大 沒那麼完美的部分, 就用其他角度避開,或用遠景帶過。
Thumbnail
avatar
來自北極星的熊
2019-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