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機票不用六千!搭乘酷航去東京玩!|酷航|廉航體驗|東京自助|

2023/01/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過去一年回到台灣後,總是很手癢一直再刷機票,但礙於開始工作了,時間上沒以前充裕,機票價格也不是像歐洲廉航那麼便宜,只好一直壓抑想要出國的心情
但是!這次意外地讓我搶到酷航促銷機票,於是我睽違5年又要再度踏上日本土地啦~~
這篇文章想記錄一下第一次搭乘亞洲地區廉價航空~ 看看歐洲跟亞洲廉航體驗上有哪些不同;
也想知道疫情結束的2023,出國跟當初疫情出國又有哪些不一樣的地方~
文章目錄
購買契機因是一次刷機票達人文章時,意外地跟上酷航去年11月的促銷,
查了一下有空的時間,發現東京有來回機票不含行李只要5200台幣!立刻就放棄觀望中的大阪機票,改為前往東京。雖然我感覺大阪應該更好玩,但是,
這麼便宜的機票不香嗎!能不買嗎哈哈哈!
於是就買下1/12、1/16 台北、東京的來回機票,回程我加購了30公斤行李與朋友對分,這樣的機票只花了台幣5,700左右,不到六千元!! 是不是很欠買~~~~
當然,便宜有一好沒二好,廉價航空的航班時間通常很硬,酷航也不意外。
出發當天
去程是早上6:40的班機,回程是11:45的班機,屬於早去早回的組合。 因為行李只有10公斤手提+15公斤託運。適合想去看看景色、沒有太多物慾的你~~
出發當天,我們搭乘機場接駁,半夜 3:50出發機場,沒想到快4:30就抵達桃園機場,只花了40分鐘,航班前兩小時就到了。
因為酷航線上報到無法直接下載登機證,即使我們沒有托運行李,也得到櫃台完成Check-in手續,所以我們直接前往報到櫃台~
雖然現場蠻多人,但因為我們有在網路上完成報到,現場有一個櫃台提供給已在網站報到的旅客,因此我們其實很快、大概20分鐘就排到了~
酷航的地勤人都很好,也很有效率,整體體驗很不錯~
凌晨的桃園機場安檢只開兩道,但也不用排很久,這裡發生個意外就是,我過完安檢把手鍊忘在籃子裡面沒拿到,痛失我最愛的Camino手鍊QQQ
當時還不知情的我,老早就到登機門附近準備登機,此時不到6:00,等了差不多半小時,我們就登機了~
這班飛機超~級~滿,我原本還想說空位還蠻多或許可以換到窗邊,結果只是大家還沒上機xd
詢問空姐,空姐也說這班滿機應該沒辦法換到座位
酷航菜單,供大家參考!
咻咻咻 坐了好幾個小時,我們就抵達東京成田機場啦
酷航回程
回程是搭乘11:45 從成田機場開往桃園機場的航班,預計下午三點多抵達。
這班航班是與新加坡航空共航,因此要等部分旅客下機後才能登機,稍微耽誤到了一些時間。
皮卡丘專機介紹
但意外搭到皮卡丘專機! 不但有酷航專屬的黃色和繽紛的寶可夢彩繪機身,整台飛機看起來超亮眼的!第一次搭到彩繪飛機也算是個小確幸吧~
不只飛機外觀,機艙也不馬虎~到處都有彩繪
可以看到行李櫃還有椅背上處處都有寶可夢的身影,很逗趣~我想小孩子看到應該很興奮吧xd
聽說寶可夢專機上的餐點也是別有用心的! 可惜當下不知道有特殊餐點,不然應該點一個來嘗鮮的
只抱持著廉航上吃東西會很貴的想法根本沒看菜單哈哈哈
首次酷航搭乘評價
首次搭乘亞洲廉航、首次搭乘酷航,我感覺位置大小還型,不會到真的很擁擠;空服員很親切,地勤的服務態度也超級好,不確定是不是本來台灣和日本地區地勤就是這樣... xd
整體相較過去搭歐洲航空的經驗(Ryannair, Vueling, Eastjet...等),酷航體驗我覺得非常不錯,之後有機會肯定會再選擇他們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小額贊助我喝杯珍奶吧!
boba-icon
請我喝珍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