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滿.02 - 建立薩滿石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上次提到,從南港公園、家附近的小公園、家門口撿到五顆石頭之後等待上課...

薩滿.01 - 屬於自己的石頭


內容開始

上課時間:2024.03.06

終於到了這天,我到現場的時候老師跟各位同學已經開始了熱身,老師習慣性地點了蠟燭,點了好像是秘魯聖木的香,再進場的時候,整個氣場跟氣氛是完全不一樣的,現場呈現了一股很溫暖的感覺,另外老師放著挑選的音樂,帶動著現場的氣氛,而我們大家繞著整個場地在走動,藉由這個動作,將一整天的疲勞、負能量、過於躁動的情緒慢慢的丟給大地母親,讓自己可以緩緩地靜下來。


這次的上課內容跟之前的動態靜心很不同,老師先在黑板上說明接下來的內容,要我們將那撿來的五顆石頭分別放到東南西北中,並且要我們記得,之後就固定,一堆同學擔心記不住就先用手機拍照下來了(以前大家沒有手機跟紙筆的情況下都是怎麼記得的呢XD),但後來發現擔心是多慮的,因為排好之後,不知為何那些順序就刻在腦子裡了,等大家都確認好之後,開始下一階段。


這次做的靜心是那達布拉瑪,但執行的方式較為不同,我們將發聲控制在喉嚨,透過這樣的方式共振到臍輪,想像著我們的腹地受到能量的加持,接著將石頭依照順序擺放在腹地上,開始開啟成為自己的薩滿石,在每一個石頭都輪過之後,將所有已成為薩滿石的石頭全部都拿到腹地上與之連結,接著結束冥想....


老師在結束之後也告訴我們之後的薩滿石要怎麼培養,以及如何開啟神聖能量空間進行連結,也讓我們自己操作一次,問問簡單的問題,看看身體有什麼反應,而我是簡單問了,等等課程結束要去吃永和豆漿嗎?然而得到的答案是:

想吃就吃啊,這種問題還需要問XD....


而今天這堂課程就這樣結束,老師也預告下次會跟我們講解薩滿石代表的東西是什麼,來做更加深的連結...




我很高興能夠參與這樣的活動,學一些生活中學不到的東西,而且這不是一般人可以接觸到的,我覺得一切都是緣分,既然能讓我接觸,代表我跟他有一定的連結,而這些天也都陸陸續續做著一些奇怪的夢,我也都會記錄下來,而之後能夠在與薩滿有什麼有趣的課程,我很期待.....!!

44會員
75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