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sung餐酒館 致敬國外米其林的創意歐陸料理 9月1日正式對外接待 佈局大巨蛋夜經濟商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李婉如/ 報導】「嵩sung」為尊鴻餐飲集團旗下品牌誠意之作,以城市休憩、庇護所的概念,成為生活在大都市喧擾的上班族,平假日放鬆小憩的最佳場所!去年2022年底「嵩sung」品牌成立,即一舉成為台中必吃餐酒館。今年9月更插旗大安區,堅持以Mix&Match概念打造,空間裝潢置入化繁為簡的沉穩設計,為視覺給予最高層次的享受,瞄準大巨蛋、松菸誠品,以及年底SOGO CITY所串連的夜經濟商圈,搶先佈局外溢人潮!

raw-image

法餐主廚坐鎮 台中超人氣餐點油封鴨腿揮軍北上 四道新菜登場

「嵩sung」以迷人又不失儀式感的歐陸餐點擄獲臺中人的味蕾,開幕三個月內就成為饕客們必吃名單,其中熱門必點料理之一法式油封鴨腿,是主廚改良法國南部經典料理,選用宜蘭唯一生產履歷豪野鴨,耗費舒肥多時鎖住水嫩,慢火輕煎至鴨皮焦脆,撒上印度瑪薩拉香料增添異國風味;因應新店開幕,主廚集結多年旅行深造的經驗,創作輕食與海鮮等共四道新菜,其中口感層次豐富的南洋參巴醬碳烤鮮蝦脆餅,鹹香微辣搭配條狀脆餅,在口中併發鮮味與炭烤香,另一款西班牙經典Chicharron佐燻鮭魚酸豆醬,則是致敬國外米其林餐廳的話題餐點-將炸至金黃的酥脆豬皮,搭配顆粒狀的酸豆與塊狀燻鮭魚,入口清爽,後勁微酸甘口,恣意享受餐點以多國料理手法,創意的新風格歐陸料理。

raw-image

國際調酒冠軍Allen鄭亦倫合作限定酒譜 五款酸、甜、鹹、茶打造微醺舒適圈

除餐點致敬米其林外,「嵩sung」這次與擅長尋找與拆解香氣風味的世界調酒冠軍「Allen鄭亦倫」跨界合作,設計酸、甜、鹹、茶風味延伸的「嵩sung」限定調酒,其中血月烏托邦是以威士忌與紅酒結合,最後炙烤香吉士外皮,入口煙燻肉桂與檸檬香氣,適合喜歡微酸輕澀口感,而朝九晚九的揉皺月光,則是將伯爵茶、伏特加、新鮮百香果汁混合,最後撒上抹茶粉,賦予調酒如香水的層次,將前調、中調到入口再回甘的香氣一一設計,為每日繁忙的日子做最好的享受,最新資訊敬請關注「嵩sung」facebook粉絲專頁或instagram。

raw-image
raw-image

(以上資訊尊鴻餐飲集團以現場公告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鬆綁你的天賦 從今天的角度回頭看看人類的現在與過去,我們經歷過大大小小的戰爭、天災,有的似乎剛剛才過去,例如,第二次世界大戰;有的一直到現在還在持續進行中,持續威脅著我們,例如,Covid-19、森林大火、全球暖化、海嘯。 在這些事件裡,有的是被壞人盯上的生命威脅;有些像是今天睡過頭了,昨天本來要熬夜寫的報告也
    Thumbnail
    avatar
    茉莉
    2023-02-27
    鬆弛的意識,時間還在走: 談落日飛車《Jinji Kikko》( I )在2022年的現在,2011年成軍的落日飛車雖說稱不上「老團」,但也絕對稱得上「資深」了。大家在網路上可以找到關於他們的各種資料,包括團名的由來、在國外的經歷等。在這裡,我就只談談我第一次聽到落日飛車的感覺,以及我對他們音樂的觀察與想法。 記得第一次聽到落日飛車的音樂,還是在中學的時候。當時家裡除了
    Thumbnail
    avatar
    史冬
    2022-10-26
    松羅湖的外套喜歡與夥伴一起搭帳,流暢如同合奏。選好營地、攤平內帳,營柱組起來後,兩人在對角,各持一端壓進內帳的扣環裡。人夠多時,可以四人在四角一口氣撐兩支。把交叉處固定好,沿著營柱一個個扣上帳篷扣環,帳篷開始顯得飽滿,這人把外帳拉上、那人組裝外帳營柱、另一頭有人等著接下營柱的另一端。
    Thumbnail
    avatar
    崎路
    2022-09-27
    松浦彌太郎的大人學:突破自我框架的「基本」實踐大人要學會欣賞別人 大人更要跳脫同溫層 大人有越來越多「不做的事」 大人應該多一些幽默少一些炫耀 作者在書中不斷強調人到了中年更需要幽默感,人到了一定年紀還一直維持嚴肅的話會喪失魅力, 所以當一個可以逗人笑的人在作者眼中是很不了起的。 大人的文字該如何呈現?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9-01
    鬆開「怎麼可以不喜歡家人?」的桎梏,我發現自己需要的只是容納界線的空間「趁這個機會,好好休息吧!」我告訴自己。但是我的大腦,因為有餘裕而啟動的社交天性,似乎沒有要讓我休息。 在和太太對話、釐清之後,我找不到適切的句子可以描述自己現在的、「不喜歡對方」的狀態⋯⋯在暫時放掉這件事之後,我的大腦裡有些東西突然接通了! 「真正讓我不舒服的是『我不能不喜歡她』。」我驚呼。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2-06-20
    松園別館的下午原打算在花蓮市自由行,到北濱公園和南濱公園騎自行車,但豔陽炙熱難耐,只得放棄,轉而前往「遮蔭歷史與藝文的松林幽境」──美崙山松園別館。途經署立花蓮醫院旁的明禮路,路旁兩排高大「瓊崖海棠」佳木,綠蔭成廊,令人驚豔,徘徊而流連,久久不忍離去。 越過美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1-04
    松浦彌太郎的大人學-閱讀心得最近正在看的書是松浦彌太郎的大人學。 我一直很欣賞松浦先生的生活哲學。 有些人會覺得,松浦先生的生活方式也未免太過拘謹,又或是太過規律。 但,能夠將自己的生活過得如此簡單及規律,本身就是一個需要練習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1-02
    松菸誠品Forum + 臺北詩歌節講座《女人潭中的暗流》  我被毗連並立、式樣整齊的建築雙壁夾擊。整體組構的層理中藏著店家。從口A走入一間書店(不知道是入口還是出口,所以稱為口),自口B出。抬眼見一拱形開口,大小足以將內部空間盡收眼底⋯⋯ 不知道為什麼松菸誠品的Forum讓我想起那間沙龍。
    Thumbnail
    avatar
    Anne Chen
    2020-10-10
    鬆開親情的粘連,喚醒生命力量((鬆開親情的粘連,喚醒真實的力量)) 蝴蝶精靈     今天來到我面前的是一位漂亮的個案,催眠前我們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聊天,就是順著感覺全心信任當下的每一個發生。催眠的一開始,我們依然需要從想像的破口慢慢地貼近潛意識,因為我們總有很多無法立即面對的課題。最早我們只能從這輩子的小時候開始,但是當我
    Thumbnail
    avatar
    周羿彤 Zoe
    202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