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工作品進度(8)上相框收工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老兄!你總是都差臨門的一角,拜託有始有終好嗎?」

好友b很慎重地告訴我,因為我的圖畫裝飾外框,上次的圖畫我自己DIY用保麗龍加上黑色厚紙板,製作了無框畫版型,被他嫌棄後,就再深思外框的事情

「可是這個東西真的有一點點貴,如果可以有代替品,會不會就更好」

我反駁道,畢竟圖畫這種東西已經頭很很多藍色小朋友了,還要再刻意買相框

真的很頭痛

「我問你,吃高檔餐廳的時候,餐盤是免洗的,你還肯付錢嗎?」好友b

「.....」

「就連想買的人聽到你這樣搞,都放棄了,你不要把所有都自己弄好唄!」

「好啦!好啦.....」

raw-image

金門-獅山砲陣地

raw-image

蘭嶼-飛魚祭

raw-image

澎湖-雙心石滬

raw-image

綠島-綠洲山莊

raw-image

小琉球-綠蠵龜

raw-image

馬祖-八八坑道

raw-image











9會員
492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