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小!我好像找到流量密碼了?

2023/03/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雖然從老師那邊的基礎沙畫,演進到現在的隨處都是我的創作空間,克難一直是我工作室的最大特色,沒有一間教室,沒有進駐點,甚至沒有明顯的作品。
從台灣浮世繪12景、外島6景後沙小就沒有新的作品,其中主要是因為專心在濾紙手折花,沒有時間精力去處理沙畫的事情,其次是想必大家不會有閒錢時間買一幅畫,這是每個剛出道藝術家所面臨的難處
你的作品沒有靈魂!」我的以前的美術老師在前談的時候說道,
「老師,可以翻譯成凡人的語言嗎?」
「簡單來說,一般人只會說哇!你的作品好漂亮然後呢?」老師說道
「......」我真的沒有想過
「就這樣說吧!你也是做行銷的人,漂亮只是入門而已,你還要添加許多的要素,別人才會掏錢、分享、甚至幫你一把對吧!」
確實!有時候我自己都陷入自我感覺良好的象牙塔中
「你一定會有擅長的東西,加油」

有心種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橙汁

我回顧一下過去畫圖的生涯,記得學素描模擬名畫的時候,
看到我的最品不是說「哇!做得好像喔!」而是說「這......沙小」
像是米勒的<拾穗>被我搞成咆嘯山莊版本慣老闆壓榨農人,
達文西的<蒙娜麗莎的微笑>被我搞成蒙娜麗莎的遺照(她的微笑真的就很難畫杯!)
我果然有名畫毀滅者的稱號,大家都期待我能有神奇的作品

於是....

今年清明節前就惡搞一通吧!
死者甦醒瓶|沒有路用的廢物商品
-----------------------------------
操作方式:
1加入400cc逆滲透、加入200cc金門高粱、2克香灰、10cc米酒
2清明連假到你最想思念的祖先面前
3左手手持45度角,使用全力潑灑出去
4唸一段大悲咒,大喊一聲「我的回合!發動死者甦醒!」
5有0%會發動魔法效果!(但有100%效果會直接社會性死亡)














現代的人真的很無聊

於是我就丟到了小廢物社團後,就以驚人的回覆成效,
看來我已經找到流量了,之後還請多指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92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