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視著你要的,而不是關注著那些阻礙著你的,這條路將會走的更快,走的更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正視著你要的,而不是關注著那些阻礙著你的,這條路將會走的更快,走的更順】

 生活總有些使你使你憤怒與無奈的雜事,但往往我們還得沈住氣來低頭接受那樣的事實,也許因為需要這份工作,也許為了往後的鋪路。

 其實有些事你不該在意,拉出來往後看,你會看到你真正想得到的東西,其實有很多的不得已在當前的情況,即使走了出去,事實上還是同樣的漩渦當中,你以為你出去了,但其實你還在相同的位置。

 遇到不開心的事覺得可以過就過,過不去的離開也可以,但不要輕易的放棄自己,難過時想想身後的人,與最重要的自己,為了走到心中的那一條路其實瞇著眼也就給他過去了。

 記得過完了一天,也就離理想進了一天,你要知道你有再前進,也確實的有努力的再更向前一部。

 記得,正視著你要的,而不是關注著那些阻礙著你的,這條路將會走的更快,走的更順。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認為自閉症者在圖片建立認知沒用?那是妳不知道用明確具體的說明做輔助有沒有遇過一種情況,就是,在用圖片訓練自閉症者的過程,自閉症者〝聽不懂〞。 這就要好好想想,是不是指令沒有明確具體? 甚至,沒有留意到,自閉症者在小世界裡? 以協助自閉症者建立〝所有椅子都一樣,沒有差別〞的認知為例子,可以在升小一前兩週,讓自閉症者吸收,見到教室的椅子,都是一樣;在公車的部分,可以陪
avatar
宋雲燕
2023-07-09
正正是這一份生命的無常,才讓我們感到活著。│影評:《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最近羅列著累積了一定數量的電影的時候,卻挑選了這套片名相當獵奇的電影作開端,《我想吃掉你的胰臟》。起初聽起來很恐怖,誰不知竟然是一套催淚的純愛作品。[1] 成年的男主角,志賀春樹(小栗旬飾,年輕時期:北村匠海飾)在打算辭去教職前遇上了母校的圖書館大修繕,在被要求的情況下一同跟學生整理館內的書籍時,逐
Thumbnail
avatar
伊豆 見
2022-12-20
「我養你」這三個字是一場豪賭,且賭注正是你自己 最近又重溫了一次我非常喜歡的藝人喬哥--曾之喬的聊姐了解之女老闆ㄚ頭篇, 裡面喬哥問了ㄚ頭"如果男生對你說出,我養你吧!"這句話時他會怎麼想,ㄚ頭就說了"我會感動,但我不會開心。"
Thumbnail
avatar
來瓶養樂多吧
2021-08-24
【科學證實】【10大蘋果的好處 ! 】【吃蘋果之前必需知道的事】蘋果營養有哪些?蘋果籽有毒嗎?蘋果醋甚至可以幫助你......相信不少人自幼就聽說蘋果的好處多多,自19世紀起威爾斯就有俗語說明蘋果和健康的關係:「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究竟蘋果營養有哪些?蘋果的好處又有哪些呢? [likecoin] 蘋果營養 蘋果的歷史 東方 西方 總結
Thumbnail
avatar
榮恩衛斯理的健康學院
2021-05-08
不要去試著證明什麼,你只是在證明你不是!  不要去試著證明你是什麼,你只是在證明你不是,因為你的內心已經先接受了你不是!   是不是寫太抽象了...   意思就是說,當有人告訴你:「某某某,你不適合幹嘛幹嘛,你不可能成功。」然後你想證明:「不!我可以!」並開始一連串的努力,一路上為此與許多人的言論對抗著...   這根本毫無意義!   今
avatar
Ziv / 三無書生
2021-04-14
虛擬霸主與實體將軍的結合:日本郵政注資樂天市場日本郵政決定注資近1500億日圓,投資樂天的物流以及行動裝置的業務。這也讓樂天的股價漲幅達到2019年以來的新高點。 一家是曾經坐擁高額儲蓄的前國營事業,另一家則是聞名內外的電商大手。那看似天差地別的兩個集團,又怎麼會碰再一塊呢?
Thumbnail
avatar
洪‧里本斯坦
2021-03-16
你正愛著某人嗎?如果是,你有什麼依據呢?Day.18 《愛無能的世代》 作者觀察的雖然是德國的社會,但我認為這在大部分國家都適合。 以前如果你想要日子過的好,就必須和周遭的人好好相處, 建立一個跟他們在一起很開心的朋友,還有正常的家庭。在過去就是幸福。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人人都歌頌成功,一夕成名 仿佛只要努力隨時都能登上頂端 雖
avatar
林書民
2019-04-10
2018韓劇MBC【我身後的陶斯 내 뒤에 테리우스 My Secret Terrius】對他來說,妳變得更珍貴了(蘇志燮 鄭仁仙 孫浩俊 林世美 金聖柱)●2018韓劇MBC【我身後的陶斯 내 뒤에 테리우스 My Secret Terrius】對他來說,妳變得更珍貴了(蘇志燮 鄭仁仙 孫浩俊 林世美 金聖柱) 韓劇【我身後的陶斯 내 뒤에 테리우스 My Secret Terrius】沒有偶像劇的太甜,也沒有諜戰劇的難啃,沒有親子家庭劇的太平淡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12-20
日劇【ST紅與白的搜查檔案 ST赤と白の捜査ファイ ST破案天團 2013SP-2014電視劇-2015電影】這裡肯定存在著只有你才能完成的工作 (藤原龍也 岡田將生 志田未來 蘆名星 窪田正孝 田中哲司 )●日劇【ST紅與白的搜查檔案ST 赤と白の捜査ファイ ST破案天團 2013SP-2014電視劇-2015電影】這裡肯定存在著只有你才能完成的工作 (藤原龍也 岡田將生 志田未來 蘆名星 窪田正孝 田中哲司 ) ◎我也好想有一隻GAKI喔!畫滿人體器官顯露的小人偶。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2-12
2015 韓劇【Oh My Venus我的維納斯 오 마이 비너스】看著我的妳,才是奇蹟 ( 蘇志燮 新慜娥 鄭糠雲 柳仁英 )  ●2015 韓劇【Oh My Venus我的維納斯 오마이비너스】看著我的妳,才是奇蹟 ( 蘇志燮 新慜娥 鄭糠雲 柳仁英 ) ◎蘇志燮以健身教練金約翰出場,【Oh My Venus我的維納斯 오마이비너스】光是以蘇志燮和新慜娥當男女主角,就讓我寫入劇單了。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