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你」這三個字是一場豪賭,且賭注正是你自己

2021/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又重溫了一次我非常喜歡的藝人喬哥--曾之喬的聊姐了解之女老闆ㄚ頭篇,
裡面喬哥問了ㄚ頭"如果男生對你說出,我養你吧!"這句話時他會怎麼想,ㄚ頭就說了"我會感動,但我不會開心。"
一個女人在最光鮮耀眼的時期,為了一個男人、一段愛情,拋下自我與理想,也太不划算了吧?女人的武器不光是外貌、身材,更能使我們發光發熱的是自身的自信,因為那是源生於我們的才華、能力,不依附他人,畢竟刷著自己的信用卡,還需要看誰臉色嗎?
在這提倡男女平等,強調女權意識的時代,別將自己拘泥在微小的情愛世界,視對方為至尊王者,正向的感情觀應該是「你很好,但我也不錯呀!」
來瓶養樂多吧
來瓶養樂多吧
決定來點不一樣 :"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