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8 話 兩位邪惡之神的會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露西亞打倒了雷神,拯救了剩餘的妖怪後,探查部隊的戰力也進一步的提升,另一方面雨神被殺死了,其中兩個神在森林裡露西亞擁有這麼強大的戰鬥力心裡不禁感嘆著這個種族的厲害之處。


「這個女的還真厲害,如果是他們的話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那當然是廢話嘍,畢竟誰叫她的老公是那個創世神,如果是跟她說還好一點。」


「我們去跟她聊聊,希望他能夠聽聽我們的。」


露西亞收編了剩下來下來的妖怪們,並且說服了他們跟天狼一起推翻出雲國,正當他們繼續前往西邊的時候,她發現到了兩個神靜悄悄地跟在她們的背後。


「你們是誰,到底想幹什麼?」


妖怪們聽到露西亞所說的話,發現到兩個神在他們的隊伍裡,分分做好了戰鬥的準備,但是他們兩個並不想戰鬥。


「果然是創世神的妻子,能夠發現我們我們都不會感到奇怪。」


「但是請不要誤會,我倆和他們並不是一伙的。」


儘管兩位神沒有惡意,但是露西亞做好了戰鬥的準備,她暗中吩咐一些妖怪們做好戰鬥的準備。


「我怎麼確定你們不是來找碴的?」


「就憑我們兩個是被驅逐出來的。」


「你們肯定在撒謊,你們兩個絕對不可能會在這裡出現。」


露西亞並沒有完全信任兩人,她覺得兩人一定是在騙她,這些天來,她經歷了太多太多的事情,尤其是她和天狼之間的約定,更是讓她對所有的神明都充滿了厭惡。


这两位神明见露西亚不信任自己,也不能怪她们,因为都是神明,也都知道她们曾经带给过每个族群多少苦难和苦难。


「請相信我們,我們真的是沒有任何跟你們戰鬥的意思!」


「很好,那我相信,告訴我你們兩個叫什麼名字。」她無奈嘆了口氣,很耐心的聽著這兩個神的名字還有他們的來意。


「我叫做禍津日神。」


「我叫天津甕星。」 


「好吧認識你們兩個了,那就告訴我,你們為什麼要跟蹤我們?」


「為了打敗天照。」


「就這樣?」


「就這樣,沒別的意思了。」


「⋯⋯」


「但是我想跟你們說,打倒天照是沒有用的。」


「為什麼沒有用?」


「因為天照和前面兩個神比起來,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


「詳細說明。」


「而且這個國家想對所有國度發起戰爭,就是成為最強。」


「真是無聊。」


「就算你們不說,我和老公會帶著軍隊去屠殺所有國度的神,這一點不用兩位的操心了。」露西亞鄙視他們兩個,因為他們說的都是廢話,無論天狼成為怎樣的人,作為妻子露西亞是絕對不會背叛的,一直堅持到最後。


「雖然歡迎加入,但還是會監視你們的行為的。」


「感謝你們,我們是絕對不會辜負你們的信任的。」


雙方握手,但是露西亞的眼神還是保持著懷疑的態度,但是為了打敗他們,只好跟他們合作。

9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平安健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十三話 防衛戰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第十五話 對決(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寫作的因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16話 對決(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十四話 修羅露西亞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Day 360:重新設計品牌視覺!完成第18頁自創漫畫!繼上次分享【Day 357:畫完第17頁自創漫畫!還升級了繪圖軟體!】之後,我花了3天整理舊文章,然後花了3天畫了第18頁的自創漫畫,自創漫畫累積到了第18頁囉! 【決定學畫Day 530 | 實際練畫Day 357(2023.07.11)】 這3天我都沒有畫畫,我開始調整方格子文章和YouT
Thumbnail
avatar
Wabi 阿維
2023-07-15
第333話:(非18禁)哪一種體位比較容易讓女性產生高潮呢?(有圖慎入)哪一種性交體位,比較容易讓女性產生高潮呢? 要用科學方法來回答這個問題,還真是不太容易,最大的難關是必須找到「志願者」。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2-11-16
想控制一切是十分耗能的|自由書寫計畫 第 18 天:信任或許信任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需要宗教,一個比我還行、罩的住的神,因為全能所以我能信任他會給予我想望的一切。那好像不叫神,而是工具人。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9-30
|第18話|羈押(二)羈押的要件上週在討論完羈押的基本概念後,接著,我們要具體談談「羈押的要件」有哪些?換句話說,在符合什麼樣的條件之前提下,國家可以合法發動對特定人民的羈押權限?而之所以為「要件」,就是要全部都需要符合法律的規定,才會發生羈押的法律效果,不能僅以「重罪」作為唯一的理由,也不能僅以「有逃亡之虞」或「有湮滅證據或串供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2-05-21
潔思敏讀電影/在地化還可以這樣玩?來看最接地氣的《辛普森家庭》中文配音上一篇我們以《華燈初上》帶讀者了解字幕翻譯的困境,看到英文字幕要傳達出影集內的方言或是在地文化是有一定程度的挑戰。而這次筆者想跟各位分享當中文字幕面對相同困境時可以如何處理。其實在地文化對於原文跟譯文就有一個先天上的隔閡……
Thumbnail
avatar
潔思敏讀電影
2022-01-18
|第32話|債之標的一個有效成立的契約,依照民法第153條規定,至少「必要之點」必須達成合致。不同的契約,「必要之點」會略有不同,但基本上一定要有幾個要素:契約當事人、標的(涉及到金錢的契約還會有「價金」)。民法第199條至第218條之1也就是針對債之標的為規定,今天我們就針對債之標的來說明。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7-18
那些顯化指向你:財富金鑰系統團練第18週+整合練習六  十八週的課後練習是「創造力聯想」,歐拉帶領我們擺脫現實限制,想像天使帶領我們去神聖的、創造的泉源,我們把我自己當成是管道,讓能量流經我們,我們隨之想像三個自己想成為的模樣,想去的地方、做了哪些事。
Thumbnail
avatar
翅膀子
2021-07-12
|第18話|代理制度在日常生活中,可能因為自己沒有時間,分身乏術去辦理簽約等法律行為,所以需要一位代理人,來為本人代為法律行為。故代理制度的存在也是為了補充私法自治(法定代理)或擴張私法自治(意定代理)而存在,來協助本人達成所欲的法律行為。但,若是沒有代理權限卻稱自己是代理人的無權代理,該怎麼處理呢?我們看下去吧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3-27
|第18話|共犯論一般人對於共犯的概念約略是將與犯罪行為有關的人(多數人犯罪),都算進共犯的概念中。但在刑法的理論中,對於共犯的概念是有其區分的,在第一層次中,區分為「正犯」與「共犯」。而在第二層次中,「正犯」再向下區分為「間接正犯」、「正犯後的正犯」、「共同正犯」等;而「共犯」則向下區分為「幫助犯」及「教唆犯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3-27
第 212 話:核子戰爭後的海鮮大餐(呃不是...)中國古代的晉惠帝名言:「百姓無粟米充飢,何不食肉糜?」   法國大革命的瑪麗皇后名言:「百姓沒有麵包吃,不會吃蛋糕嗎?」(不過這句其實不是她說的,她被冤枉了)   出身北海道的「百姓貴族」,自稱「農民荒川」,人稱「牛媽」的農民漫畫家荒川弘:「沒有飯吃,可以吃和牛啊!」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