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是用測試,而是兩人奔赴【日日聊心 X 直男心理學 3】: 為什麼直男不談戀愛了

raw-image

那天阿建又約了我去跑步,我們就在微風輕拂的天氣,看著陽光灑在我們的身上,以及只有我們跟影子一棟在這片寧靜的的公園草皮,因為跑了時間有點久,我停下的腳步,我跟阿建聊起了最近的狀態

阿建說到他最近都都沒有交女朋友,我很好奇是因為他的工作穩定,薪水不錯,又會彈吉他和唱歌

raw-image


阿建突然停下來說到 : 「不要再為自我感動式的愛情付出」

他說經歷了太多為了另一半或是想追的對象付出,自己付出了很多很多和很多金錢,最後他們都一一離我而去,而只感動自己,不想再浪費時間而已

raw-image

#為什麼直男不談戀愛了

男生們遇見太多 #愛情無法回報 ,付出了太多只為求見她一面,或是一句你很好,之後就這樣無情被她已讀或是封鎖,其實我們也想追求或是談戀愛,卻換來「你是好人」,就在這樣一次次挫折下也慢慢放棄愛情

#為什麼不再堅持一下「我就會答應了」

另一方面,有些女生朋友也常常問我「為什麼他不再堅持一下」,我就會答應他,我只想測試他是不是真心,是不是喜歡我,而對於直男的愛情觀很單純,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我喜歡妳就會為了付出,我不喜歡妳永遠都不要再見不是他們不再堅持下去,而是當直男如果在愛情裡,只是一直被測試或是拒絕,笨蛋終究也會成長,也知道妳在玩的遊戲是什麼

#給親愛的日日們

愛情不是用測試,而是兩人奔赴,如果你真的愛那直男,就給他一次機會吧。如果不行再各自離別,他會懂得,默默從妳的生命中消失

#分享給身邊那個暖的直男


追蹤 >> 羽昊/ 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
pic >> Pinterest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