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 penny《一個人的行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七張全創作專輯《iPenny》

一個人的行李 詞/曲: 戴佩妮


心情好or心情壞  有什麼好假裝

反正天若真的塌下來我自己扛 <=因為也真的沒有人能幫誰扛XD

 

天氣好or天氣壞  有什麼好緊張

反正下一秒鐘的我  開始  開始流浪

我要一個人的旅行一個人透透氣 <=不用負擔誰的感覺,超爽

 

向右轉or向左拐  有什麼不一樣

反正每一條未知的路都有未來 <=每個選擇都能走出獨特的風味

我要一個人的旅行一個人很徹底 <=想廢就廢,想逛就逛,只為自己考慮

 

心情好or心情壞  有什麼好假裝

一個人的旅行一個人的行李

一個人的旅行一個人的空氣


=>一個人獨旅的勇氣 就是隨興而行

不必被框架綁住 只要感受體驗

不用害怕語言不通 手機翻譯很好用

訂好機票 訂好住宿 排幾個活動 就是自己的旅行

趁身體還行 就走吧~ 就飛吧~ 別自己限住自己

一個人的旅行

想去哪裡?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3.my snog my story戴佩妮 習慣這樣snog story 2000年黃日華版的天龍八部 準時8點開播 爸媽的小吃店裡 許多人聊著蕭峰與阿朱的愛情故事 段譽的死纏爛打 虛竹的莫名其妙 慕容復的皇帝夢 讓我對金庸 這位歷史上最偉大的作家好奇了起來 此時的我才剛高一,只看過倚天屠龍記 而電視劇的片尾曲卻莫名配上這首 戴佩妮 習慣這樣 我心想
Thumbnail
avatar
需要火 隨筆雜記
2023-03-02
專輯簡評│戴佩妮《被動的觀眾》│每個故事背後的觀眾,都是下篇故事的主角。睽違六年,我們再次聽到Penny的個人專輯,經歷風格迥異的佛跳牆樂團曲風,她選擇再次拾起抒情流行樂,透過她極具穿透力的中低音,時而詭譎、時而輕柔、時而哀卻不悲,緩緩道出情感深處的綿綿細語。
Thumbnail
avatar
循聲入座
2022-09-20
音樂短評│戴佩妮〈被動的觀眾〉│那些成為悲劇信仰的觀眾,是否主動選擇了旁觀者,任悲劇上演?傷害,往往來自於對人的慈悲與個人的自卑。主動和被動,也總是存在被迫和自願,這些組合化為了利刃,也交織為巨繭。〈被動的觀眾〉便是巧妙運用對立、衝突的意象來完成了這一首嘆婉詩。
Thumbnail
avatar
循聲入座
2022-09-03
【聽點】隨風所欲的輕鬆節奏下,展開一場探討人際相處的不簡單課題 #戴佩妮 #被動的觀眾願戴佩妮這張專輯能夠讓同樣在人際關係中修練的你我,找到安放自己的所在。   
Thumbnail
avatar
地方 賊The thief of places
2022-07-28
戴佩妮《被動的觀眾》:成為自我的觀眾,觀看著生活的無奈與愛睽違六年,歌手戴佩妮以個人第11張專輯《被動的觀眾》回歸樂壇。專輯承繼戴佩妮一貫的真切情感,搭配輕快而簡單的編曲,誠實剖析生活中所面臨的一切無奈與愛。「讓愛。始於互動」
Thumbnail
avatar
Brian's corner
2022-07-16
聆听戴佩妮专辑《被動的觀眾》,给你这个疫情时代下不能错过的动人疗愈能量在这个变化莫测的疫情时代当下,如果你也在找寻所需的疗愈,那就一定不要错过戴佩妮最新的全创作专辑《被動的觀眾》。这里没有高深的道理,繁复的喧闹,有的是一切从简才最舒服自在的疗愈能量。这张专辑起源于戴佩妮自己在疫情时代下经历了人際關係的動盪,这样的挫折让她变得退怯,像是一个【被動的觀眾】观看自己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2-07-12
且讓我來為音樂偶像立一座文字牌坊 ─ 戴佩妮說牌坊是不是有點怪怪.....不管我就是要在方格子上當寫戴佩妮第一人啦!這是一篇音樂漫談,也是我第一次以素人之姿大聊流行音樂。這小妮子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1999年隻身跟著恩師陳子鴻,來到臺灣出道的。對,1999,腦海不禁響起了旋律...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2-06-09
PENNY LANE 移動甜點工作室︳臺北城西的甜點奇幻旅程要前去拜訪這間位在北門捷運站、大稻埕周邊Pennylane Studio 移動甜點工作室,過程其實有些離奇,因為出入口的不便利,在尋找所在地以及迷路的體驗中,好像也會對這樣的甜點職人更多了些體諒.....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