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二部》☆第八十三章 

築夢人
發佈於這就是我的創作小說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八十三章

【前情提要】由於男爵夫人的『活躍』,還有粗鄙言行及無禮作為,讓這場相親宣告破局,不歡而散。但莎琪也做出重大宣示,她會自己爭取出人頭地的立功機會,但不是為了攀附男爵家,而是要證明自己!當然,安朵美達也會助她一臂之力,狠狠地復仇。各自帶著不同心情,主僕二人及白雪安然回到公爵府宅邸,繼續面對待解決的敵人。

  「大王子殿下,請您自重!不要做出逾矩的行為!」歐若拉對著裡斯特‧斯亞黎克王子發出嚴正的警告,表情不快。

  她每次都能輕易地、極富技巧地完美而不失華麗地避開大王子伸出的祿山之爪。

  已經不曉得大王子是第幾次向平民聖女候選人探出無恥的『鹹豬手』,想要趁機襲臀或毛手毛腳揩油。這些全是非常不尊重女性的惡劣行為,一定得予以嚴重譴責。

  然而,礙於對方是王族王子,平民大小姐只能試著『點到為止』。換作是其他人,她早就賞給那頭色狼一記『正義鐵拳』制裁─足夠教他在床上躺完三個月,仍舊下不了床。

  裡斯特王子以向來輕浮的語調說道:「我們不是在交往中嗎?就讓本王子隨時在美麗無比的妳身上到處揉幾下、捏一把、好好亂摸一通,妳又不會少塊肉!再說,我這麼做,能夠增進彼此感情,是惠賜給妳的王恩,妳要心存感激,要知道這是很自然的事情!」

  滿嘴胡說八道,還企圖將自己齷齪的噁心行為合理化,真是個智商跟情商都是零蛋的無用王子!

  「抱歉,王子殿下,人家個人覺得很不自然,心裡很不舒服!」歐若拉可不像那些默默承受、只能提早避開他的王宮侍女,強忍在心底:「請您聽好,我可是光明女神指定的『聖女候選人』,對我不尊敬、想要上下其手什麼的,就是等於冒犯褻瀆了愛麗絲女神,祂一定會對您降下恐怖的『神罰』!不要到時候才後悔痛哭!請殿下您想清楚!」

  大王子一聽,臉色驟變─天哪!他怎麼從沒考慮過這一點?

  一遇上像她這種大美人,管它什麼理性、自制、道德水準的,在他還未天人交戰之前,就全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這名蠢王子果真糟透了,爛人一個。

  眾所周知,愛麗絲女神總是賞罰分明─對於惡徒都是嚴懲不貸,無論惡行大小,絕不寬容。只消神罰一降,令其屍骨無存,灰飛煙滅。

  再者,古今案例比比皆是,真人實事,血跡斑斑;任這無用王子再如何無知,起碼也聽說過教會聖書上的種種警世勸導,讓他心生極度畏懼,不敢再行造次。

  笨蛋王子在電光石火之間,渾身冷汗直流。他猛然記起了從小被灌輸的神學觀念─天界女神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因此,祂的代言人或代言人候補同樣也是納入女神的羽翼下保護,不能隨便無禮輕薄。

  否則,女神必然將大王子視作沒救的惡徒,施予應得的可怕懲罰。

  冷汗流完後,王子殿下開始全身激烈顫抖,惡人無膽,由此可見。

  四位隨行侍衛視若無睹,也不向前關心,個個不發一語。

  沒錯,他們對於裡斯特王子素無好感,只因職責所在,不得不跟在一旁保護他。只要沒有有形的外來因素直接危害王子的安全,侍衛們不會主動採取動作。

  「好!好!本王子明白了,以後不會再犯。」一直糊塗到底的裡斯特王子終於懂得害怕了:「我會盡力克制想亂摸妳的慾望;假如我不經意又犯了,本王子特准妳可以狠狠地痛斥,甚至搧我幾耳光都可以。」

  忍住一時的辱罵及疼痛,也遠較遭受慘烈恐怖的神罰要來得好吧?

  就算他再笨再蠢,至少知道差別在哪裡。

  好極了!平民大小姐在內心暗笑。抬出愛麗絲女神的名諱的確有效!就連這種冥頑不靈的蠢材王子也會知道厲害,明白得趕緊住手。

  說真格的,要她和裡斯特王子長時間相處,真是種極端酷刑,度日如年,難熬得要命。

  這位王子胸無點墨、腦袋運轉不順,當機是家常便飯。他老愛說一些無厘頭的字句,還前言不搭後語,跟他對話非常累,好想反胃。

  正是因為如此,王子的侍從們幾乎不發一語,除了以下二種狀況:

  第一種狀況─裡斯特‧斯亞黎克王子遇到潛伏危險、失去方向感或快走到迷路了時。他們得好心出聲警告,以免危險發生,或跟著笨瓜王子一起『誤入歧途』。

  第二種狀況─這名王子又做了錯得離譜的事情,或是說錯了話、會得罪他人時。若是不適時做出反應,侍衛們會受連帶處分。

  要當上裡斯特王子的隨從反應要敏捷、嘴巴要懂得閉緊,是高度風險的職業。所以,他們的底薪不錯,各種加給也多─不然,誰會要做?

  幸好,歐若拉用對方法,成功壓制住大王子的無恥『痴漢』行為,教他徹底收斂,不敢亂來。

  這麼一來,她的人際關係壓力減輕不少,減輕時時刻刻保持戰戰兢兢、提心吊膽的心理負擔。

  也就是說,十分迷戀平民大小姐的裡斯特‧斯亞黎克王子已經正式被納編為她的『逆後宮』的一員,可以用各種理由予以盡情欺壓及迫害,而不會遭受事後清算與報復。

  歐若拉總算再拿下一名可攻略對象了,是她的勝利。

  至於那位試用期永遠未滿的豪特‧沃爾德公子,只能相隔快三十公尺的超遠距離,靜靜地守護著自己的心上人,充滿無限的愛意。

  對,大王子的侍衛們會動手驅趕豪特公子,並且高聲斥退他。

  豪特‧沃爾德做為一個痴心絕對的悲情賤男,加上他無法對抗裡斯特王子的權勢,自然妒意橫生,酸醋一口接一口地往胃裡猛灌。

  再者,大王子對歐若拉毛手毛腳的一大堆脫軌行為,頗令豪特大少爺深覺不齒。

  他認為大王子的舉止有違王族紳士風範,是王室之恥,怎麼可以和歐若拉同進同出?裡斯特‧斯亞黎克王子配不上這名高貴嬌媚的絕美平民大小姐。

  只有他─豪特‧沃爾德公子才有資格當歐若拉的歸宿,成為她的法定丈夫,擁有她的一切,相愛到永遠。

  豪特大少爺始終堅信這個遠大理想和目標,他一定能達成。

  很好,請他繼續做著美夢下去吧,就別醒了。

  那麼,得隴望蜀的平民聖女候選人的下一個鎖定對象便是四王子─布拉吉‧斯亞黎克那個腹黑男了,她該開始動手佈署囉。

  然後,便是奪取最後一人─詭異古怪的受虐狂二王子。

  先不管獲勝機率高低,歐若拉就是想要享受過程,再去追求箇中的征服快感。

  地球上著名的古代霸主─凱撒大帝有句名言:『我來,我見,我征服』,同樣恰恰適用於這位平民大小姐身上。

  短期目標達成。剩下來的,就是想辦法別讓豪特公子因嫉妒而有過激的報復行動。她有著十公尺的絕對魔法禁制陣,這位傲嬌冷面男不能近身,又有相當強的一身本事防身,不必擔心他會對她造成什麼傷害。

  怕就怕豪特大少爺哪天忽然情緒崩潰,控制不了自己,發瘋似地襲擊裡斯特王子,一定會失手不說,反倒被其侍衛們制伏、逮捕入獄,以重罪服刑,退學收場;運氣不好的話,搞不好會被當場格殺,小命就此休矣─殘念囉!

  這非常不妙啊!不能讓可攻略對象互相殘殺,後果不堪設想─她必定會輸給露西亞小姐。

  偶爾要餵給那名豪特狗奴才一點飼料及甜頭,使他更為死心塌地,能打開心胸,欣然接受他的排名屈居第二、最後甚至根本吊車尾、不受她見待,就沒事啦。

  平民大小姐面露冷笑。她在愛情方面講究謀略,特別是對於這些不值得去愛及付出的可攻略對象,歐若拉只想憑藉靈活手段去控制、操弄,用不著真心對待。

  無所謂,能當選光明聖女才是最真實的人生成就,無可取代。

  這麼一來,平民大小姐相信─縱使露西亞她有一百萬個不願意,也會不得不重新評估─是否要真的放棄二王子─伯克萊‧斯亞黎克和四王子─布拉吉‧斯亞黎克的二條攻略路線。

  她們的競爭戰況逐漸走到下一個新階段─一對一的大對決。

  只願不要到達兩人短兵相接的時刻。

  嗯,女神的旨意奧妙無窮。

257會員
216內容數
反正什麼稀奇古怪的靈感,在下都會轉換為文字,消化成小說。這裡將佈滿在下的創作。無論是仙俠、武俠、科幻、言情等等類別,都會在這個天地中出現。至於文筆和劇情的梗好不好、優不優,就請您來指教和踢館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要當主管,必須有點"與眾不同"吧?經過這些年來的歷練,我學著告訴自己,對方除了是一位長官以外,也跟我一樣是個普通人。而我也有一個權利,不放掉公務的互動當中,也實際存在對我帶來影響的私人情感。一段公事上的關係,要說沒有私人情感的涉入,是不可能的。
avatar
心理師聊心
2022-09-03
要當個抱怨者還是改變者?對於這個主題有感而發,每個人的身邊總是會有幾位總是一直在抱怨的人,但我發現,怎麼每次見面聊天,都還是在抱怨同樣的事情?這時候身為聽者和說者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範例一: 範例二: 人跟人是互相的,能量也是互相的,如果沒有辦法聽取他人意見而改變,那就書寫日記,與自己內在對話,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唷!
Thumbnail
avatar
謝寶寶
2022-06-02
我要當神探!?從《Signal信號》談犯罪剖繪犯罪剖繪的技術真的這麼神奇嗎?只要掌握了犯罪剖繪的知識與技術,就能夠像朴海英或夏洛克·福爾摩斯一樣,分析所有蛛絲馬跡,揪出看似毫無留下破綻、實際上卻翻不出手掌心的罪犯的神探?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1-07-13
台南紋唇#BABY唇#想要當女神~要從自己的眉眼唇開始,告別烏唇黑唇,小默給妳想要的唇~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baby唇 這是一場關於年輕女孩兒做唇的風潮 改唇色的需求有多大? 口紅的市場有多大 唇的市場就有多大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善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4-27
我要當姊姊小妹昨天抱著她的恐龍布偶,坐在我的工作桌前,諂媚的跟我說:"馬麻,你再生一個小baby好不好?我想要當姊姊~"
avatar
nanE
2021-03-30
你要當女權?還是當垃圾?還是女權本身就是垃圾?論女權圈子的現況接續上一篇所提到“如何分辨自己足不足夠女權”的問題,我覺得你在思考這個問題之前,你要先了解兩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11-01
你要當吸血鬼還是殭屍?兩難必擇其一的思辨練習「你願意當吸血鬼呢?還是殭屍?」 這個看似莫名其妙的作文題目,可是2018年英國牛津大學的入學考題,它其實是在考驗學生的邏輯思維與議論能力,非常高竿! 雖然好玩,但卻是易寫難精,該如何帶學生處理這個題目呢?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07-20
要當編輯嗎?在面試之前,再問自己一次,你想成為什麼樣的編輯?書籍編輯、網站編輯、新聞編輯⋯⋯面對的職場樣態與工作節奏各不相同。配合著截稿期限不同,有人是每天背負著定時定量的結案壓力、而有人則是一週一週的結算(卻沒有週末可言)。在網路資訊爆炸已是既成事實的現在,如瀑布般傾注在線上的內容爭相搶奪著閱聽人的注意力,什麼樣的內容吸引人?什麼樣的內容「現在」有人看?
Thumbnail
avatar
M編
2020-03-14
要當個稱職的員工,先當個稱職的父親昨天剛過完台灣的父親節,我想很多人都在調侃是付清節,不難看出身為父親所背負的重擔是不輕的(母親也是)。也看到不少文章在談"缺席的父親"、"爸爸去哪了",工商社會,工作、加班、應酬彷彿佔據了我們人生最精華的時段,有的人說是為了給家庭給孩子更好的生活品質(其實只有物質上),有的人說等有錢了就可以多陪陪孩
avatar
Bruce Yao
2019-08-09
我要當驅魔大師在我的身心靈執業生涯中,我也曾想過如果能當驅魔大師一定很威,見一個打一個,魔見也怕。 但是我發現你要當這樣的人,那你身邊就要有一個很大隻的....我就不說什麼了,如果是很大隻的神,魔其實沒那麼怕你,因為神不會沒事找事打東東。
Thumbnail
avatar
Sada
2019-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