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電影 / 為什麼我總是說不出 喜歡你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放學後的午後,雨水輕柔地滴落,濕潤了整個校園。我看著窗外,心中卻有種莫名的期待,似乎等待著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雨中的世界顯得格外清新,彷彿新的可能性正悄悄醞釀著。

就在這樣的一天,當雨點穿透陰霾,我遇見了你。記得那個畫面,你微笑著,眼中閃著微光,就像是天空中的一束溫暖陽光。那天我忘記了帶傘,獨自站在超商外,企圖躲避著雨水的滋潤。

raw-image

你從超商走出,停下腳步,凝視著我。

你:「幹嘛不買件雨衣?」你的聲音,如同那雨後清新的空氣,吹散我內心的一片茫然。

這個場景,就像一幅畫,永遠鎖在我記憶的角落。那個瞬間,你的存在,讓整個世界變得不再孤單。但是,我卻始終無法說出那三個字,不敢坦率地告訴你,我愛你。

我回想起當時的自己,多麼渴望能和你一起分享一把雨傘,為你擋去風雨,護你安然歸家。然而,我選擇了沉默,選擇了不願冒險的自我保護。雖然內心充滿了愛意,但我卻不敢將它說出來,怕你會因此而遠離。

而今,我知道我不能繼續這樣過下去。愛情的表達需要勇氣,需要敞開心扉,讓對方了解自己的情感。或許我會在某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告訴你我真實的心情。不再隱藏,不再猶豫,因為愛情不應該被壓抑。

raw-image

當雨後的陽光照耀著大地,我期待著未來的那一刻。不論結局如何,我都將勇敢地走向你,說出那句「我愛你」,因為我不想再讓愛情的機會流逝。我希望,這句話能夠傳達出我對你的深情,無論結果如何,至少我努力過,不再埋藏自己的情感。

也許,有些愛就這樣讓時間慢慢偷走,但我不想讓這一次的愛情成為無聲的遺憾。在放學的午後,雨後的微光,我將找到我最勇敢的自己,向你表達那份藏在心底的情感。



‖ 文字➣ 日日文青編輯群
‖ 編輯➣ 日日文青編輯群
‖ 照片➣ 《 #Pinterest》

------------------------------
追蹤日日文青專案➣ 每天來點屬於你的溫柔
關於日日文青➣ https://bit.ly/3kOpAei
------------------------------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