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遙遠的距離,是妳在我眼前,妳卻不知道我在這裡。【文字電影/ 月老】: 五句給一直對於愛情保持觀望的你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日青編輯想分享一部關於愛情的電影,關於一部刻苦銘心愛情,一開始我也不是很相信,但當它來了是誰都檔不住,也許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像是愛情,給一直對於愛情保持觀望的你。

raw-image

愛情來了,什麼都擋不住。


raw-image

那怎麼樣才算是我們已經長大了?等你開始知道,不管什麼事都會變來變去的時候



raw-image

最遙遠的距離,是妳在我眼前,妳卻不知道我在這裡。



raw-image

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

raw-image

我們可能來不及也學不會說再見,所以就期待下次再相遇。




‖ 文字➣日青編輯群
‖ 編輯➣ 日青編輯群
‖ 照片➣ 《 #月老
------------------------------
追蹤日青文字放映所➣ 每天來點屬於你的溫柔
近期文字放映內容點這➣ https://bit.ly/3kOpAei
------------------------------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