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乳酪蛋糕推薦//濃郁重乳酪,炫彩包裝滑順口感,送禮、聚會超合適!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常常看完很多電影、影集、動畫,會發現一個很大的核心主題,永遠圍繞在「愛」身上。無論是對人的愛,還是對某種事物的愛,雖然這個社會很現實,用理性在支撐著、運轉著,但同時沒有感性,就像空有軀殼卻沒有靈魂的肉體,生活不再有趣、不再有創意,失去了與眾不同,感受各種情緒、發表各種想法的時刻,又有什麼可以證明我們曾生活於這個世界中。

 

也許就因為我是如此重視感性的一個人,所以選擇事物時往往會被他們的理念所吸引,如果一個品牌有自己的故事,如果他們願意堅持自己的初心並保持著熱情,我會更加願意去嘗試、支持他們,就像日本的職人精神,那種為了一件事情奉獻所有時間精力的樣子,著實讓人為之動容,其實就因為重視著那些沒人重視的「小事」,持續做著那些沒人願意做的麻煩事,才會如此獨樹一格,現在這個競爭越來越激烈的時代,如果不特別,就很難被別人看見,如果不做到有某些成就,就很難持續在那個領域中生存,也許這是個很難以存活的時代,同時卻也是個充滿可能性的時代。

 

我很喜歡一個台中乳酪蛋糕的品牌—水母吃乳酪,也許已經很多人有聽說過他們,甚至吃過他們的甜點了,我也是因為愛上爬山,常常經過他們的門市,而且周遭一直有朋友推薦,才知道他們的存在。

raw-image

記得第一次購買,是買綜合乳酪蛋糕,要跟朋友聚會才買的,想說可以跟大家一起吃吃看,那次的反應特別好!大家都覺得他們的乳酪蛋糕吃起來很輕盈順口,搭上最下面的餅乾,讓我們特別著迷於那鹹鹹甜甜的滋味,後來就成了他們的常客,有時還會跟同事團購,可以直接在他們的官網上面購買,而且他們的品牌故事也很吸引我,是老闆為了老婆才自己去學做乳酪蛋糕,並且品牌產品以減法製作為理念,不添加多餘麵粉、膨鬆劑、糖等,並且就是以我很喜歡的職人精神去選擇原料,將每個細節做到最好,這點又加深了我對他們的好感!

raw-image

目前台中乳酪蛋糕我自己最喜歡這一間,有時要買台中伴手禮也會直接選他們,基本上大家的反饋的很好,良好的品牌形象加上美味的產品,真的是台中送禮好選擇。

raw-image

這次還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東西,就是他們的新品「雪絨乳酪蛋糕」,這個產品是限定新品,我一次買了三件組回來跟家人朋友分享,口味跟之前的經典乳酪蛋糕很不一樣,之前是輕盈順口,這次的是濃郁的重乳酪,口感非常滑順,而且有香草的香味,因為味道非常濃郁,所以在吃得時候會不自覺得產生滿滿的幸福感,最後還會有淡淡的白巧克力甜味,慢慢浮現在尾韻中,真的很好吃!

raw-image

超希望他是久駐產品,可惜他們說這個新品是限定的,而且一天只賣少少的50組,如果聽了我上面的描述,或是一直對他們家有興趣的人,真心推薦可以趁著這次機會下手他們的新品,搭配綜合乳酪蛋糕,年末聚會的時候拿出來跟大家一起吃超適合!

raw-image

最後要來說說這顆台中乳酪蛋糕的包裝,跟之前的簡約質感不同,走一個活潑可愛的設計,色彩繽紛具有滿滿的現代感,我自己超級喜歡!甚至還想要單獨把盒子留下來收藏,拿來裝東西放在家裡也很漂亮,可以看得出他們對於這次新品的用心程度,一定花了大把的時間跟心力吧。

raw-image

有想要購買的人要加緊腳步!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停售,現在好像已經是最後的預購階段了,我自己也又下單了一筆,我把網址分享在最下面給大家!

 

最後祝福大家不管今年過得如何,明年一定會是更好的一年,一起愛上生活的每一天吧!

 

水母吃乳酪官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