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喜歡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侯,我知道自己很喜歡的東西都會不見,就只是一塊很喜歡的小小橡皮擦,它就是不見了,還記得很喜歡的筆……大學了,喜歡的全新白色手機,騎車去補習班打工,也就不見……有時想了想,是不是「不喜歡」了,它們就不會不見。

今日,我的很喜歡的卡西歐錶,也不見,這次,我給自己一個小時的時間,去懊悔、去尋思、去找丟哪裡去了,但不見就是「不見了」,一個小時一到,我告訴自己現在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不是喜歡不喜歡的問題,也不是因為失去喜歡難過的事,而是,我眼前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呀!明天就上班了呢!預先的工作,還有把握休假做自己開心的事、想開心的事,這,好重要,於是打開音響,我看書去,卡西歐,再會了。

    小黑
    小黑
    簡單也單純,這就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