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19) 美女鄰居的才能與煩惱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呼啊~果然久久來打一下是對的,紓壓多了啊!」

 

剛離開打擊場的兩人邊走邊聊著,話語之間千陽乃還伸了個大大的懶腰。

 

「妳未免也太扯了……」

 

清勇直到現在還沒辦法從剛剛的場景回過神來。

 

「還好吧?打擊不就那樣而已嗎?」

 

——這樣都叫還好而已!?

 

「妳、妳以前該不會是什麼……呃……參加過甲子園的明星校隊之類的吧?」

 

「冰川先生真愛說笑呢,我只是個從普通高中畢業,然後就讀東大的普通學生喔。接下來我們去玩撞球和射飛鏢如何呢~只要你贏了,剛剛說的就可以通通不算數喔~」

 

「好!不過只是輸一次而已,看我怎麼贏回來!!」

 

「我會好好期待的~」

 

 

 

 

衝著千陽乃發出的挑戰邀請,覺得自己無論如何也不能輸給千陽乃的清勇跟著她來到了射飛鏢的遊戲場。

 

「這次就讓妳先吧。」

 

「啊咧?冰川先生不打算給我下下馬威嗎?」

 

「不用了,剛剛我先這次就換妳吧,這、這可是紳士的禮節!」

 

——我可不能讓她知道我只是不想要再被打臉打的這麼響了啊……

 

有了前車之鑑,清勇早就放下了下馬威的念頭,取而代之的是,他決定先觀察千陽乃的技術。

 

於是,千陽乃接過了清勇手中的飛鏢。

 

「其實我是第一次玩這個呢,只要射到正中間的靶心的五十分就可以了嗎?」

 

「這樣講雖然也不能說錯,但飛鏢有分單倍區、雙倍區、以及三倍區,一般來說,會用結標的方式來決勝負,不過對初學者來說,說明起來有點複雜,我們就用分數高低來決定勝負吧!每個人十標~」

 

「可以呀,那麼,我要射囉~」

 

接著千陽乃拿起飛鏢,盯著圓形的靶子。

 

「姆姆姆……嘿!!」

 

只見她定睛望著標靶好一段時間後,然後她就將手中的飛鏢緩緩的射出。

 

雖然看上去瞄準了很久,但是這一鏢僅僅只是落在了外面那圈分數5分的單倍區位置。

 

「嗯?這樣只有5分嗎……好像有點難呢。」

 

聽著千陽乃的嘀咕,清勇暗暗的竊笑著。

 

——初學者果然就是初學者呢~呵呵,看來我贏定了!

 

—咻!

 

在清勇思忖之間,千陽乃再度射了一鏢,儘管這次一樣射在了5分,但是命中的地方卻是內圈的的三倍區,這讓清勇原本的自信動搖了幾分。

 

——嗯?這鏢射的意外的準啊,運、運氣挺不錯的嘛?

 

緊接著,千陽乃再次丟了三鏢,分別射在了2分、8分跟10分的單倍區,五鏢下來她的分數只有少少的40分而已。

 

眼見於此,清勇再也難掩笑意。

 

——嘿嘿……看來第二鏢真的只是運氣好罷了,待會只要隨便投就能輕鬆的贏她了。

 

然而,跟清勇的志得意滿相比,千陽乃只是雙眼緊閉,陷入了沉思。

 

過了半响,隨著她那湛藍色的眼眸一閃,飛鏢也跟著脫手而出,朝著鏢靶飛去。

 

—咻!

 

在短暫的滯空後,飛鏢的尖頭就這樣不偏不倚的了嵌在了20分的三倍區位置!

 

——什、什麼!?

 

「好耶!內部的窄圈果然比較高分呀!」

 

看著千陽乃那個得分整整60分的飛鏢,清勇這下再也無法冷靜了。

 

——不可能的啊!運氣再怎麼好,也不會像剛剛那麼準的啊!運氣好……對對!絕對只是運氣好而已!

 

接著,千陽乃接下來的三鏢徹底宣告了清勇的自我安慰不過是自欺欺人,鏢鏢都射中了標記20分的三倍區,至此,清勇已經整個下巴都掉下來了。

 

「接著就是最後一鏢了,看我的!」

 

就這樣,在清勇驚愕的目光下,最後一鏢緊緊的嵌在了鏢靶正中心的小孔中。

 

由於最後的五鏢分別有四鏢中了20分的3倍區及一鏢正中紅心,千陽乃的總分被拉抬到了330分。

 

「嘛,也就這樣的手感了呢,接著換你囉,冰川先生。嗯?您怎麼了嗎,吃壞肚子了?」

 

輕鬆的拍了拍雙手後,千陽乃看向了清勇,此時的對方已經整張臉都垮下來了。

 

接過了飛鏢的清勇百般緊張地盯著手中的10支飛鏢。

 

——330分其實也不是不可能贏的,只要每發都得分33分以上就好—!

 

儘管清勇在心中不停地給自己打強心針,但是往往理想有多美好,現實就有多骨感。

 

10鏢過去,清勇雖然有四鏢正中紅心,但是其他六鏢都因為自亂陣腳,不是沒射到鏢靶上,就是都射在黑白色的一倍區,最終清勇以總分300分的成績惜敗給了千陽乃。

 

「冰川先生真可惜呀!雖然是三百分,但是有四鏢都正中紅心,估計我還沒有冰川先生射的準呢!」

 

儘管千陽乃稱讚著清勇的技術,但是本人只是心情低落的低頭嘀咕著。

 

「不可能啊!為什麼又輸了啊……」

 

看著清勇一敗塗地的樣子,千陽乃不由得呵呵直笑。

 

「還要玩什麼嗎,呵呵,冰川先生~」

 

「保、保齡球!!」

 

——保齡球我可是還有點信心的……!

 

等到他回過神來,就已經看到千陽乃刷滿了整排的全倒,今天已經受了太多驚嚇的他臉部神經都已經麻痺了。

 

「接下來呢?冰~川~先~生~?」

 

「撞球跟賽車遊戲咿咿咿—!!我就不信這兩個我一個都贏不過妳咿咿咿—!!!」

 

接下來,在撞球被千陽乃徹底輾壓以後,兩人轉而去玩賽車遊戲。

 

——賽車遊戲,我非常拿手!肯定不會……

 

才剛這麼想,他就看到螢幕上千陽乃的車瞬間就超越了他。

 

在千陽乃靈活的打檔跟踩油門之下,兩人的車距離越來越遠。

 

「這個好有趣喔!冰川先生~現在的你看的到車尾燈嗎?耶嘿咿~」

 

——連車尾燈都看不到……為什麼啊啊啊!!

 

在清勇內心咬牙切齒的嘶吼時,兩人激鬥競速的場景也被遊戲廳的其他玩家注意到了。

 

『喂,你看那個女的,居然可以這麼熟練的玩未改裝的AE86,每個入彎和出彎都很完美啊!』

 

『欸欸!她是不是要刷新紀錄了啊?』

 

『一點失誤都沒有,藤原再世嗎她!?』

 

緊接著,千陽乃駕駛的AE86就在眾目睽睽下衝過了終點,同時也刷新了這個機台的最快紀錄。

 

至於清勇,他的車也在幾秒後衝過了終點,在兩人結束比賽的同時,周遭的玩家一同圍了上來為兩人鼓掌。

 

聽到周遭的吵雜聲,清勇才發現自己和千陽乃的周圍居然聚集了這麼多人。

 

「啊咧?」

 

「這位大美女好厲害啊!話說小姐妳居然也是職業玩家嗎?」

 

「就算職業的這張圖也沒辦法跑這麼快吧!?都已經刷新店家紀錄了!」

 

「不僅人美還是個高玩……簡直是我的菜啊!」

 

「吶吶!能跟妳認識一下嗎?哪天一起競速呀!」

 

「啊……嗯……這、這個……」

 

被這麼多陌生男子包圍,千陽乃一時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就在她不知所措之際,清勇忽然拉起千陽乃的手。

 

「欸?」

 

在千陽乃詫異的神情下,清勇向周遭的眾人大聲宣告道。

 

「不好意思,這位是我的女朋友~」

 

面對清勇的話語,眾人只是狐疑的看著他。

 

「蛤?你是她的男朋友?」

 

「自作多情也要有個限度吧?」

 

知道清勇這是要為自己解圍後,千陽乃跟著清勇說道。

 

「沒錯呦,他是我的男朋友,那個……我們待會還要去其他地方,能不能麻煩你們借過一下呢?」

 

聽到千陽乃這麼說以後,還在鼓譟的人們這才安靜下來。

 

「原來已經有男朋友了呀……」

 

「真可惜呢。」

 

「下次可以跟我們一起玩喔!絕對玩得比你男朋友還好喔。」

 

過沒多久,這群人便一哄而散了,兩人也手牽手的走出了遊戲廳。

 

 

 

 

在兩人遠離遊戲廳以後,千陽乃望著清勇打趣的說著。

 

「你,還真是大膽呢……」

 

「啥?什麼大膽?」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我可是真的很驚訝喔!」

 

「畢竟妳被纏上了不是嗎,幫妳解圍啊。」

 

後者不以為意的說著,此時千陽乃拉了拉兩人還在牽著的手。

 

「我說的大膽是指你的手,不放開嗎?冰川先生~」

 

「咦?啊……抱歉!七尾小姐。」

 

「好乖好乖。」

 

千陽乃得意的說著,清勇立刻無奈的說著。

 

「好乖個頭啊,妳當我是狗嗎?」

 

聽到清勇的吐槽,千陽乃的心裡頓時閃過一絲失落,然後她指了指一旁的冰淇淋車。

 

「我要吃冰淇淋,冰川先生~」

 

「好好,妳等我一下。」

 

在路邊買了兩支霜淇淋後,兩人一塊坐在長椅上吃著冰淇淋,接著清勇嘆了口氣,率先開口道。

 

「不是我在說,妳真的是怪物欸。」

 

還在舔著霜淇淋的千陽乃被清勇這麼一說,一口霜淇淋差點噴出來。

 

「怪、怪物!?你是看我的嗎!?我這麼美麗大方耶!」

 

「看妳今天這樣子,妳什麼都會、什麼都精通,不是怪物是什麼?」

 

聽到清勇這麼說,千陽乃在短暫的思索後,緩緩地回答道。

 

「或許,是為了知日乃吧……」

 

「知日乃?」

 

「對呀,她是最可愛、也是我最愛的雙胞胎妹妹喔!」

 

「是喔,我倒是沒聽妳提起過呢。」

 

「因為她被可惡的男人拐走了!」

 

千陽乃憤恨的說著,然後咬了一大口冰淇淋。

 

「拐、拐走?所以妳為了要贖回她,所以要變強,接著賺更多錢,然後……」

 

「等等,你在說什麼奇怪的東西?完全不是你想的那樣啦!我是說知日乃太笨會不會是因為我太聰明這點,因為我在媽媽的肚子裡搶了她的營養,害知日乃打從胚胎開始就嚴重營養不良,導致她生下來就又笨又單純。我應該用我的一生照顧我那可愛又傻里傻氣的妹妹,這本應該是我的使命的!啊啊~我可愛的知日乃啊啊啊……」

 

聽到千陽乃這般莫名其妙的自言自語,清勇原地呆住了,連霜淇淋融化流到手上都沒發覺。

 

「但是!這美好的一切都被阿堺給毀了!她從我身邊搶走了知日乃,然後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她這樣、然後那樣,不……搞不好她早就被那野男人玷汙無數次了!嗚哇啊啊啊—!!我一定要把他的雞雞切掉!」

 

「那、那個……阿堺又是?」

 

「那個野男人就是知日乃的男朋友!當初我只是想讓他當知日乃的保鑣跟她養的一條狗而已,但我沒想到他們居然在一起了!恥辱、失策啊啊啊!這可是我七尾千陽乃人生最大的汙點啊!」

 

看著千陽乃氣憤填膺、和平常相差甚遠的樣子,清勇不自覺的笑出聲來。

 

「你這什麼態度啊?我可是在講正經事欸!」

 

「噗呼呼……妳就老實的祝福妳的妹妹吧!哈哈哈,聽妳這樣講,她應該和那個阿堺過得很開心不是嗎?」

 

「這麼說也對啦……可是—!」

 

當千陽乃抱怨到一半的時候,忽然有一道熟悉的聲音傳入了她耳內。

 

「七尾小姐?是七尾小姐嗎?」

 

「欸?」

 

兩人循聲望去,就看到有兩個人朝他們的方向走了過來,一個是黑色短髮、古銅色皮膚的男子,而另一個則是身穿水藍色洋裝、有著一頭美麗銀色長髮的女子。

 

先不說男子身上具備的精實跟幹練,更令人吸睛的是男子身旁的女性,不僅面容有著不輸千陽乃的清秀美麗,皮膚也白皙且吹彈可破的樣子,這讓她又增添了幾分年輕跟稚氣。

 

看到兩人的身影後,千陽乃無法控制的驚呼出聲。

 

「貴、貴生川先生?!」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機動金永浩6,

其實我沒去玩過頭D也沒玩過射ㄈ標!

射ㄈ標是玩男神逸聞錄的時候射的。

然後這年頭的當歸天天強姦鮭魚。

感覺乖乖的.......

題外話,本作品也在角角者進行兩棲作戰。

https://www.kadokado.com.tw/book/26288

還有就是因為本月AV男優沒有進行到.5劇情,向各位贊助者道個歉。

以表歉意會放上卡捷琳娜的溫泉圖來犒勞各位。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賽車跟搖桿白痴的研究員歸夜。(我很煎牆!!

 

為了想要從這個美女鄰居身上挽回顏面,男優可是使出了渾身解數啊!哪知道她只要碰到一下就可以瞬間學會或抓住本領啊!

 

清勇:這就是天才跟凡人的差距嗎⋯⋯

 

這個美女鄰居真的是超極端的妹控啊!可是唯獨這個是她解決不了的問題,要是害妹妹哭了,她的良心肯定會痛到不行啊!

 

在兩人聊的起勁之刻,那個男人帶著她未來的老婆出現了!!究竟會發生什麼咧?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是歸夜,我們下次故事再見!

 

***

 

後記C:

日安,我是河合艾梅莉。

年輕的時候蠻愛跑遊樂場玩頭D的,飆車就是快樂(´・ω・`)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