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24) 男優見面會前的探望與親人

2023/10/1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在「擊退」了神保以後,清勇和柊莉以及千惠希一同走在往車站的路上。

 

一路上,柊莉雀躍的稱讚清勇,雙馬尾也歡快的跳動著。

 

「今天的清勇哥真的好帥呀!不僅演得超像,還對千惠希這麼體貼,我都要徹底相信你們就是情侶了啊!」

 

千惠希也雙目發光的笑著說道:

 

「嗯嗯,清勇哥今天真的好帥氣呢!」

 

「而且清勇哥還只用奇怪的手勢就急退了神保那個淫棍呢!」

 

看著兩名JK對著自己投來崇拜的視線,後者有些不好意思的撓了撓後腦杓。

 

「其實也沒什麼啦,這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不過為什麼神保看到清勇哥那樣的手勢後,就突然變得那麼禮貌啊?」

 

面對柊莉的疑問,千惠希搖了搖頭。

 

「這個我也不知道呢。」

 

然後兩人再次的把目光放向清勇。

 

「清勇哥,你那個手勢到底是什麼啊?那個爆什麼手指的。」

 

「這、這個啊……是工作的手勢啦!啊哈哈。」

 

「工作?什麼工作會用到這個奇特的手勢?」

 

「這、這個,什、什麼工、工作啊,只能說是需要多次來來回回、激烈運動的工作就、就是了。」

 

「嘿欸~多次來來回回又是激烈運動的工作……難道是什麼會做羞羞事情的工作嗎?」

 

「不、哈哈!當然不、不是囉!小孩子胡思亂想什麼、什麼的是不好的喔。」

 

看見清勇困窘的樣子,千惠希趕緊打了圓場。

 

「好了啦!柊莉,清勇哥都為我們這樣辛苦一整天了,就別再問下去了吧?」

 

「說的也是呢!」

 

此時千惠希再次的望向清勇。

 

「話說……清勇哥。」

 

「怎麼了嗎?」

 

「今天遊樂園的門票……對你來說很貴的吧?沒問題嗎?」

 

「沒問題的,這點妳就不必煩惱了喔。」

 

說著說著,清勇開始回憶起了幾天前的事情……

 

 

 

 

時間回到了柊莉和清勇約定好週末行程後的隔一天。

 

早晨,清勇一如既往地從睡夢中醒來,不過由於晚上要參加見面會,片商為了讓他休息,所以沒有安排拍片行程。

 

即使如此,他也沒閒著。

 

簡單的梳洗跟吃完早餐後,他便穿上T恤和牛仔褲、背上側肩包,接著搭上電車前往醫院。

 

到達了醫院後,清勇便搭乘電梯來到了他母親病房所在的樓層。

 

當到了病房門口時,卻看到他親人的身影,那是自己的兄長和嫂嫂,以及兩個小孩子,這讓原本打算直接走進去的他佇足在門口。

 

「大哥……」

 

聽見清勇的聲音後,那名中年男性就轉過頭來,帶著副充滿知性的黑框眼鏡,跟清勇精實的身材相反,他的身材屬於偏瘦弱的類型。

 

在看見清勇後他又驚又喜的向對方打招呼。

 

「啊,清勇,好久不見呢!」

 

「哥哥才是,你的單位不是離的還蠻遠的嗎?怎麼今天有空跑來啊」

 

此人正是清勇的兄長冰川能太(Hikawa Nouta),在九州的福岡工作,也在那買了棟房子,孩子與妻子也都在那邊一起生活

 

「因為我放假了,很久沒來看媽媽,所以就來一趟東京,順便帶幸子以及幸雄、亞季出來玩。」

 

「原來如此……」

 

清勇點了點頭,此時他的哥哥微微一笑看了看他。

 

「話說回來,你今天不用上班嗎?」

 

 

「還是要啦,只是晚一點才有班。」

 

「那就好,大家好久沒聚在一起了,一起進去看媽媽吧?」

 

雖然自己的哥哥這樣提議,可是清勇卻別過了頭。

 

「關於這個,我突然想到我還有事。很抱歉!我就不打擾哥哥和媽媽了!」

 

「欸?等等!清勇,你要去哪裡啊?清勇!」

 

未等他把接下來的話語說出來,清勇就轉身跑掉了

 

見此,清勇的哥哥重重的嘆了口氣。

 

「為什麼呢?清勇,為什麼總是要這樣刻意避著我……」

 

不知為何,兩兄弟長大後關係就一天比一天疏遠,原本以為出了社會後有了共同的目標就會再次有聯繫,然而狀況不僅沒改善,清勇還這般對自己躲躲藏藏的。

 

就在清勇的哥哥還在沉思的時候,一道聲音將他拉回了現實。

 

「老公,怎麼了嗎?怎麼站在門口一動也不動的?」

 

呼喚能太的正是他的妻子,冰川幸子(Sachiko)。

 

她牽著兩個孩子的手一同向他走了過來。

 

「把拔,怎麼了嗎?你看起來好像很傷心呢!」

 

「對啊對啊,看起來簡直比苦瓜還苦呢。」

 

看著兩個孩子擔憂的神情,清勇的哥哥溫柔的摸了摸他們的臉頰。

 

「只是想起了一些往事而已啦,把拔沒事喔,來,一起進去看奶奶吧!好嗎?」

 

「「好~~」」

 

語畢,幾人就這樣一起走進了病房。

 

 

 

 

「母親大人,我來看您了。」

 

「媽媽,別來無恙啊?」

 

「「奶奶好~」」

 

看著走進來的一家人,清勇的母親露出溫暖的微笑。

 

「唉呀,這不是能太嗎?好久不見了呀……話說清勇呢?剛剛我好像有聽到你們兩個在外面說話?」

 

聽到了清勇的名字後,幸子眉頭微蹙,而能太則是看著自己的母親回應道。

 

「清勇的話,他……他說臨時有事所以就先離開了。」

 

「原來如此,你們兩兄弟該不會是處的不好吧?」

 

「怎麼會呢?清勇肯定是有什麼難言之隱吧。」

 

在幾人談話的同時,他的母親望向了窗外,正好看到了清勇快馬加鞭的跑離醫院的身影。

 

「唉……肯定是我這老的老是在念他,所以心裡不開心了吧。抱歉啊,能太。」

 

「沒事啦媽媽,跟這個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啦。」

 

「清勇和你不一樣,常常讓我很擔心啊,他又不像你這麼認真念書,而且國、高中時還經常和人打架……」

 

聽見母親這麼說,能太只能默默的將幸子切好的水果端到桌子上。

 

他和清勇兩人父親早逝,當時的清勇因此變得非常不聽話,也不用功讀書,常常在外惹出一堆事情,當時就讓媽媽費了不少心。

 

——清勇他難道是因為內疚和自卑才會遠離我,不想和我同時出現在媽媽的視線裡的嗎?

 

想到這,清勇的哥哥立刻替他幫腔道。

 

 

「媽媽,清勇也用著他自己的方式生活著,別擔心他啦,雖然他書以前的確念得不好,但他很孝順的。」

 

「這我也知道……對了,我的醫藥費負擔想必很大吧?能太?」

 

聽見母親說到醫藥費,然而對於現在醫藥費幾乎都是清勇負擔這點他實在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還、還好啦,您好好的養病比較重要,操心過頭把身體跟著壞了可就不好了,媽媽可要答應我們好好照顧自己啊。」

 

「唉……好吧……」

 

 

 

 

在那之後,能太讓幸雄和亞季與母親聊天,幸子則是依偎在自己身邊,感受著這天倫之樂的時光。

 

離開醫院的路上,能太悄悄地詢問幸子。

 

「幸子,妳覺得我會不會讓清勇的負擔太大呢?雖然他不知道從哪弄來那麼多錢,但是媽媽的醫藥跟住院費用……真的很貴。」

 

「我也不清楚呢……」

 

「說實話,我很擔心他會不會跑去借高利貸,真是這樣的話就不行了,我還是跟著出一點吧?」

 

「你的弟弟應該不會這樣鋌而走險的吧。而且別忘了我們不僅有房貸還有車貸要繳,況且我們還有兩個孩子要養呢。」

 

 

「但是這樣清勇的經濟負擔……」

 

「我們現階段還是別想太多吧。等等不是要帶孩子去迪士尼玩嗎?先不說出遊聊這種東西很壞心情,在孩子前面皺著眉頭也不好吧?」

 

「好吧。」

 

聽見自己的太太這麼說,能太只能和她一起牽起孩子的手向著不遠處的公車站牌漸行遠去。

 

 

 

 

而此時的清勇,獨自在醫院的中庭,暗中觀察著兄長的身影,看著一家人有說有笑的樣子,只覺得一陣孤獨襲上自己的心頭。

 

——在媽媽的眼中,我肯定一直都是個讓人不省心的孩子吧,不像哥哥會讀書又有正常工作……

 

想到這,清勇不免有些沮喪,儘管自己現在很努力賺錢,收入也頗豐,足以支付媽媽的治療費用,然而他卻不能告訴媽媽自己現在的職業。

 

沉澱了一會後,他看了下左手腕的錶,然後拍了拍自己的臉頰。

 

「還是別想太多了,先去為見面會做準備吧!加油!」

 

——即使今天沒見到母親,也要把事情盡力做好!

 

抱持著這樣的想法,清勇打起十二分精神招呼了計程車。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不知道連假過得如何呢,我是還要工作就是了。

總之祝各位連假快樂喔!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連假時打了整天麻將的研究員歸夜。

 

隨著色狼神保的退治成功,千惠希也終於徹底擺脫了危險,一切看起來的非常完美呢!

 

不過完美的背後是清勇那有些令他不怎麼開心的回憶,只能說這就是人生、這就是生活吧……期望他的困難有得到解決的一天。

 

我是歸夜,我不想打牌再一直放炮了QAQ,我們下次故事見!

 

***

 

後記C:

大家好,我是艾梅莉。

樓上是牌咖孔歸(派對咖孔明的一種),真是的要打麻將也不找我,壞透了。

 

最近看到教育部把手辦丟掉的梗圖真的感覺和本回很搭,希望能太的手辦沒有被換成有用的東西。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