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12) 色狼退治大作戰之實行

2023/06/20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猜猜看我找到了什麼,嘿嘿~是A片哪!千惠希!」
看著柊莉拿著封面上有著四個雙眼上吊的女人的DVD晃來晃去的,這讓千惠希的臉頓時紅的跟番茄一樣。她連忙勸阻:
「欸!?偷拿清勇哥的A片不好吧,快放回去啦……」
「沒關係啦!嘻嘻嘻~清勇哥才不會生氣呢!而且妳看啊,演這部的有足足四個女優,但男優就一個人而已耶。哇!這個男優很猛喔!」
在柊莉看著DVD調侃男優的同時,清勇也剛洗完澡穿好衣服走到了客廳,然後就看到柊莉拿著A片的DVD。
「柊、柊莉!?妳、妳怎麼!?」
「清勇哥~沒想到你也會看A片呀~我來看看你都看些什麼啊?」
「啊,妳、妳快放好啦……!」
但對方對於清勇的慌張完全視若無睹。
「『KING OF SEX,夢幻后宮天堂,在最中意的OO裡盡情中出吧!』。唉呦,清勇哥原來好這口的啊~」
「拜託了!快點放回去啦!我求求妳了啦!」
「怎麼了,那麼慌張的樣子,難道說……害羞了嗎?」
「害羞什麼的……總之妳先放好啦!」
「嘛嘛,我知道的啦,單身男子夜晚的壓力無處發洩,總是需要……嘿嘿!」
話語之間,柊莉圈起了手指,故意對著空氣做出擼動的動作。
清勇見此也已經無話可說,只能最大程度的壓抑心中的慌張。
——要是被她發現我就是影片中的男優我就毀了,得想想辦法。對了!現在幾點來著……
清勇像是抓著救命稻草般的看向一旁的時鐘,此刻已經晚上8點半。
——好!完美!
「話、話說回來,柊莉、千惠希,需不需要我送妳們去車站,不然來不及搭車只能用走的回家囉~」
「啊!明天還要上課!」
「柊、柊莉,都、都顧著學做菜,我們的作業也都還沒寫啊!」
「趕快去搭電車!不然要來不及了!」
聽見清勇這麼說,柊莉差點直接奪門而出,千惠希也拿著書包跟在她後頭。
當兩人即將衝出去的時候卻被清勇早一步的擋在門前。
「等等,柊莉!妳書包沒拿。」
接著他看了看著兩人晃動的大奶子,傷腦筋的抹了抹臉。
「還有,妳們忘記把胸部纏起來了。」
「啊,差點都忘了!」
於是乎,兩人再度把胸部纏起來後,就讓清勇送到車站去了。
確定今晚安全以後,清勇這才鬆了一口氣。
接著時間來到星期一。
週末的假期結束後,清勇醒來就直勾勾的看著月曆上打著記號的今天。
原因無他,因為今天就要和卡捷琳娜拍攝『長時間不拔出SEX』的片子。
接著和平常不同的是,他沒有做早餐,也沒有做例行的熱身運動,而是直接平舉雙手、將雙手的食指跟中指翹起來,然後開始控制它們進行超高頻率的抖動跟振動,就像是機器在熱機一樣。
然而,清勇顯然沒注意到在他這麼做的同時後方有雙眼睛正看著他。
「好,身體狀態良好!細節部分也滿分!」
「欸?一大早就做這麼那麼猥褻的動作,還喃喃自語狀態滿分什麼的……難道你其實真的是個變態啊???」
「蛤……?」
被後方冷不防傳來的女聲嚇到,清勇這才驚愕地望向著門口處,沒錯,來者正是千陽乃。
「為、為什麼妳,會在這!?」
「什麼反應啊你?好像我一副每天都在做這種破事似的。」
「妳不就每天都在做這種破事嗎?」
說這句話時,清勇無可奈何地嘆了口氣。
「切~面對我這個美少女居然一點面子也不給。話說你為啥一大早就在做這麼猥瑣的動作啊?」
「啊,這、這個啊……」
正當清勇還想找藉口,千陽乃就像是想到了什麼一般,雙手交叉著她那豐滿的胸調侃般的說道:
「喔~!你在模仿你私藏的A片裡的男主角對吧!之前從你這偷的幾片裡都有看到那個猥瑣到不行的動作欸。」
「呃……對、對啦,我是在模仿KING OF SEX啦!我是他的頭、頭號粉絲嘛。」
——拜託不要再聊這個了好嗎?怎麼最近每個認識的女孩子都在一口一個KING OF SEX啊?
「講到這個啊,男優就男優,還KING OF SEX咧……看那些女優好像都快樂似神仙的,難道那個男優真的這麼厲害嗎?A片中再舒服不都是演出來的嗎?」
聽見千陽乃這麼說,清勇立刻正色,並握著右拳,激昂地大喊:
「當然厲害,而且厲害到不行喔!我可是KING OF SEX,為了做愛而生的男人啊!」
「「……」」
千陽乃當即對清勇投以一個慈祥……準確來說是關愛智障的眼神。
「那個呢,我多少是知道男性對男優都會懷有憧憬啦,但是現實和影片分不清楚的話那病得可就有點重了,竟然自稱男優什麼的……」
聽著千陽乃的「關懷」,清勇頓時冷汗直流。
「那麼冰川先生今天上班也要好好努力喔,吃藥的時候記得配溫開水。」
千陽乃說完,默默地退出門外,最後僅留下的半張臉,投來關愛的眼神。
——照她這個樣子,剛剛絕對造成了什麼奇怪的誤會吧?我的老天啊……
留在原地的清勇只能悲哀地嘆氣,接著他看了看時間。
「我還是趕快整理整理,然後就去拍片吧。」
關於這回『長時間不拔出的AV』,預備拍片的地點是片組租的公寓。
因為是從早到晚的做愛,肯定會有生理需求,而清勇坐車來到預定的公寓後,發現公寓附近一個人都沒有,對此他感到有些奇怪。
「怪了,我記得拍片的地點是這兒啊?我沒有走錯吧?」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還是直接從自己的包包裡取出了KING OF SEX的燙金頭套戴上,只留下嘴唇和眼睛。
過沒多久,一道銀色的身影就從公寓的裡面衝出來抱住他。
「早呀!KING OF SEX先生,看到你我就好興奮呀,我盼著今天可是盼的好苦呢。」
毫不意外的,這個人就是早已在此等候多時的卡捷琳娜。
「抱歉啊,看妳好像等很久的樣子?」
「沒什麼啦,因為知道今天就要在這裡跟你做愛一整天,所以昨晚就住在這兒準備了,主要還是我太興奮了呀。」
「說到這個,劇組的其他人呢?他們都在哪兒?」
「這個的話,這次他們說要嘗試不同的拍法,所以他們現在在其他地方。」
聽到卡捷琳娜的說法,清勇頓時感到一陣好奇。
「不同的拍法?」
「嗯,別看公寓這樣,其實這裡面已經在各個地方都裝設好了針孔攝影機,可以全方位且自然的拍攝這種生活性質居多的片子,至於劇本就跟我第一次跟你合作一樣,沒有劇本,只要不拔出,想怎麼做都行。」
「那麼,要怎麼決定什麼時候開拍呢?」
「至於這個的話,就跟我來吧~」
語畢,卡捷琳娜就牽著清勇的手,關上門走進公寓。
接著,兩人就走到了公寓內的浴室門前。
「這裡就是浴室吧?話說妳的穿著……」
卡捷琳娜此時的穿著是單薄的連體薄紗情趣內衣,跟市售的連體內衣不同的地方在於在雙乳的乳頭跟下身的陰部處都開了洞,就像是刻意露給人看似的。
看著卡捷琳娜豐滿的雙乳跟嫩白的陰部,清勇的小兄弟就不無法遏止得聳立了起來。
「哎呀,原來你一直都有在注意嗎?這可是為了刺激你的性慾而特別準備的喔!看來我的計畫很成功呢~」
說著說著,卡捷琳娜就開始從皮帶到外衣、從內襯到內衣內褲,熟稔的將清勇的衣物都褪了下來,而自己也把穿在身上的內衣脫了下來,豐滿的巨乳瞬間還彈跳了一下,卡捷琳娜白嫩的裸體呈現在清勇面前,這讓他的肉棒聳立得更大更壯了。
「至於開拍的時間,就是從進了這間浴室開始喔,準備好的話就跟我說一聲吧!」
看著卡捷琳娜期待的眼神跟她那已經開始染上嫣紅的身體,早已進入狀態的清勇不假思索的笑道:
「直接開始吧,讓妳等待的理由從一開始就沒有吧。」
「就知道你不會讓我失望,嘿嘿~那麼……」
她的玉指從清勇厚實的手掌慢慢移到了粗壯的肉棒上。
「直至明日到來前,就讓我盡情的『用餐』吧,那我就開動囉~❤」
卡捷琳娜就這樣握著清勇的肉棒,兩人一同走入了浴室。
另一方面,畫面來到柊莉和千惠希的租屋處。
出門前,兩人看著昨晚寫完作業後熬夜做出來的便當。
菜色的部分是:炒蔬菜、煎蛋捲以及撒上了海苔末跟肉鬆的米飯。整體來說是簡單且健康的料理。
「無懈可擊啊!千惠希!我真是太厲害了!」
「對呀!柊莉好厲害呢!」
「哎呀,千惠希也做得很棒呀。」
「哪、哪有,馬馬虎虎吧……」
看著看著,柊莉的思想忽然飄到了另一個人身上。
「如果是宵乃的話肯定更豐盛更好吃吧?之前常常麻煩她準備我們的便當呢。」
「嗯……不瞞柊莉,其實我也這麼想。」
「不過我們也不能老是給宵乃添麻煩,有了這個便當就能擊退神保那個變態了吧!」
柊莉得意的握拳,就這樣和千惠希前往了學校。
很快的又到了午餐的時間,一如往常在樓梯口堵千惠希的神保卻是完全不見兩人的身影。
——怪了,她們平日為了處理午餐會出教室才對啊!怎麼今天這麼久都沒看到人?難道……!?
神保就這樣帶著疑惑跑到了柊莉跟千惠希班級所在的教室。
他才剛到,就看到了兩人拿出便當盒在桌上吃著東西有說有笑的樣子,內心不免一驚。
——怎麼可能?這兩人明明之前從來不帶便當盒的?
而在注意到神保來到後,柊莉朝他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這個礙眼的女人……哼!別太小看我了!
緊接著,神保就做出了讓兩女的驚愕的舉動。
神保大搖大擺的走進她們班級的教室,並來到了兩人的面前!
「喔呀,今天兩位都有帶便當盒呀。」
他保持著一如往常的笑容朝兩人問候。
「沒、沒錯,神保學長,我們可是不、不好意思讓你一直破、破費哪。」
柊莉強裝鎮定的說著,但神保絲毫沒理會她,逕自拿著旁邊的椅子湊到千惠希旁邊。
「看起來好好吃,方便一起用餐嗎?千惠希~」
「啊…欸?好、好吧……」
千惠希頓時也驚的不知如何反應了,只能點頭答應,柊莉倒是金色的雙馬尾都氣的翹了起來!
——這個可惡的淫棍,居然還真的這麼厚臉皮!?
而且在三人一起吃飯時,他也沒多安分。
「哎呀,筷子掉了。」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神保的筷子掉到了地上,他立刻趴下去撿,同時也偷瞄了一下千惠希的裙底,立刻看見了裙下那純白的三角內褲。
——白色的……還真清純,該說真不愧是千惠希呢,這讓我更期待和他做一點舒服的事了,呵呵呵……
雖然心中這麼想,但顧及周遭,他也沒有蹲下太久,立刻就起身,撫著後腦杓故作苦惱的道歉。
「哎呀,不好意思剛剛筷子掉了~」
接著他輕聲的用只有千惠希聽的到的聲音說著。
「白色的,我也很喜歡喔~很可愛也很適合你喔。」
「嗚呀咿—!!」
被這麼說的千惠希只能滿臉通紅地吃著午餐。
當然,吃完飯後千惠希將內褲被偷看的事告訴柊莉,這氣得柊莉的雙馬尾都飛了起來!
「唔唔唔!可惡的神保,為了騷擾千惠希居然厚臉皮到這般田地!」
「抱歉、柊莉……我沒辦法很好的表達我不喜歡……」
「果然是千惠希太善良了啦,下次不論如何都要踢爆他的雞雞!知道嗎?」
「咿咿—!!這、這樣就傷人,不、不好吧……」
「開玩笑的啦,我們再去找清勇哥想想辦法吧。」
「欸?會不會很麻煩人家……」
「不會啦不會~」
柊莉肯定的說著,兩人就這樣再次走向車站,往清勇的住處進發。
***
後記A:
大家好,我是艾梅莉。
這邊說一下一些環境設定。
清勇和千陽乃的公寓在距離荒川電早稻田站徒步5分鐘的地方,租金每月62000日圓。
宵乃給柊莉及千惠希的則是獨棟租屋,在JR池袋站和目白站之間,距離學校約20分鐘路程。
兩人去找清勇的話就必須搭荒川電兩站哦。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最近都在工作相當忙碌如招待不週還請見諒哪。
***
後記C:
大家好,這裡是最近在拓荒暗黑破壞神4的研究員歸夜。
清勇最近身邊的女孩子開口閉口都是KING OF SEX欸,這樣當真相洩漏的時候會不會很精……啊不!是很慘啊?
接著清勇準備開始這回的硬戰了,沒錯!要開車了,大家皮帶抓緊!
沒想到便當退治戰術居然被神保厚臉皮硬扛過去了,真是可惡,究竟還有其他辦法趕走這隻色狼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是歸夜,我們之後的故事再見!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