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 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三四五

顯微鏡下面  細胞很微美

放大鏡下面  文字有毛細

鏡子前面  粉刺無所遁形

祢的前面  脆弱沒有根據


raw-image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夢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之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1句嘆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 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免 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家再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沒事真的就沒事嗎? 往往都是受了傷 自己療癒 想說有事 但卻不能說 說不出口 很多事情不是知道了 就可以解決 所以當說沒事就別往下問 好好的陪伴做她想做的 也許傷會癒合
    Thumbnail
    avatar
    想飛的魚❤️
    2023-05-21
    沒事多閉嘴,鼻呼吸的重要性大家知道嗎?在法國時尚圈,模特兒在訓練美姿美儀時,除了不能駝背以外,很重要的就是不能用嘴巴呼吸。 模特兒被要求: 除非要露出牙齒,否則都要閉上嘴巴,用鼻子呼吸。 為什麼呢?很簡單,因為用口呼吸會變醜。 而且對健康也有很多面向的影響喔! 但是用口呼吸的話,上述這些功能都會沒有,取而代之的是:
    Thumbnail
    avatar
    許雯婷兒童牙醫師
    2022-01-19
    沒事的喜悅,憤怒,哀傷,快樂,亦或是愛與恨,每一份令人喜愛的,或是令人厭惡的,都化作今日溫柔又堅強的你,才得以獨自去面對這整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水無*゚+Kalara+゚.*
    2021-07-14
    沒事多運動!沒事多運動!
    Thumbnail
    avatar
    狗屁一族
    2021-04-01
    沒事了,你會更好的剛開始,你以為不就是難過而已,過幾天就會好了。可是,到了後來,你發覺事情並不是笨蛋想的那樣簡單,你的情緒時好時壞,突然轉好了兩三天,你才覺得應該沒事了,但接著又開始難過低落好幾天,好像準備要這麼一直無限輪迴下去,你對於這樣不停鬼打牆的自己感到很灰心。 。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0-11-18
    沒事也聊,欸工作的意義:你要有一種我在說謊但又不是騙的思維:「你會覺得自己的工作有意義嗎?」 :「什麼意義?」 :「比方說是在賣很好的東西給別人啊」 :「什麼東西?我的工作是在騙人的欸」 聽到這毫不猶豫的回答,電話那頭我不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大笑。 「對噎!你是做廣告的」騙人這是很好的東西,不正是你賴以維生的專業嗎?
    avatar
    艾瑪岍岍
    2020-02-18
    沒事找事做-廚房用品櫃斷捨離退休,這名詞在我身上已經生效滿六個月!對我來說,這比較結婚還要困難適應,原因是我結婚時,工作證要邁入職涯高峰,而且婚後我又接著懷孕生子、購屋,在我的人生中「忙」是自然,「不忙」事情就大條! 週二才去登山健走,雖然有點雙腳反應痠痛,然而週二之後沒事做,對我這「忙」為自然的人來說,沒事做超過2小時,我就
    Thumbnail
    avatar
    Jenny Chang
    2020-02-14
    沒事別讓孩子們立正站好(我想建議爸媽的三件事情)每當治療結束後,我總會教患者幾個動作作為回家功課,同時也要跟他們叮嚀生活上的小細節,例如站怎麼站、坐怎麼坐、怎麼從床上起身、怎麼從坐到站等。每當說完之後,患者總會說:「老師~為什麼以前都沒人教我們這些?這應該從小時候就教阿!」我總會笑著說:「如果是當時候的你,真的會聽嗎?」
    Thumbnail
    avatar
    洪岳裕
    2019-04-23
    沒事多演練 每個月一次的緊急狀況演練 至今已經實施將近八年 這八年中,因故取消的次數不到十次 人力不足,業務爆炸的時候也都風雨無阻 鮮少取消 越到上場前,越要沈著專注 接受喝采時才能理直氣壯 鋪天蓋地的準
    Thumbnail
    avatar
    黃心怡
    2019-02-07
    沒事了,你走吧一個美國人,一個法國人和一個台灣人走在大沙漠中. 走著走著看到一個瓶子,打開瓶塞後飄出來一個人來, 那個人說:「我是神仙,我能滿足你們每個人三個願望!」 美國人第一個搶著說:「我第一個願望是要很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