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妳想要的終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星月..開起了苦澀的序幕..
在三千紅塵裡..一份隔世離空的惆悵..
靜靜地..走到天涯海角..走到地老天荒..無盡的憂鬱..又再空氣中流動..在冥想中沉淪..

歲月在遊走..
遠方那份孤寂的淒涼..在飛揚起舞..
握著..妳說過的溫柔..感到無助的徬徨..風乾的烙痕..伴隨著點點傷痛隨風搖晃..

無奈的身影..一聲聲的嘆息..
沿著憂傷的足跡..尋著執著的情感..
遊走一份..在夢裡我曾陶醉的那份羞澀身影..穿梭曾經..潮起潮落風情糾纏的時光中..

蕭瑟的日子裡..
佈滿塵埃的人生..拐不過曲折不堪的印記..
揮不去的情澀愁..撩不開燃輕煙逃離的痛..
天若有情天亦老..情感現出的永遠是心傷..
飲盡人生悲歡酒..便知愁字永遠是心上秋..

真情劃傷..真心被當..痛斷了肝腸..
轉身回眸..無語鎖一生..漸漸蒼茫..
沉默無力的情感..在心中撕聲的吶喊..
問仇恨天..為何要將它埋葬..?

我的音樂..
有首無奈的音律..斷斷續續..
看不到神魂顛倒的詞..撥放不出優雅的奏鳴曲..
繞一次弦..心的傷說不盡..
續個曲兒..淌血心流不停..

時間在陪著哭泣..
當初錯誤愛妳的決定..
讓我無法踏進一份美麗的曾經..
讓我不想放棄心底那份哀痛的清醒..
一曲變奏的夢..一直停在最深沉的角落..
失了魂..這個夢醒不了..
心痛的疲憊..好累..好累..

紅塵舞台..我只是妳台下的觀眾..
歲月道路..我也不是妳要的終點..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仇恨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妳只是別人天空裡的那朵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破碎的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卻的歲月.終究無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塵一夢.一生的傷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不是你重要的人,但也不至於被你這樣糟蹋。我以為我找到了一個懂我的人、願意聽我說話也願意試著理解我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3-06-26
    我不是你想的那樣~隔壁坐著雙手刺滿雜亂刺青的女孩,螢幕上選擇「法文」顯示,我以為她是外國人...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3-06-02
    我不是你,但我願意......(給慢飛天使)曾經 也被人誤解 曾經 也忘記帶錢 我 不是你 沒有一張特殊的臉 那種一看到就讓人 莫名的心疼 但 我教導過你 深知你也有 許多可愛的地方 只是 太慢了 慢得讓人無法理解 甚至無法 被原諒 xxxxxx 我 也是你 也有和多數人 不一樣的思考 也曾因此遭受過 不公平的對待 很幸運的 沒有被當眾質疑…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2-11-09
    〈我不是你期望的那種詩人〉每每醒在錯置的期待 也只能再把自己醉回夢境
    avatar
    是阿蝦啦
    2022-05-18
    「我也想要過看看不一樣的人生,但是我沒有你那麼勇敢......」其實,你需要的並不是勇敢人們不知道出國旅行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失去穩定收入的生活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自己如果選擇了一個當今社會還不存在的職業會發生什麼事......因此,他們需要奮力一搏的勇氣,就好像他們站在懸崖準備往對岸跳,卻不知道懸崖到底有多深,不知道懸崖下面是洪水還是蛇窟,甚至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1-07-18
    對不起我不是你的超人, 還是我也是討人厭的大人了。對不起我不是你的超人, 還是我也是討人厭的大人了。
    Thumbnail
    avatar
    萊柏廬
    2021-04-29
    讀詩2首:《我不是你的》、《愛過之後》/莎拉‧蒂斯黛爾女詩人雖然不斷言明,說:「我不是你的」,我就是我,但到了最後,黑暗終歸戰勝了光明,愛情戰勝了理智──我,終於迷失了,甘願臣服在巨大的力量之下,哪怕這股力量可能帶來徹底毀滅的結局。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19-09-05
    你是你而我不是你  我知道那是關心,但我不需要,但那句「都是為了你好」,怎麼聽怎麼刺耳。  
    avatar
    茶君
    2019-01-11
    橘子《妳想要的,只是我的後悔嗎?》對我,不是那種喜歡    對作家「橘子」,我在網路上「久仰大名」。老實說,我從沒有看過她寫的書,不,應該說僅僅在書店偶而翻閱過幾頁。於是,毫無「先入為主」印象的我,期待著新奇的閱讀。  「回憶太擠,喉頭太滿」所以提筆寫信。那「一發不可收拾的胡言亂語」遠從日本隔海寄來台灣,竟順利的貼上了「無名咖啡館」的牆,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