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的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的角落裡..有一地心碎的瓦礫..
我的角落外..有一份不敢觸碰的遺憾..
傷痛..交給時間揮霍..
執筆書寫..化成無奈..

悲歌..撩撥了沉默的大地..
悵然..承載了黯淡的歲月..
一路顛簸..裝載著虛無的心思..
痴痴冷冷..放肆太多苦苦糾纏..

瞬間的燦爛..落盡凋零寒冬..遍地愁..
心頭的蹣跚..癲跛蒼茫歲月..孤成塚..

轉身..看見風吹落了一幅美麗的傷心..
失溫的心門..閱讀了那齣悲傷的劇本..
讓不安的靈魂..起了沸騰..
壓不住那縷縷的心酸纏繞在心頭..
心痛那化作滿天紛飛的執著情愁..

一次的怦然心動..負了一生的好風景..
一次的愛錯結果..撕傷了春夏秋冬心..
曾經..沉醉一段假象的溫柔..
曾經..相信了一段可惡的天長地久..
累了時光的撫摸..傷了歲月的折磨..
仇恨了一輩子的錯..!

黑夜..總是我最安靜的角落..
傷感..永遠是我的迷醉旋律..
目光總是呆滯..心緒總是在莫名的拉扯..
情感一生一世的承諾..成了紀念心碎的烙印..
妳..帶走了我的全部..
除了心痛..妳..甚麼也沒留下..


仇恨天 筆

 

刻骨掩埋了笑容..無言掩飾了一切..
生命還未到盡頭..傷口依然要踩著過..
紅塵清夢..
隨風逝..終是空.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仇恨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破碎的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卻的歲月.終究無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塵一夢.一生的傷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是妳想要的終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不到愛的印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笑看天荒地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幸福一輩子的極光大爆發有一種光是綠光,這孫燕姿的這首歌許多人琅琅上口,而在我們的現實生活裡,很多人也都想親眼見到大家說的會讓你幸福一輩子的極光。 看到極光會幸福一輩子,你看過了嗎?Danielson 有幸在幾年前在芬蘭的拉普藍地區看過了,當下真的是感動到我都流淚了 (之前曾經分享過這篇文章)。 現在很多人都會花很多錢去追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02-28
    一輩子的煩惱今晚有個餐會。 一位不識的朋友,透過共同的友人來邀約。雖然有個冠冕堂皇的理由,但有隱形社交恐懼症的我,當下的直覺反應是推辭。只是因著種種的原因由,最後還是答應了。 表面看來八面玲瓏的我,其實很怕無謂的社交往來。結束前一段職涯後,更除了熟悉的好朋友之外,很少和其他不熟的人吃飯。 餐桌上有沒有可聊的話題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02-21
    排毒是一輩子的事*我妹是個極為節儉的人。 衣服都穿教會恩典牌,身上衣服幾乎不超過399元。 我把舊的榨汁機給她,她很開心的收下,也不介意已是二手貨,有一搭沒一搭的喝著西芹或小黃瓜。 在二劑不得不打的疫喵之後,她常感到不舒服,我很擔心,於是趁這次朵媽榨汁機又開團,幫(逼)她買了一台,我這節儉的妹妹居然豪氣的跟我說:「
    Thumbnail
    avatar
    精靈
    2022-10-29
    用一輩子的投資理財作業多年前大叔也曾經加入一些主動投資社團,不過是為了分享指數化投資的優點。 其中有一個社團印象特別深刻,因為是被邀請進去的,該社團採用菁英邀請推薦制,大叔當年還很菜,進去後看了看,發現了好幾個有名的素人投資網紅。 進去後領頭的管理員就發文,大意是這樣說的: 大叔當然想知道你們的作業,我能不能抄啊。
    Thumbnail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2-05-16
    avatar
    小孟
    2022-03-21
    一輩子的愛  愛我?就連爸爸也做不到。
    Thumbnail
    avatar
    楚修美
    2022-01-13
    一輩子的朋友 人生在世,不可以也不可能一日沒有朋友。只是,你有交到一輩子的朋友嗎?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0-09
    用了一輩子的筆記方法,竟然是錯的!【卡片盒筆記法#1】為了在此和你們分享我作為全職寫作人的「知識系統」和「創作系統」,特別重新檢視了一向暗自引以為傲的「第二個腦袋」——電腦硬碟内上千個文檔,以及内藏6000多條筆記的Evernote。 然而,我發現,絕大部份的筆記,都像埋進墳墓裡般,從此不見天日⋯⋯
    Thumbnail
    avatar
    Samson一燈
    2020-07-13
    一輩子的「減肥」課題:營養師到底是如何看待減肥這回事?在認識新朋友的場合中提到自己的職業是「營養師」時,常常大家的第一個反應是「營養師教我怎麼減肥~」。大家似乎覺得營養師有一套自己的減肥法,而當開始討論的時候,也往往發現我們營養師想的『減肥』,真的跟大家的想法有段落差。說到底,營養師對於「減肥」這件事到底是怎麼想的? 很多人會認為,營養師在建議健康飲食
    Thumbnail
    avatar
    Lucy
    2019-06-07
    《一輩子的定義》對一個4歲的小孩來說,「一個下午」就像「一年」一樣。 一輩子呢? 他們聽過機智的牧羊人的故事,所以知道所謂的一輩子,就是有一座像喜馬拉雅山那麼高的鑽石山,而一隻小燕子用鳥喙將鑽石山剷平所需要的時間的總和。
    Thumbnail
    avatar
    打字機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