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型比例穿搭 #脖子細長困擾者照過來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產業新尖兵 這週剛結束第五期的成果發表展~我趕緊先來完成第四期的課堂影片剪接XD 影片連結在文章最後...

竟然收到來自同學的禮物

竟然收到來自同學的禮物

從照片看見同學們玩得不亦樂乎,大家從玩樂中學習,透過同儕間自在的學習中成長,不就是我一直努力的目標嗎?

既有創意又有記憶點的自我介紹

既有創意又有記憶點的自我介紹

這張[女裝男穿]純粹想體現同學有多鬧~

這張[女裝男穿]純粹想體現同學有多鬧~

此類課程主要讓同學自由發揮,我再見機指導~因為這樣的學習效果更有感也更直觀。

同學彼此很有愛的協助調整服裝

同學彼此很有愛的協助調整服裝

這兩期蠻多同學提到怎麼透過穿搭修飾身型?

>>除了高矮胖瘦本身會影響我們的感官,其實身型比例也有著不容小覷的影響性。這也是為什麼不一定得減肥抽脂,可以透過好好穿搭就達到揚長避短的視覺效果。

以這位身型細長的男同學當例子~不管怎麼穿,身高雖然高挑但總覺得比例怪怪的~仔細一看!原來!他的脖子特別細長!於是我調整衣領高度、厚度與色彩的豐富度,就能平衡細長的身型與頸子,有效修飾身型~

透過衣領的調整就能有效修飾身形比例喔

透過衣領的調整就能有效修飾身形比例喔

#穿搭儀態課

#身材比例修飾

課堂中胡鬧又饒富創意的穿搭影片https://youtu.be/FAdL-DgENYg

29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