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穿搭實現更美好的生活樣子

2021/03/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想過一個大學畢業生,在服裝產業上班,尤其身材高朓好挑衣服,外型也不錯的情況下,怎麼有位同學永遠積極提問、討論、反饋!?
好奇之下,我問了Eason怎麼會有興趣來學習?他說他熱愛穿搭、熱愛分享!他想趁年輕時多學習,因為越早學習越早應用,他反而獲得最多他對我展現了他的熱忱,於是⋯Eason無論課程中、課後或陪購時有成千上萬的問題,我都很樂意解答他的疑問~
這位同學說:朋友都誇他這樣穿很有質感(what?) 來自80後的審美觀⋯但透過試穿再換回自己的這套衣服,他打趣說:有被打入凡間的感覺😹
我在Zara幫他找的衣服,大家喜歡哪一套呢?
A是隨手抓了一件示範不同版型的外套在他身上的差異
個人覺得衣服挑對了,能為他加分的B比較有質感 #增加回頭率
C則是屬於他這個年紀還有他平常喜歡的休閒風中,帶入質感
黑與白的口袋巾差異
Eason髮型本身就很有型了!戴帽子反而沒有加分,除非造型需求
他分享的日常穿搭~是不是可惜了他原本的身材好比例~
超認真!之後自己去挑衣服,拍照問我合格嗎?
我點出穿搭上哪裡需要做調整,更想分享的是這就是學習進化的過程👏🏻
和我分享他在IG做的票選⋯真的無敵用心
IG果然是年輕人的愛!
從Eason的個人案例中可以看見,本質好的條件下,如果穿對衣服能更有質感的見證,穿搭能輕鬆展現出個人的魅力,為你的第一印象加分!每個人對自己都是嚴苛的,哪裡不滿意,就透過穿搭去揚長避短,呈現最迷人的狀態:)
維持好的身材狀態可以有很多方法......
運動健身、減脂抽脂或眼不看為淨但其實了解自己和衣服之間的關係,是最簡單,還能享受其中並帶來快樂,甚至由外在影響內在的進化!而年齡只是數字,可以依照生活場景需求,做最適合自己的形象穿搭,達到你也喜歡的樣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