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案例 #1 我在我未婚妻的單身派對期間看到了她出軌的視頻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下的個案是發生在國外網友身上的真實案例,我們將以男主的視角還原整個事情的發生和經過.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我(33歲男性)在我未婚妻(29歲女性)的單身派對期間看到了她出軌的視頻,真不敢相信我會捲入這樣的故事。雖然很多人都試圖與我談論發生的事情,但實際上我還沒有和任何人交談。我想我只是需要在與任何人交談之前稍微發洩一下。我和女友在一起四年了,我們已經訂婚了。上個週末她舉辦了單身派對。我對此並沒有意見,尤其是聽到她告訴我計劃後。她和一些朋友打算租一個民宿之類的地方,一個有四間臥室的大地方,他們只是要痛飲,開派對,一起嗨皮。

以上只為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以上只為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派對那天她在我家,我們住的是一個有兩個臥室的公寓,其中一個房間我用作家庭辦公室。我是個自僱的投資者。她負責所有安排,然後去見她的朋友。我們發了一些短信,但隨著派對的熱鬧,我們停止了交流,我以為她們只是在玩得開心。過了半夜,我開始準備上床睡覺,發現辦公室的電腦沒有關機,屏幕只是黑屏保護。原來未婚妻沒有退出登錄,她的聊天工具還在電腦上開著。有一個群聊,她和女孩們一直在那裡策劃一切。還有很多視頻上傳到了這個群聊裡。我有點好奇,就開始觀看其中的一些視頻。大多數都相當無害,只是一群15個女孩子喝醉了、嗑藥了,跳舞之類的。

接著有一個視頻,裡面是一群女性走向前門,然後進來了大約十個男人。我不知道他們是誰,也沒有認出任何人。有幾個視頻是男孩和女孩們跳舞、喝酒的場景。然後最糟糕的事情發生了。一個視頻開始,我的未婚妻和一個男人在沙發上接吻。然後她停下來,翻了個身,開始和第二個男人接吻。然後有一個視頻,她和這兩個男人一起走進了臥室。還有一個視頻,他們三個人從臥室出來,根據時間戳顯示,是五分鐘後,但那沒什麼意義。根據我的了解,這些視頻可能相隔一個小時,而且這些視頻都恰好同時上傳。

以上只為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以上只為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看到這一切我就像被一錘子擊中一樣。我走進浴室,因為我以為我會噁心。但我並沒有。但我感覺自己在公寓裡來回踱步了大約30分鐘。然後我倒了滿滿一杯威士忌,一口氣喝下去。我保存了這些視頻,然後製作了一個我自己的視頻,只是一個簡短的自拍視頻,我說:“嗨,我是(我的名字),你的前未婚夫。只想說我看到了派對的視頻,婚禮取消了。希望這一切都值得。”

我很高興我保存了這些視頻,因為不到十分鐘,它們就全部被刪除了,而我的手機開始不停地響起,但我沒有回復任何電話或短信。一開始只有我的女友在發短信,說她可以解釋一切,情況並不像看起來的那樣。然後她的朋友們也加入進來。但我無視了所有人,沒有回應。

突然間,我收到了一個視頻通話請求,我承認我的好奇心佔了上風。我接了通電話,但沒有說話。在攝像頭前坐著的是我的未婚妻,她看起來像是在哭泣,其他朋友都在她周圍。我真的只認識四個朋友,但我認出了很多其他人。她首先開始道歉,但一直說那不是看起來的樣子,只是一個派對,那些男人的到來並沒有事先計劃過什麼。她說可能看起來很糟糕,但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但我沒有說話,她只是繼續說著同樣的話,她的朋友們也在支持她。

我越是不說話,她就越變得歇斯底里。最終,她承認了與那兩個男人親吻的事實,但將責任推到了她的朋友身上,她的朋友們都對此負起了責任,這讓我有點吃驚。她說那些吻並沒有任何意義,那就是發生的一切。然後她似乎想起了自己進入臥室的那段視頻,她開始尖叫說那隻是一個玩笑,什麼都沒發生。其他所有的女人都確認了這只是一個玩笑,我未婚妻說她只是走進了房間,然後轉身走了出來。這種情況繼續了下去,她們只是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著。

以上只為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以上只為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最終,大家都安靜下來,我只說了一句話,有什麼其他的補充嗎?她說沒有,我就結束了視頻通話。我上了社交媒體,將我的感情狀態改為單身,並發布了婚禮取消的消息,如果有人買了禮物,可以隨意退還。未婚妻看到了這條帖子,變得更加慌亂,一直堅稱她只是親吻了別人,沒有發生其他事情。我給她發了一條短信,說如果我懷疑她或她的任何朋友對發生的事情撒謊,或者試圖讓我成為壞人,我就會把所有的視頻都發到網上。現在除了我之外沒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這是幾天前的事情,婚禮的一切都取消了,我的未婚妻卻一直在緊追我。

幾天之後,當事人再次更新了最新進展。最新情況很簡單,一切都已經取消了。婚禮正式不會舉行,我已經拿回了訂婚戒指,她的所有物品也都搬走了。她暫時住在她父母家。我們確實有過一些談話。主要是她乞求、道歉和哭泣。她一直堅稱她只是和那些男人親吻了。她從未做過這樣的事情,她保證這種情況永遠不會再發生。我內心的一部分真的想要相信她,但問題是,這件事情讓我們整段關係都變得可疑。我想她可能是在說實話,但問題是,我無法知道。

如果她的朋友真的逼她這樣做,那麼我怎麼能相信她們以前從未做過呢?我們一直在原地打轉,因為歸根結底,我無法確定。她說她願意做任何事情,包括切斷與她的朋友的聯繫,只在我身邊喝酒。她在網上對她的朋友進行了猛烈抨擊,說如果派對堅持最初的計劃,也許她現在還會結婚,所以她可能已經切斷了與她的朋友的聯繫。我只能說,目前我是單身,我將繼續過我的生活。也許在結束了四年的感情之後,我會抽出一些時間給自己。令人驚訝的是,她的一些朋友也在給我發短信“只是想聊聊”。我還沒有回复,因為很難相信他們。再次感謝所有對我表示同情的人,我希望你們中沒有人需要在將來應對這樣的情況。

看完這個故事我想說的是,女主根本沒有搞清楚自己的身份,自己已經身為男主的未婚妻了,就應該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與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尊重與考慮對方的感受和底線。先不說女主到底有沒有和別的男生在派對上發生關係,女主那一副 “我們只是親吻沒什麼大不了“的樣子就已經是一個很大的危險信號了。如果這次原諒了女主,以她這副無所謂的態度誰又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次呢?看完這個故事,大家有什麼看法呢?你認為男主在這次事件所做出的舉動合不合理呢?歡迎來評論區一起留言討論。

如果你對這些真實案例感情興趣的話請記得追踪以獲得最新案例。謝謝



3會員
11內容數
在這專題裡我將會分享在世界各地婚前出軌的真實案例。世界各地的出軌率都在節節攀升,感情中受傷的人也不斷增加。通過了解更多人的故事來學會保護自己,不再犯下同樣的錯誤,同時培養出在感情裡提前發現危險信號的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