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案例 #5 前妻背叛了我。十年後,我的女朋友也有相似的行徑,一切都太熟悉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下的個案是發生在國外網友身上的真實案例,我們將以男主的視角還原整個事情的發生和經過.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我和我的前妻在結婚前約會了4年,然後結婚2年。一天當她要求我在她的電腦上找文件時,機緣巧合下我發現了她出軌。在那之前,我已經懷疑她會出軌,因為有很多讓你內心警鐘大作的跡象(社交媒體上的帖子、音樂口味的改變、奇怪的評論、疏遠、長時間的工作等等),所以我搜尋了我懷疑她見過的那個人的名字。我點擊的第一封電子郵件包含了我所想像的一切。郵件暗示了一場精神出軌。但那時,我已經確信這也是一次身體出軌,所以我不停地質問她,然後她給出了迷惑和謊言,再經過無數次的追問,我終於聽到了整個故事,我們離婚了。

那是一次可怕、可怕、可怕、令人噁心的經歷。快進到現在。我(38歲,男性)發現我的女朋友(30歲)在訪問紐約期間去了一個男人的公寓。她是通過工作認識這個男人的,她承認她覺得他很有趣/有吸引力,但向我保證這沒有什麼好擔心的。我是個很容易信任別人的人(即使在我妻子的外遇之後),但她特意去紐約見他讓我覺得有點奇怪,所以我問是否發生了什麼事情。她承認對他有感覺,但“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我仍然感到不安。最後,我再次質問她,問是否有任何她沒有告訴我的事情。這是一場問與答的遊戲,最後:

“你們發生關係了嗎?”

“沒有。他吻了我。”

“他吻了你!?強行吻你?”

“不是。我的意思是,我們接吻了。是自願的。”

所以我要求看他們之間的短信,以確保只是親吻而已。她突然對我產生了反感,認為這是侵犯她的隱私(我在這個問題上感到矛盾。我要求看短信是否有錯?)然後再次要求後,她告訴我,我嚇到她了,讓我搬出去。所以我搬了出去。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我認為親吻就是出軌。毫無疑問。她立刻責怪我導致了她的行為(那時我正處於換工作的階段,生活很艱難。我剛剛被我工作了16年的地方解雇了)。我仍然不知道是否發生了更多。我覺得安全的假設是發生了更多,但我拼命試圖不要過於糾結(這真的很難)。

寫這篇文章的主要目的是,我的“直覺”和從我的婚姻中的“經驗”讓我覺得我彷佛又回到了《超級日》的故事中。她甚至會說我在把前妻的問題帶到她身上,我與前妻的經歷讓我變得過於多疑。

還有其他人經歷過類似情況嗎?

以下是兩種經歷之間的一些相似之處,引起了我的警覺:

女友在從紐約回來後突然對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產生了濃厚興趣(我的妻子也是如此,對Mumford & Sons也是如此。這是品味上的明顯變化,因為她曾是個朋克女孩。有一晚在我們親密時,我放了一首Mumford的歌,她要求我把它關掉,然後跑出臥室嘔吐。後來我發現,她和另一個男人見面後開始聽Mumford。)

女友在外遇期間對我過分的好。和前妻一樣。

女友繼續把這次相遇減少到“只是一吻”(我懷疑她在撒謊,實際情況肯定更糟,對嗎?)。在我發現前妻有肉體和精神出軌之後,她把它減少到“肉體出軌”。

在女友去紐約的兩週前,她因我認為她欺騙/出軌是毫無疑問的、而且要求分手的行為而苦惱。她真的想定義什麼是“出軌”。這是一個奇怪的談話。前妻沒有這樣做。如果我和另一個女人說話,她會吃醋,並聲稱她永遠不會出軌。

女友與一個因為寫了一個有爭議性的喜劇演出而在Twitter上惹上麻煩的半公開人物出軌。女友在IG上完全是個道德魔人,但仍然為那個傢伙的演出辯護。前妻也是這樣的,會為她的情人辯護,即使那個人的行為很糟糕。社交媒體。人們在社交媒體上表露心跡,然後否認它有任何意義。這很瘋狂,但通常是最清晰的洞察。

女友有很多身體語言的瞬間,就像前妻一樣。那是微小的東西,在你的耳邊尖叫(特別是當你以前看到過它/經歷過它的時候)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好吧,最後一件奇怪的事情。我前妻在我女友走進那個傢伙的公寓的當晚給我打電話。我已經三年沒有和前妻說過話了。這是一個奇怪的巧合,我無法擺脫它。就像我前妻察覺到我的現任女友即將出軌一樣。是一種奇怪的同步,還是一無是處?這就是我討厭謊言的地方。你一直處於不安的狀態,不知道該相信什麼。所以我好奇是否有其他人有過類似的經歷。

對於那些問/想知道的人,是的,我離開了她。我是一個38歲的男人,又回到了媽媽身邊。但我有我的狗,未來是一塊空白的畫布。這是令人興奮的。謝謝你們的建議和反饋。我很高興今天在這裡發帖。

匿名評論

她去那個傢伙的公寓已經有足夠的理由分手了。那太不合適了。成年人不會只是去公寓親吻。請告訴我你已經和她分手了,而不僅僅是搬出去。她在撒謊。我不確定你為什麼還在和她說話。她對你、對自己、對這段關係都沒有尊重。她幾週前的問你的問題意味著她知道她要這樣做。這也意味著她在旅行前一直在和他交往。

匿名評論

樓主,你以前經歷過這種事情,這種經歷留下了你一些直觀的直覺,雖然不明顯,但確實存在。所以,相信你的直覺,知道你的女友和你的前妻是同一類人。永遠讓你的女友離開你的生活只會是一件好事。

匿名評論

我想說,被出軌的唯一好處(實際上有一些好處,如果出軌的人在各個方面都不好)就是你所學到的東西,希望在被出軌之前對愛情和關係之類的事情的天真無知會消失。人們可以稱之為偏執狂或其他什麼,但只有在你錯了的時候才是偏執狂,兄弟,你沒有錯。我沒有類似的經歷可以拿來比較,我只被一個人出軌過(據我所知),然後就離開了。但我想告訴你,我認為你所做的一切都沒有錯,也不是偏執狂,也不是過於專制,或者他們在背地裡亂搞時告訴你的那些話。我們只有一次生命要活,沒有必要浪費在一個信任受到懷疑的人身上。

大家對此又有什麼看法呢?你認為男主在這次事件所做出的舉動合不合理呢?歡迎來評論區一起留言討論。


3會員
11內容數
在這專題裡我將會分享在世界各地婚前出軌的真實案例。世界各地的出軌率都在節節攀升,感情中受傷的人也不斷增加。通過了解更多人的故事來學會保護自己,不再犯下同樣的錯誤,同時培養出在感情裡提前發現危險信號的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