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只是彼此的vacation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女人是用來寵,不是用來懂的」



讀到了有趣而寓意滿滿的一句話



不過,我還是想被寵也被懂。

「女人是用來寵,不是用來懂的」 讀到了有趣而寓意滿滿的一句話 不過,我還是想被寵也被懂。

你可以改掉我所謂的「壞脾氣」,如果改了90%,請留10%給我。不要要求全部配合你的道理和認為。

因為那是這麼多年形成的我,也是我在愛中保留的自己。是尊嚴,是包容,是遷就,也是感應到你可以接受我缺點和一些無理取鬧的兩性關係的寵溺。我願意妥協,是我的付出,不是我的高攀。

你從來不肯讓我贏一次,這會令我在你身邊顯得卑微;你所謂正常的要求,會讓我倍感委屈和壓力。我知道你緊張我,但那是在很多‘‘應該’’和‘‘懂事’’的基礎上。往往我的感受被排名得太後了⋯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上課,不是要拿一百分。是我遷就了你九次以後,你不會因為第十次還是我的錯而計較。至少,給我一次,你的不理智。這就是,愛,你眼中的瘋狂,我眼中愛本來應該有的模樣。

女生的戀愛,是想感受和情緒被首要照顧到。我們分開,也許,不是你不夠好,也不是你不愛我,只是我在你身邊,累了。

9會員
61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