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雲/AB line]心聲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藝聲患了失語症,這消息在網路上炸開,鬧的沸沸揚揚的時候,金希澈人偏偏在越南。

「澈哥,你還愛你的小小神嗎?原本是個話癆,現在三天吐不出一個字。你還不回來?」

一向最關心金鐘雲的金厲旭打了通電話。

「失語,切,我還失心咧。」

金希澈不尋常的語帶諷刺,在場所有人都騷動起來。

「澈哥,你跟鐘雲哥吵架啦?」

李赫宰語氣愉悅的問。

金希澈:「沒吵,冷戰。」

曺圭賢更雀躍:「終於分手了嗎?」

金希澈:「分手也輪不到你,別老是覬覦我的雲。」

崔始源:「那是談判中嗎?」

金希澈氣急敗壞的說:「談你個頭,你們ㄧ個個天天指望我們分手,算什麼朋友,還有那個金厲旭,開什麼免提?是想昭告天下我跟我的雲又開戰了是嗎?」

「什麼你的雲,人家失語都不知道。」

李東海吐槽。

「好啦,我明天就回去,不要再群起圍攻。」


金希澈一回國就直衝金鐘雲的衣櫥咖啡店,沒想到只見到金鐘真。

「你哥呢?」

「在家,足不出戶,不講話也不睡覺,搞得跟掛著熊貓眼的吸血鬼一樣。」

「不睡覺?」

「他說,喔不,他用寫的告訴我,他寫不出情歌,難過的睡不著。」

「哎西,又是這樣,我都不知道跟他說了幾次,放輕鬆,欲速則不達。」

「希澈哥,但我覺得這次是因為你。」

「我?啊,對,我們正在冷戰。」

「為什麼啊?」

「他說我跟節目主持人相見恨晚,都不跟他去看夜景,他不開心。我說他跟太多弟弟玩在一起,都不跟我喝酒,我不開心。然後我們就每天挖一條舊帳,互相傷害到我出國前一天。」

「希澈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哥個性很糾結,你沒跟他道別就這樣走掉,他會很不安。」

「我就是要他好好想想自己老是在外收割弟弟的行為是好還是不好啊。」

「你吃醋就直接說,不要這樣搞我哥。」

「喂,他也搞我啊,我寫了幾百條簡訊,都給我已讀不回。」

「好啦,他現在連話也不說了,真不懂你們為什麼老是在吵同樣的問題。」


金希澈想想也是,這兩年老是跟金鐘雲吵同樣的問題,有時候吵到差點打起來,有時候吵到團練時,彼此當對方空氣,他決定在兩人相戀的紀念日那天,好好解決問題。


他到金鐘雲家找他,計劃在紀念日那天去濟州島旅行,被拒絕。

「為什麼?」

金鐘雲不發一語的看著他。

「雲,講話啦。」

金鐘雲翻了個白眼。

「好啦,我不該沒跟你說就突然跑到越南。」

金鐘雲雙手交叉胸前,抬起下巴用鼻孔對著他。

「好啦,我道歉就是了,對不起。」

金鐘雲撇頭不理。

「好啦,我有買越南咖啡喔。」

金希澈拉著金鐘雲的小手笑得諂媚。

金鐘雲把手抽回。

「還有買很特別的咖啡對杯喔,以後有空就陪你喝咖啡。」

金鐘雲起身走回房間。

「鐘雲,我的小小神,別這樣啦。」

金希澈跟在他身後,剛踏過門檻就被金鐘雲丢出來的抱枕打中門面。

「西八,金鐘雲你不要不知好歹,我都低身下氣求和了。」

金鐘雲再丟出一隻維尼熊玩偶。

「又想打架是吧。」

金鐘雲擺出拳擊的姿勢應戰。

「你真的是,好啊,來啊。」

金希澈架好雙拳,才打開雙腳跳了一下,立馬被金鐘雲ㄧ拳KO。

他摀著臉氣得大罵:「很棒嘛,跟那個開道館的弟弟學拳擊學得很好嘛。學來打男朋友的。」

金鐘雲朝空中揮了幾拳。

「囂張嘛,了不起嘛,好啊,這麽不爽我,分手啊。」

金鐘雲雙眼濕潤,難過的看著他。

「別,別哭,我說說而已。」

最怕金鐘雲哭的金希澈摟住他,ㄧ秒被甩開。

金希澈仰頭嘆息,忍住怒氣。

金鐘雲走向書櫃,從櫥窗裡拿出一條項鍊。

「這啥?」

金希澈接過。

「我們的定情信物,怎麼了?你不要了?」

金鐘雲點點頭。

「真的要分?你玩真的?」

金希澈心臟狂跳不已,跟金鐘雲在一起雖然常常吵吵鬧鬧,分手這兩個字也不時掛在嘴邊,但從來沒有認真思考過分手這件事,如今金鐘雲的決絕,徹底震驚了金希澈。

「你真的要分?」

金鐘雲用力點頭。

「可是我不想。」

金鐘雲嘆氣,打開抽屜拿出一條手鍊。

「這你也要還我?」

那是金希澈送給金鐘雲的第一個生日禮物。

「我不分,我死都不分,除非你親口說你不愛我了。」

金鐘雲顫抖的雙唇緩緩張開,金希澈不等他發聲,立馬將嘴貼上去,金鐘雲推著他,他攔過他的腰將那纖瘦的身軀整個環抱在懷裡,懷裡人掙扎的越兇,金希澈就抱得越緊,舌也探得更深,被吻得快缺氧的金鐘雲忍不住發出呻吟。

金希澈趁勝追擊,開始解他牛仔褲的扣子,金鐘雲死死抓住他的手。

「雲,讓我好好愛你。」

總算能深呼吸的金鐘雲,ㄧ腳踹開金希澈,卻忘了褲頭被他扒住,整條褲子瞬間滑落至腳踝,金鐘雲驚呼,金希澈狂笑。

「來啦,我們好久沒有溫存了。」

金鐘雲沒察覺褲子被金希澈踩住,生氣的往後退,一不小心沒站穩,整個人往前撞倒金希澈,兩人摔成一團。

金希澈當墊背痛的唉唉叫,惹得金鐘雲咯咯咯的笑不停。

「我痛了你就開心啦?」

金鐘雲搖搖頭,伸手繞到後方揉揉他的背。

「還是不想說話啊,是因為寫不出新歌嗎?」

金鐘雲的臉貼在他胸口,點點頭。

金希澈摸摸他的頭,溫柔的說:「我幫你。」


一夜,這首like us誕生了。

感謝Yi-Shyan 的翻譯

也請大家欣賞藝聲/金鐘雲/金康熏迷人的歌聲


https://youtu.be/HMB9-xHUQhI?si=XpShp51KPqiTGrA7


後記:

朴正洙鄭重宣佈:

那兩個AB型的下回再怎麼鬧都不要理會。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