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 line]禁錮的愛

2023/12/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幾個月前,答應要幫朋友的朋友主持婚禮的金希澈正在西裝店量才尺寸,裁縫師不經意的說了一句,金先生瘦了點啊,金希澈就垮下臉直到離開。

「澈哥,瘦一點不好嗎?」

陪著金希澈一起到熟悉的店鋪的曺圭賢不解。

「某人在的時候我瘦不下來,某人走了我瘦了又怎樣。」

曺圭賢沒想到都過了這麼多年,這哥還對上一段戀情念念不忘。

「哥,這不像你啊。應該早就開啟新戀情。」

「你又不是時不時就會和他見面,我能這麼快忘掉嗎?這樣調侃我,有意思嗎?」

「問題是當初不也是你說只會跟自己結婚的嗎?鐘雲哥都說服他爸媽要跟你過一輩子了。」

「我不是解釋了,那只是節目效果嗎?」

「問題是你跟演藝圈的每個朋友都強調了一遍,就沒跟鐘雲哥說只是開玩笑啊。」

「好了,不是叫你不要再提他的名字,你還一直講。」

金希澈拍了拍曺圭賢的臉頰。

見他心情不好,曺圭賢停止鬥嘴,拉著他往兩人常光顧的酒吧。

金希澈心情好就會喝很多,心情不好更是狂飲,眼看這哥又開始發酒瘋,曺圭賢趕緊撥了電話給朴正洙。

「又鬧,分手都幾年了,當初讓他好好哄人就偏要吵架,結果呢,後悔莫及了吧。」

朴正洙一踏進店裡就開始叨念。

「特哥,別說了,你看他都哭成這樣了。」

「現在哭有什麼用,那時候在鐘雲面前只要掉一滴淚就不會走到今天這個地步。」

「啊,鐘雲啊,我的小小神啊,我想跟你結婚,我真的想跟你結婚。正洙啊,你幫我跟他說,我真想跟他結婚,我沒有不要他。我那天說的都是氣話,我口無遮攔,我該死,你幫我追回他好不好。」

金希澈抱著朴正洙又喊又叫。

「鐘雲下定決心的事,誰也改不了,你還是好好練習朋友的結婚儀式吧。」


金希澈開始著手撰寫婚禮的開場白跟串場的閒聊,拿到朋友的婚宴流程已是婚禮的前兩天。

「怎麼沒給我新郎新娘的名字?」

金希澈疑惑的看著儀式流程。

「啊,我差點忘了,喜帖在這。」

婚宴會館的工作人員遞上素雅風格的喜帖,金希澈接過的手竟莫名顫抖。

他緩緩打開喜帖,金鐘雲三個字就像閃電般的劈上他腦袋。

視線慌亂的尋找新娘的名字,赫然發現印在金鐘雲右邊的名字居然是崔始源。

「同名同姓吧?快告訴我這不是我認識的那兩個人!」

被金希澈抓住衣領的工作人員嚇得頭都快縮進肩膀裏。

「澈哥,你幹嘛?」

委託人拉開他的手,讓工作人員先離開。

「你在開我玩笑是嗎?金鐘雲的婚禮我要怎麼主持?」

扯著嗓子大吼的他,將喜帖丟在地上,狠狠的踩了幾腳。

「新郎說是你欠他的。」

「莫?我欠他?我就算辜負他的感情,他也不能這樣報復我吧。叫我看著他跟別人結婚,金鐘雲你他媽的夠狠。」

「新郎說,如果不想跟他老死不相往來,就要履行承諾。」

「什麼屁承諾,我有說要當他婚禮的主持人嗎?我什麼時候⋯⋯」

金希澈突然想起,分手那天兩人互嗆了一些難聽的話。

金鐘雲:「你這個感情騙子,無賴加流氓。」

金希澈:「我至少不會欺騙自己。」

金鐘雲:「哼,所以到處宣傳只會跟自己結婚,是吧。」

金希澈:「是節目效果,到底要說幾次?你覺得我不愛你,那分手啊。」

金鐘雲:「分就分啊。」

金希澈:「你就不要明天又來找我。」

金鐘雲:「我.不.會。」

金希澈:「你會,你每次都會。」

金鐘雲:「我這次絕對不會。」

望著漸行漸遠的背影,金希澈本想說些甜言蜜語,無奈基因裡的倔強讓他選擇了激將法:「你想好喔,走出這個門就無法挽回了。」

金鐘雲頭也不回的擺擺手。

拉不下臉的金希澈大喊:「像你這種個性糾結的人,除了我沒人理解你,如果你能夠結婚,我一定當婚禮主持人。」


從來沒有這麼窘迫的他,婚禮當天特意提早到達會場,直衝新人休息室。

半路遭到申東熙攔截,塞了一封信在他手裡。

「鐘雲哥給你的。」

金希澈大笑,邊拆信邊說:「後悔了吧,讓我去搶婚對吧。」


希峰:

請當個稱職的主持人,並且衷心祝福我。

我已將我們的愛,鎖在心房的每一個角落。

                                                       ☁️


文末放上一顆佈滿格子條紋的心臟,周圍有八隻藍色的蝴蝶飛舞。

金希澈一把抓皺信紙,怒氣沖沖的跑進新人休息室。

才推開門,就看到挽起襯衫袖子的金鐘雲手臂上的刺青。

他默默的退了出去。


婚禮上,站在一旁演講台前、身穿紅西裝的他與台上身穿白西裝的新郎金鐘雲對視,兩人的雙眼都充滿淚水,臉上卻都掛著釋懷的微笑。

raw-image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