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HO (come here)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朴正洙拆了吧台後方霓虹燈管描繪的頭像,改以一幅澄黃的柑橘照片替代。
金希澈震驚:「那麼美的裝飾為何不要?」
「真人就站在我面前,何必留著夢境。」
「但是,那個⋯」
金希澈面露失望之情。
「澈哥,那是濟洲島的特色水果。」
崔始源淡淡的說了一句。
金希澈望著朴正洙,笑的嘴角裂到耳朵。
金鐘雲又拿著朴正洙的日記兼研究筆記研讀,裏面詳細的記載著當年搶奪貝殼的經過。
金鐘雲的腦海裏浮現當年人魚族為了守護貝殼,死傷慘重的記憶,他的好朋友也在那時犧性了生命。
日記裏有一段故事,金鐘雲反覆閱讀好幾次才搞清楚,原來一開始被搶奪的貝殼,全是朴正洙的詭計,但他發現自己愛上了金希澈,決定跟曺氏及崔氏拆夥,三方人馬搶奪貝殼,引發暴力鬥毆。
朴正洙被誤殺,金希澈不顧長老勸告,用貝殼救活他,之後那個貝殼就下落不明,據金希澈透露,是他私自決定把貝殼交由他的人類朋友藏在人類的世界。
所以,朴正洙接近希瘋是有目的的!
金鐘雲心驚,他不禁懷疑難道跟曺圭賢的相遇,也是刻意的安排?
他忍不住往前翻到之前略過描述感情細節的篇章。
朴正洙寫著:
沙灘偶遇、投其所好、生日送禮,願者上鈎。
無性生殖的人魚真的喜歡上我,他竟然毫無顧忌的帶我參觀他們的棲身之地,當我提出想看人魚族的傳家之寶,他居然一口答應,看來被愛情沖昏頭不是人類的專利。
中間描述火辣的床第之情,竟然用著數字標出步驟,看到第五點的時候,金鐘雲渾身顫抖,他丟下日記,摀著嘴巴衝了出去。
「鐘雲?」
崔始源追了出去,只見金鐘雲衝進海裏,一片七彩魚尾巴高高翹起,又重重落下,激起海面一陣浪花。
「別擔心,他等下就回來了。每次想哭覺得丟臉,他就會這樣。」
金希澈在崔始源身後淡定的說著。
「那不就便宜了那些濳水愛好者。」
朴正洙搭腔。
聽說人魚在水裏流出的眼淚會變成珍珠,但沒有人看過。
「他為什麼想哭?」
崔始源疑惑。
「應該是看到我們兩個的戀愛故事吧。」
朴正洙的笑容帶著歉意,金希澈倒是笑開懷。
崔始源:「沒想到鐘雲哥這麼感性。」
朴正洙:「他是感觸良多吧。」
金希澈:「他是沒想到自己竟然跟我一樣戀愛腦吧。」
說完對著朴正洙比了個手指愛心。
崔始源不明所以,他拿起椅子上的日記本翻看。
「所以是誰騙了鐘雲哥的感情?」
「曺圭賢。可是後來他們兩個相愛了,應該吧。」
金希澈說完,發現崔始源僵在原地,連忙補充說明:「不過,曺圭賢已經不記得那些事了。」
「可是鐘雲哥還記得。」
他走到岸邊等著金鐘雲。
金鐘雲上岸看到等在岸上的人愣了一下,崔始源一看到他就張開手臂環抱著他。
金鐘雲想推開,卻被他抱的更緊。
「你⋯」
金鐘雲還沒說出第二個字,就被崔始源吻上。
「嗚⋯」
他怎麼推也推不開正面軀體貼合著他的崔始源。
感受到崔始源的生理反應跟炙熱的鼻息,一股恐懼感油然而生,金鐘雲激烈扭動著身體,掙脫出崔始源的懷抱。
「我愛你,純粹的愛你,沒有利用、沒有算計,更不會移情別戀。」
崔始源傾吐出早就想講的心聲,心情頓時輕鬆。
他牽起金鐘雲的手,笑得兩頰酒窩深陷。
金鐘雲沒説話,就讓他牽著一起走回酒吧。
「金希澈,我被曺圭賢騙走一個貝殼,但追回了一個,算將功贖罪。你被騙三個只拿回一個,你的戀愛腦比較嚴重。」
金鐘雲沒頭沒腦的說了這些話,還哼了一聲,隨後坐在沙發上翹起二郎腿。
「好好好,我錯比較多,我會努力追回剩下的貝殼。」
金希澈苦笑。
朴正洙跟崔始源打聽到原皈生技的位置,兩人喬裝顧客,詢問醫美及保養品的功效。
「始源,說來好笑,你們家族的關係企業居然隱密到你這個接班人都不知道。」
「朴叔叔,啊,正洙哥,若不是遇到鐘雲哥,我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崔氏的秘密。」
「始源啊,你要有心理準備,你跟鐘雲很有可能遭遇到我跟希澈的事件。」
「正洙哥,看完你的日記,再看到你跟澈哥破鏡重圓的奇蹟,我也開始寫日記,如果真的發生不幸的事件,我ㄧ定會再把鐘雲哥追回來。」
原皈科技推薦一項皮膚再生保養,朴正洙說要帶朋友一起體驗。
於是金希澈跟著他待在原皈生技,接受了一整天的療程。
美容師將換膚液塗在金希澈臉上時,他立馬感受到貝殼再生的功效,療程結束後,他藉機到處探訪,發現很多禁區
「這可能要崔始源才有機會進入了。」
金希澈走回美容室的路上,一張熟悉的面孔迎面而來。
他深吸一口氣,故做鎮定的與他擦肩而過。
「您是新客戶吧,迷路了嗎?」
曺圭賢客氣的問。
「啊,沒事,我找到方向了。」
金希澈快步離開,曺圭賢轉身拿出手機。
雖然知道曺圭賢不可能記得他,金希澈還是不敢回頭的加快腳步。
走廊兩側的牆面突然翻轉,幾個黑衣人走出來圍住金希澈。
他趕緊按下手機的通話鍵。
朴正洙趕到發話地點,金希澈的手機跟衣褲散落一地。
「曺圭賢,曺圭賢。你出來。」
他慌張的大喊,沒人回應。
「曺圭賢,你最好放了他,不然我就跟媒體公開你們的惡行跟噁心的實驗。」
曺圭賢站在走廊盡頭,金希澈被鎖在他身後的玻璃池裡。
「我怎麼記得惡行跟噁心的實驗,是朴叔叔您先開始的。」
曺圭賢皮笑肉不笑的看著朴正洙。
「陳年往事不需再提,何況我早就退出了。」
「您是退出了,但您的技術跟經驗,我們可是傳承了全部,並且發揚光大了。」
曺圭賢高舉雙臂,環顧四周。
「曺圭賢,放了金希澈。」
聞聲趕到的崔始源大吼著。
「好不容易等到他自己送上門,我怎麼可能放了他。」
「圭賢,放了我哥吧。」
「你怎麼來了?」
崔始源回頭看到身後的金鐘雲,緊張的拉住他的手。
「很好,兩條人魚都到齊了,我們的實驗終於可以開始了。」
黑衣人一湧而上,幾個人壓制著朴正洙跟崔始源,另一些人抓住金鐘雲往他身上潑水。
金鐘雲掙扎著,碰到水的下半身只在腰部顯現了一些七彩顏色,很快又恢復原狀。
「跟你們說多少次了,用水沒用,要用其他飲品。」
曺圭賢一邊一手提著威士忌,從金鐘雲頭上倒下去。
金鐘雲甩著頭低吼,一條魚尾巴漸漸成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8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