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醒來/ 腦中硬碟

初啓新頁

~~~

臂上枕痕

樣似騎經鐵道

還殘留青草味

折摘喜食的嫩蕨

那是土地的感情

~~~

勤讀書寫硬碟

是為了/ 初啓新頁

醒來

騎遇野地嫩蕨,喜與土地感情連結,親近折摘中心葉也開啓如花樣底蝴蝶

騎遇野地嫩蕨,喜與土地感情連結,親近折摘中心葉也開啓如花樣底蝴蝶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方格頁面曾來數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窗枕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滑右滑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纏綿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慰體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是祭祀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醒來人生就是這樣一個甦醒的過程。 這個世界層層疊疊地向我們展開, 這一刻迷離的面目,下一刻就會清晰; 這一刻不能寬恕的人,下一刻就會得到原諒; 這一刻不能接受的事實,下一刻就會變得容易理解。 是的,就這樣,我們不斷消除著自我的狹隘、偏激和片面, 一點一點甦醒著,活到老, 並一直醒悟到老。 心裡有陽光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of MoonWater
    2023-06-05
    醒來-3我走進房間,看見一個我躺倒在地上,那個死去的我身上多出了一些詭異的器官,我的耳朵下方長著一個眼睛,那隻眼睛無神的凝視著我,我終於忍不住吐在自己的屍體上,我的身體顫慄,精神恍惚,在地上爬行的過程,我不可避免的沾染了其他的我的血液,為什麼我的血還是溫熱的?我真的還是人嗎?我終於不是很確定了。 眼前是一
    avatar
    容方
    2023-02-15
    醒來-1直到醒來之前,若有人對我說什麼不走路我就會死之類扯淡的話,我是不可能相信的,直到我看見自己身上被縫上了可疑的機器,不知道我醒來之後究竟觸發了什麼機制,我的耳邊開始響著刺耳的節拍,天花板上有一句荒唐的問候:「早安!不走路就會死喔,真的!是真的,相信我!: )」後面附著的笑臉讓我覺得這會不會只是一個整人
    avatar
    容方
    2023-02-13
    醒來第一眼醒來第一眼 看見你在床邊 微笑 這不是夢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9-07
    醒來之後  你跟我談起那部電影時,並沒有說它的結局。你用的詞是最後。最後,那個女主角就這樣跟她的舊情人走了。那也是我一直害怕的事情。你說。
    Thumbnail
    avatar
    Ciiicaada
    2022-07-29
    醒來的時候身體是乾燥的夢裡的河流像泳池的水一樣藍,她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泳池的水會是藍色的。
    Thumbnail
    avatar
    all w
    2022-01-10
    醒來 一座巍巍然的大樓中,頂部有座類似宮殿的建築,寬敞的石階梯兩旁有著數個雕像,雕像刻畫著自古傳說中的各種鬼怪,一名身穿綠色武道服的男子緩步走上臺階。臺階後方是兩扇高大灰黑色的大門,門上細緻的雕刻彷彿一幅畫一般,而刻畫的卻是著名的百鬼夜行的場面,綠衣男子推開沈重的大門,走到一張辦公桌前,坐在位置上的
    avatar
    落魄少年
    2021-12-12
    醒來我磨開咖啡粉 https://vocus.cc/n/static/media/center.c8af6ac6.svg煮開水 熱熱杯子 懷有什麼目的 沒有想到什麼目的 沖咖啡時 身體每一處螺栓從緊到鬆 整壺水的重力不是從地球來的 水流沒有穿透咖啡粉 瀑布喚醒大石 底下是高地土壤輸往果實的水液 上頭噴著
    avatar
    地鐵魚
    2021-10-08
    醒來,是唯一離開的途徑, 不管你昨夜裡做的是哪一種夢。有個因為感情而煩惱的人來求解 禪師說:去靜心。 有個因為金錢而煩惱的人來求解 禪師說:去靜心。 有個因為家庭而煩惱的人來求解 禪師還是說:去靜心 禪院裡新來的學徒不解,問道: 師傅,這些人的問題都不同, 聽聞坊間名師都說應材施教, 為何你只給出一個相同的答案? 禪師答曰: 你曾有作夢的經驗? 學徒:
    Thumbnail
    avatar
    星川
    2021-07-20
    【醒來的美好】又一絲微弱的光,輕輕地刺激著妳的眼瞼,妳瞇出一條縫,看著窗外的天,已然灰白,沒有陽光,沒有藍天,是陰天,妳知道天亮了,又是一天,是星期幾? 
    Thumbnail
    avatar
    方良
    2021-03-08